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1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又得到了一条有意思的线索,赤井秀一再一次道谢。
  现在他们已经掌握到了初步的证据,是时候回到镇子上了。
  .....
  ..........
  贝尔摩德等啊等啊,就是没能等来明日香霖出来,她甚至都产生错觉,那两个人是不是直接打道回府,连东西都不想要了。
  直到到了当面交易的那天,贝尔摩德看到明日香看和琴酒终于舍得从他们房间出来之后,这才勉强让继续继续下去。
  说起来他们两个人就这么待在一个房间里这么多天,就没有憋坏吗?
  贝尔摩德只在这个问题上停留了那么一秒钟,她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今天可是他们计划中至关重要的一天,绝对不能有任何差错!
  时间还算是早,明日香霖也不着急,一路跟琴酒走走逛逛,慢慢悠悠往展览会场走去。
  好几天没出房间的门,可真的把他给憋坏了!
  “还是外面的空气新鲜啊——”明日香霖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看着街上各种美食摊位,一双想要买买买的手在就控制不住了。
  他拉着琴酒的手臂:“走走走!先从那边开始!”
  琴酒也知道金发笨蛋这几天被憋坏了,就这么顺着他。
  把话说开后,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又进了一大步。
  现在想想,前一段时间金发笨蛋的种种反常,也算是有了一个原因了。
  “琴酒大人,这个这个!圈圈薯条!”
  “还有这个!哇——盖着满满芝士的热狗!”
  “苹果派!好正宗啊!跟霓虹的完全不一样!”
  明日香霖怀中抱着各种油纸袋,自己拿不下了就塞给琴酒,明明他们两个人根本就吃不完那么多东西,可买买买真的就很开心啊!
  琴酒跟在明日香霖身后帮他拿东西,时不时再擦一擦明日香霖了嘴角留下的食物残渣,温柔又耐心地陪伴着他逛遍所有的商店。
  “小心等会儿还没等去交易就倒下了。”琴酒看金发笨蛋这副好像饿死鬼一样的吃法,忍不住吐槽。
  “没事没事!”明日香霖嘴上应付着琴酒,手中又从一个店主那边接过了一袋奶油泡芙,“度假就是要买买买吃吃吃,不然还有什么乐趣?”
  琴酒不着声色地看了看金发笨蛋的细腰和小腹,意味深长地说:“其实再胖一点也没什么。”
  手感更好。
  明日香霖奶凶奶凶地瞪了琴酒一眼:“哼!都怪琴酒大人!这么大一个人了还这么没有节制!今天的消费可全都要算在琴酒大人的账上!”
  “多谢夸奖,”琴酒把明日香霖的这段话当做是对他能力的一种褒奖,“花费什么的你随意。”
  “哼!那我今天必须得吃穷你!”
  说完,明日香霖战斗力满满,冲向下一个摊位!
  琴酒望着金发笨蛋小跑着的背影,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笑容好像变得真诚了。
  他低下头,手上大包小包的东西都是金发笨蛋今天shopping下来的战利品,要是其他人在的话,肯定会惊讶那个冷酷无情的琴酒竟然会心甘情愿当别人的小弟。
  恋爱可以改变一个人,是真的。
  两个人边走边买边吃,时间很快就到了他们和卖家见面约定的时间了。
  刚才还没心没肺的明日香霖现在莫名还开始紧张了起来。
  “琴酒大人,你说那个卖东西给我的人会不会知道一些什么?”明日香霖仰着头问。
  “不知道,可能知道可能不知道。”
  明日香霖嘟嘴:“这是什么回答!好敷衍!”
  “我这是实话实说。”琴酒分析道,“那些东西来自十九世纪,中间转过多少此手,经过了多少代人,这些都是未知数。”
  明日香霖:...........
  听了琴酒的分析,明日香霖也知道希望渺茫,其实他从一开始就不敢抱有太多期望,只是他自己下意识的不想面对现实而已。
  琴酒见明日香霖失望,明明知道自己说的是真话,可还是会忍不住补充:“不过那些东西有信息就够了,你的本身的目标也就是那些东西。”
  明日香霖抬起头,感觉好像状态好了一点。
  琴酒把所有的购物袋都集中在一只手上,另外一只手握住了明日香霖的手。
  “走吧。”
  无论这个所谓的背后是谁,明日香霖的身世又是什么,至少现在是他们两个人在共同面对了。
  来到展览厅门前,装扮成工作人员的贝尔摩德早早就站在门前,等待着他们。
  在看见明日香霖和琴酒真的来了之后,她先是松了一口气,至少他们现在人来了,不然这一切的铺垫就都变成了镜花水月。松气之后,紧张感又涌了上来。原本在今天之前的铺垫,是当真一个都没有做成,本来是想先在明日香霖的脑海中稍微留一点印象的,然而什么都没做成,等会儿当真是在明日香霖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扔一颗重磅炸弹给他。
  他......能承受得起吗?
  这是贝尔摩德唯一担心的事情。
  不过这些担心现在也都无用了,该来的还是会来。
  贝尔摩德挂起职业微笑:“欢迎二位,卖家已经在等着了,请随我来吧。”
  明日香霖和琴酒对视一眼,两个人并肩走进了展览厅。
  贝尔摩德看到了两个人紧紧握在一起的手,眉头浅浅皱了一下,不过还是很快就恢复了。
  .....
  .........
  明日香霖和琴酒前脚刚进去,后脚,赤井秀一他们三个人便从旁边的小巷子探出了头。
  朱迪紧紧盯着那扇门:“秀,他们进去了!我们也快——”
  “不,等等!”赤井秀一阻止了朱迪的做法,“我们不知道里面究竟有多少组织的人,而且你们的面貌也早就已经暴露给了组织,就这么贸然上去很容易会打草惊蛇!”
  朱迪承认赤井秀一说的没错,可她就是不甘心,纷纷地盯着那扇门,好像要将铁板看穿了一样。
  赤井秀一三人他们从马场出来之后便开始分头行动,聚在一起的效率太慢了。
  朱迪和卡梅隆两个人去街上,尽量自然地打听那片空地的传说故事。
  赤井秀一一个人来到展览厅这边,购买入场门票。
  集合的地方就定在展览厅附近的一个小酒吧中。
  朱迪和卡梅隆的进展都很很不错,朱迪为人豪爽开朗,不费力气就跟当地的大妈团打成一片,顺利获得就情报。
  可是赤井秀一这边却得了不好的消息,说是展览在一个星期前就结束了,今天之后,展览厅都会被拆掉。
  当三个人汇聚在小酒馆中,互相交换了各自的情报,正准备商讨要怎么做的时候,琴酒和明日香霖便出现在了他们的视线中。
  他们屏住呼吸,小小跟踪了几步路,保持在一个绝对安全的距离,亲眼看见他们走进了展览厅。
  卡梅隆问:“那现在怎么办?我们难道就这么看着吗?今天之后这里可就要拆掉了。”
  朱迪也着急:“对啊!调查到了现在,我们几乎是顺理成章地找到了黑衣组织的行踪,而且还是另两个酒名干部,这里面的谈话一定非常重要,我们到这里了,不去一探究竟实在是可惜。”
  赤井秀一依旧保持着冷静:“你们说的不错,绝对不能就这么轻易放弃,但是也不能硬来!”
  朱迪一听这话便知道:“秀,你是已经有了什么计划了吗?!”
  赤井秀一点点头,他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了朱迪和卡梅隆。
  赤井秀一:“虽然仓促,但这么做就算一无所获也能让我们全身而退。”
  “是!我们现在就去!”
  朱迪和卡梅隆两个人一组,赤井秀一组装好自己的狙击枪单独行动。
  他们的计划特别简单。
  朱迪和卡梅隆两个人先去购买一些帽子、眼镜、口罩、围巾之类的东西遮盖面容,然后在展览厅外面假装演上一出枪击案,只要有了枪声,凭借着琴酒多疑的性格就一定会派一个人出来查看,接下来就是这个计划最关键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