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1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恶心!
  可恶怎么能这么恶心呢!?
  明日香霖感觉自己被触摸的每一寸皮肤好像都肮脏了!甚至连带着衣服也臭了!
  “放开我!”反应过来,明日香霖忽然开始用力挣扎起来,“滚开!你的脏手熏到我了!”
  黑衣人不爽:“别给你脸不要脸!”
  他看到金发小美人那双蓝汪汪的眼睛充满水汽,带着一点怒意地盯着自己,心里那股燥热直接被激发了!
  反抗也好!就要这样带点刺激的才好嘛!
  “你们几个给我摁着他!老子现在就要把他办了!”
  用枪看管人群的几个黑衣人听到命令,脸上带着猥琐的笑,走到明日香霖身边。
  沢田纲吉此时也觉得没有办法再等下去了!
  霖害怕得都要哭出来了!
  他喜欢那张脸是永远带着笑意的样子!
  黑衣人的同伙都被他叫道了身边,他们这些人质就没有人看着了。
  沢田纲吉从口袋中拿出战斗用手套,同一时间从玻璃中看见了里包恩带领的救援也到了!
  时间正好!
  “住——”
  “我叫你们滚开!没听见吗?!”
  明日香霖一手握住身边一个人手中机关枪的枪管,往自己的方向狠狠一拽。
  对方似乎没有想到明日香霖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发力,还是说本来对他就没有什么防备,手上的机关枪直接就被抢走了。
  明日香霖双手握着枪管,好像把机关枪的身体当作打高尔夫的杆儿一样,直接这么抡起来,重重拍在那群人的脸上!
  周围的人全部倒地!
  他都说了!滚开!
  沢田纲吉:.........
  刚刚站起来,连住手的‘手’字都还没说出来,明日香霖似乎就已经自己化解了危机。
  这就很尴尬了啊!
  明日香霖皱着眉头,感觉浑身上下好像躺在垃圾堆上滚动了一圈的感觉!
  好恶心!
  为什么可以这么恶心?!
  明明有的时候基安蒂大热也会在说话走路的时候搂着自己的腰,抱着琴酒大人的时候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的。
  所以着果然就是因人而异的!
  机关枪的重量本来就不轻,再这么重重地拍在了脸上,稍微脆弱一点的人,直接被拍晕了都是有可能的!
  可惜祸害遗千年,那个带头的黑衣人明显还没有晕过去,或许他不知道刚才晕过去了才是最好的选择.........
  “臭小子!你真的给脸——”
  明日香霖单手拿着机关枪,直接枪口直接怼在那个人的脑袋上。
  “你再说?”
  周围的那群同伙儿见老大已经被控制住了,他们自己也不敢轻举妄动。
  黑衣人举起手:“行行行,我不碰你了行不行?!妈的!真不识好歹!”
  他动作上是挺听话的,但是嘴上可一点都没看出来。
  沢田纲吉见明日香霖没事,那群人的老大也被控制住了,现在就等里包恩他们的救援先进来,然后里应外合,大家就都安全了!
  然而——
  里包恩你怎么还不行动啊?!
  此时已经带领着彭格列的支援抵达现场的里包恩却忽然停了下来,后面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
  里包恩透过玻璃看向机场里面。
  那个金发的人......不会吧?
  不会真的是他吧?
  那张脸,跟记忆中的样子一模一样!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难道是那个人的后代?
  可就算是后代真的会有长得这么相似的人吗........
  里包恩见沢田纲吉在里面好好的,而且犯人的首领好像也被那个人给控制住了,一时之间还不急。
  里包恩想要再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是他记忆中的那个人!


第70章
  虽然明日香霖用机关枪控制住了为首的黑衣人,但这群家伙本来就是一些亡命之徒,衷心在他们眼中真的是最不值钱的。
  首领被控制?
  呵,说什么傻话呢?
  再选出来一个不就好了。
  很显然,大家似乎都是这个想法!
  已经有人暗戳戳站在明日香霖身后的死角,想要从背后偷袭,连带着明日香霖和他们的老大一起干掉!
  沢田纲吉见状,大喊:“小心!”
  沢田纲吉带上手套,进入了战斗模式,想要冲向前用手套拦截下从明日香霖背后即将飞来的子弹。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沢田纲吉人还在路上,明日香霖就好像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原本抵着黑衣人脑门儿的机关枪直接绕到了身后,连看都不用看,直接扣动扳机。
  子弹正正好好地打在了身后想要袭击他的那群人的手上。
  在沢田纲吉一脸问号加二脸震惊的表情中,机关枪的枪口又回到了黑衣人的脑门儿上。
  刚想有点小动作的黑衣人:........
  好家伙!是个硬骨头!
  是能想到跟彭格列十代目同一班飞机的人竟然还卧虎藏龙,估计应该也是某个黑手党的高层。
  明日香霖掂量了一下手中的枪。
  别说,这个手感还真的挺不错的,很顺手啊!
  他刚才握着这个枪,觉得就是很顺手,无论是抡起来打人还是握着都很舒服!
  然后他实在是手痒痒,就想开一枪试一试。
  可是朝着前面开好像又不太好,就只能朝后面开了。
  结果还真的跟他预料的一样!真的很顺手!
  重量不会太重,后挫力也不是那么强,就是很舒服就对了!
  真不愧是黑手党的起源点意大利!就连枪都是好的!
  可能刚才被中的人怎么也想不到他们其实只明日香霖试枪时不小心打到的而已。
  站在外面的里包恩,自然也将明日香霖刚才的表现全部都收入眼中。
  刚才那一招是通过听力和感知地板的振动力精确判断出对方的位置,说实话在其他地方可以做得到,但是如果是在机场的话......里包恩觉得就算是自己也可能很难做到像那个金手头发的人那样那么精准。
  因为机场附近的土地需要承受飞机的重量,地比其他地方要更坚硬一些,想要感受到震动自然就比其他地方要困难。
  不过只能说他还是他吧。
  这个人的战斗直觉和身手真的一点都没有变。
  就是人......看着好像呆板了一些?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里包恩在确认心中所想后,用手势告诉后面的人可以上了。
  机场内的情形因为明日香霖控制住了他们的头头,稍有点缓解,那群人依旧占据着人数上的优势。
  就在下一瞬间,大批的彭格列成员破门而入,每个人手中都持枪,那群黑衣人见大势已去,现在也没有了指挥号令的人,纷纷赶紧往外跑。
  明日香霖惊讶地看着现场。
  好家伙,真的比拍电影还要精彩!
  这真的就是拍电影吧?!
  会不会有机会在镜头前露个脸呢?
  一旁的沢田纲吉已经退出了战斗模式,里包恩出现了,这里就没有他暴露身份的必要了。
  杂鱼们都有其他人负责,里包恩走向沢田纲吉他们这一群人这里。
  沢田纲吉真的以为里包恩就是来找自己的,结果......他竟然直接一个急转弯走到了明日香霖那边!
  明日香霖手握机关枪,好奇地看着眼前这个带着就礼帽,气息和琴酒大人有一点点相似的男人。
  他就站在明日香霖的面前,不说话,也没有动作,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
  沢田纲吉:........
  里包恩这是怎么了?
  跟里包恩认识了这么多年的沢田纲吉明显觉得对方现在的表现好象有点反常。
  明日香霖被一个陌生的男人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也还是会觉得有一点点的小不自在,他缓缓开口:“那个.......请问有什么事吗?”
  里包恩什么都不说,就是一直看着明日香霖的脸。
  太像了,或者说他就是,可是好象又不完全是,而且逻辑上也说不通。
  但是刚才的那个精准的预判枪法,又让里包恩没有办法完全否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