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9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迹部景吾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难怪他一直觉得这个东西很眼熟,原来是因为遮住了半张脸,而且就在他每天都路过却不会仔细看的地方!


第61章
  琴酒从温泉旅行回来之后又陷入了无休止的任务中,可他却发现无论多么高强度的战斗还是活动,他的身体都没有出现丝毫异样,就好像之前发生的那一切是他的错觉一样,不过真的只有他自己知道那种感觉绝对不是什么奇怪的错觉,是真真正正存在的。
  今天闲来无事,琴酒支开了伏特加,一个人开着车来到了组织的小型私人医院。
  琴酒受伤或者需要身体检查的时候都会来到这里。
  他的主治医生看到他来了,直接问:“还是老配套?”
  老配套指的是正常的身体检查,琴酒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都是来这几进行最基本的身体检查。
  琴酒拉开椅子坐下来:“老配套加上点儿别的。”
  “没问题,加上什么?”
  “加上心脏、呼吸和感知神经的。”琴酒说。
  主治医生在电脑中输入了琴酒想要检查的这些项目,还询问了状况:“最近是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吗?详细情况可以说明吗?这也是为了更好的治疗效果考虑。”
  琴酒犹豫了些许,还是选择说了。
  “有的时候会感觉到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还会有点触电的症状。”
  琴酒已经觉得这个跟明日香霖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并没有将环境和跟自己在一起的人说出来。
  主治医生十分认真地记录下来琴酒对于自己病情的描述,也通过专业知识为他选择了适合的检测。
  “好了,大致情况我已经知道了,更多的就要等报告出来之后再讨论,先跟我来吧。”
  琴酒在一声的带领下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因为他是组织的高层,所以都是不需要收取费用的。
  检查结束后,所有的报告都交给了电脑进行分析和解读。
  主治医生:“跟之前一样,报告出来的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出来了我也会和之前一样发短信给你。”
  “可以。”
  主治医生琴酒送到了大门口,还很贴心地来了一句:“那些症状也可能跟心情和环境有关,所以不一定是身体出现了问题,不过就算是凭借着现在的科学技术也没有什么是不能医治的,放宽心,不要多想,保持好心情。”
  琴酒从口袋里拿出了烟,点燃:“知道了。”
  医生目送着琴酒上车,转身回到了里面。
  琴酒坐在车子上,他没有立刻启动车子,而是就那么静静地坐在那边抽烟。
  刚才在医院里不能抽烟,虽然暂时还不算犯了烟瘾,但还是有点心痒痒的。
  报告出来的时间需要一个星期......就算他现在就很想知道也还是得等着。
  等待,真让人讨厌!
  琴酒就这么静静地坐着抽完了一支烟,正准备启动车子离开医院,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手指停顿了一下,还是接通了。
  【嗨~琴酒。】
  “什么事?”
  【没什么,只是听说你去了医院,作为这么多年的同事理应关心一下。】
  “你没事我就挂了。”
  他可没有听这个女人在那边东扯西扯的。
  【真冷淡啊,难得我这么关心你,不过算了,我也的确是有正事来找你的。关于朗姆下达的要杀掉雪莉的任务,你应该协作我,对吧?】
  “你想要什么?”
  【把你行动小组那个金色头发的小可爱借给我】
  琴酒皱了皱眉:“如果我说不呢?”
  【哈哈哈哈,放心吧,我不过就是喜欢跟长得好看的人一切行动而已,没有别的意思,你这个占有欲也太强了一点,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喜欢他呢!】
  咚咚——
  琴酒:!!!
  刚才.....他的心脏又忽然加快了跳动的速度,他甚至都能听见自己心脏发出的声音。
  一个星期的报告也太慢了!他这个病不会已经病入膏肓了吧?
  听琴酒不说话,贝尔摩得那边也慌了。
  【不会吧.....你不会真的是喜欢——】
  “你在说什么梦话!人借给你,正好他现在也没什么事情做。”
  贝尔摩德从琴酒的口吻中的确听不到任何不一样的味道,便以为刚才是自己多心了。
  【那我就先道谢了。】
  “虽然我说了人借给你,但金发笨蛋是我琴酒行动小组的人,借给你了你也得给我毫发无伤地还回来!”
  【放心吧,一定。】
  说完,电话便挂断了。
  贝尔摩德看着旁边副驾驶位上放着的资料文件。
  就算琴酒不说,她也不会让那个人有事。
  至于为什么非得是明日香霖不可呢?
  这个嘛......还需要什么高大上的理由?
  不过就是,想他了而已。
  ******
  明日香霖一个月的休假结束了,才刚刚结束就收到了新的任务,并且还有点特殊。
  这次的任务不是跟琴酒大人一起,而是跟贝尔摩德大人一起!
  这好像还是他们两个人第一次一起执行任务呢!
  本以为没有这么快开始的,结果第二天贝尔摩德就把东西送来了。
  一本文件资料,一本小学一年级的英文课本和一个教师资格证。
  明日香霖:.........
  不是吧,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还没等他结束思考,贝尔摩德的电话便打了过来。
  直接告诉了他第二天去帝丹小学报道,还说什么去了就知道,又说下一步指示会再告诉他。
  这就很奇怪了!
  所以明日香霖现在拿着那一大堆东西来到了帝丹小学,他在门口像个脑子不太聪明的人徘徊了好久,直到安保人员忍无可忍地问了他有什么事时,明日香霖把所有贝尔摩德给他的东西都扔在了桌子上。
  安保人员一看到了教师资格证,想起来:“你就是今天新来的英语老师吧?校长室二楼,快去吧。”
  明日香霖:“好....谢谢你。”
  真的是谢谢你了啊啊啊!
  什么新来的英文老师啊?!
  贝尔摩德大人究竟想做什么?
  明日香霖带着一脑袋问号来到了校长室。
  校长热情地欢迎了明日香霖的到来,直到他已经站在一年B班教室门前时,还依旧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校长鼓励他:“没事没事!你是英国留学的,那可是标准的英语,不要紧张,好好加油。”
  明日香霖:“......是。”
  校长是走了,明日香霖他又慌了。
  救命救命!不是说好了是任务的吗?为什么忽然变成当老师了啊!
  他赶紧拿起电话,拨打了贝尔摩德的电话。
  “贝尔摩德大人救命!为什么我会变成老师啊!”
  【Surprise!这是我给你的惊喜,怎么样?开心吗?】
  “不!”明日香霖哭丧着脸,“一点都不开心,我根本就没考过什么教师资格证,也不会教人,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讲英语,你要我怎么办啊!”
  【哈哈哈哈哈】
  电话的那头传来贝尔摩德的笑声,在笑声中隐隐约约还能听见一些水声,好像她现在正在泡澡。
  明日香霖自然也听见了水声,更着急了:“贝尔摩德大人现在可怎么办啊?要不然把我换成别人吧!我记得波本的英语就很好!”
  【不可以哦,琴酒已经把你借给我,我现在就是你的上级,上级的命令要服从哦。】
  “但是........”
  【你放心吧,凭你的英语水平当一个小小的小学一年级教师那倒是绰绰有余,有的时候要有点自信啊,霖。】
  “可我还是——”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安心当你的老师,之后我会再联系你的,就这样,good  luck。】
  说完,贝尔摩德挂断了电话。
  此时在贝尔摩德位于东京银座的豪宅中,她也的确是在泡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