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9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哦!你竟然是胁田兼则的孙子啊!”舍管似乎很熟悉胁田兼则这个名字,“你爷爷在我们这里人缘可好了!你要是什么东西要给他就交给我吧,保准给你带到,我们这里毕竟住的都是一些警察,闲杂人等是不能进去的。”
  明日香霖一张脸楚楚可怜:“我本来和爷爷约定好在不远处的便利店见面的,可是他一直都没有来,我打电话发信息也都不回,我担心他出了什么事才来的,拜托你了,就让我进去看看吧,我实在是担心!”
  “竟然是这样.........”舍管想了想,胁田兼则的确已经不小了,老人就害怕出点儿什么意外,加上又是那么一个好人。“我知道了,特殊情况特别办理,你可以进去,但是得由我陪同你一起,这一点没办法让步了。”
  明日香霖一听可以进去,笑容灿烂:“真的太谢谢了你!”
  “小事小事。”
  明日香霖跟在舍管的后面走进宿舍里,在去往朗姆爷爷的房间的这段路上,舍管说了好多关于朗姆爷爷在警视厅中的人缘有多好多好。
  明日香霖不禁感叹朗姆爷爷的厉害之处!
  正走在路上,明日香霖忽然感觉有人摁住了他的肩膀。
  “你应该不是警察内部的人,这里外人是不能进来的。”
  明日香霖转过头,发现是一个只有一只眼睛露在外面,脸上还有伤疤的彪形大汉!
  “那.....那个........”
  “啊!是黑田兵卫管理官!”
  舍管上前,将刚才的事情都说给了面前这个叫做黑田兵卫的管理官。
  黑田兵卫的眼神在明日香霖身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确认了他的状况就尽快离开,警察有警察的规矩。”
  舍管:“是是是!”
  黑田兵卫没有再去在意他们的去向,离开了。
  待黑田兵卫已经走出去有一阵子后,舍管终于送了一口气。
  “还真的是不巧,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了警视厅刑事部搜查一课的管理官!这还真的是稀奇了.........”
  搜查一课的管理官。
  明日香霖也不是有意的,可是对方的外貌的确非常特殊,很容易就让人记住了。
  他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朗姆爷爷的房间外面。
  舍管上去敲门:“胁田君?你在里面吗?你的孙子来看你了,他很担心你!”
  没有人回应。
  舍管继续喊:“胁田君?”
  明日香霖心中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赶紧拿出手机,拨打朗姆爷爷的电话号码。
  一阵细小的哼手机铃声透过门板传来。
  “这是爷爷的手机!”
  舍管也觉得情况有一些不对劲,赶紧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钥匙,打开了宿舍的房门。
  当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刺骨的寒冷从明日香霖的脚底直达脑顶!
  舍管也大惊:“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房间里乱糟糟的,桌子椅子东西全部都撒乱在地上,窗口大开,被风吹动的窗帘为这个房间里又添加了一丝凌乱。
  距离窗口不远处,朗姆的手机静静地躺在地上。
  明日香霖赶紧上前捡起了地上的手机,屏幕上还显示着自己发给他的短信和未接电话的提醒。
  而这个房间里,却唯独不见朗姆的身影.........


第128章
  琴酒回到宿舍,伏特加正好也在。
  伏特加看到了琴酒手上的东西,忍不住好奇:“琴酒大哥,你买花是要送给霖的吗?”
  琴酒的手上多了一支向日葵,明亮的橘黄色与他本人的一身黑哥哥不如,也让花无比显眼。
  琴酒警惕地问:“你怎么知道的?”
  这么一问倒是给伏特加整不明白了:“这......不是很明显的事吗?”
  从不知道多长时间开始就已经这样了,只是琴酒大哥送明日香霖礼物好像还是第一次。
  可这个礼物..........
  伏特加看着琴酒手上的向日葵,枝干上还有那种小绒毛,而且没有包装,根本不像是经过花店处理过的样子。
  他忍不住开口:“琴酒大哥你买花的花店,是不是有点草率了?”
  琴酒没有过多理会,淡淡地说:“不是买的,是我摘的。”
  所以才这么晚回来的。
  跟主治医生说完话之后,他如果直接回来,时间应该也才不到中午而已,但是既然决定好了今天要跟金发笨蛋确认关系,他小心谨慎的风格也延展到了这件事情上面。
  琴酒在车里用手机在网上搜索了要如何告白,然后就看到了需要准备花束和礼物。
  小心的人做事怎么可能只采用一个答案?所以他就多点开了几个链接,陆续发现了很多别样的东西。
  比如说可以送一些独特的花束,像是水果花束、用钞票折成的纸花、又或者亲手采摘装饰种种..........
  第一种需要做手工,琴酒打死都不会去做。
  第二种用钞票的也是行不通,琴酒比谁都清楚金发笨蛋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那唯一能可行的就只有第三种了。
  网站上并没有说要采摘什么种类的花束,又或许是今天早上看见了金发笨蛋手上的向日葵花束,琴酒觉得向日葵的确很搭配。
  然而问题就来到了什么地方可以采摘到向日葵。
  向日葵的生长需要充足的阳光,所以向日葵花田的周围不能有任何遮挡,东京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肯定是不行的。
  当琴酒终于开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的车来到了向日葵园的时候,人家已经下班..........
  所以,他手上的这支,是他翻围墙摘来的.........
  这一点他琴酒就算是死也不会跟任何人说的!
  那么现在花有了,人呢?
  琴酒问:“霖呢?”
  伏特加回答:“我大概中午那样就到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霖之后也还没有回来。”
  琴酒:...........
  他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十点了。
  今天出门的时候,金发笨蛋说过的,今天一定会回来的。
  既然他说了会回来,那就一定会回来的。
  ......
  ..........
  舍管和明日香霖把整个房间几乎是找了一个底儿朝天,还是没有朗姆的下落。
  已经这样了,虽然的确很难让人相信,但的的确确,人就是在他们警察的宿舍消失的!
  靠着朗姆在警视厅多年经营起的人脉和人员,各个部门各个阶级的人都纷纷赶了过来,所有人对这件事都无比重视!
  竟然有贼人胆敢在光天化日之下从他们警视厅的宿舍里把人劫持走了,是真的当所有公安警察都是吃白饭的吗?!
  舍管无比慎重地对明日香霖说:“你不要担心,有我们这么多人在,一定会把你爷爷找到的!你不要多想,今天先安心回家,我们一有任何消息就会通知你的。”
  周围的人也都七嘴八舌地复议道。
  “对对对!这里可是警视厅工作人员专用的宿舍,周围全都是监控,就算是一直苍蝇也能给你找出来!”
  “就交给我们吧!我们一定把你的爷爷找回来!”
  明日香霖:...........
  明日香霖感觉脑子有点晕晕的,发生了太多事情,他的大脑好像已经不能好好运转了。
  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走出了警视厅的宿舍了。
  房间里的东西都保持原样方便采证,朗姆爷爷的手机也被留了下来,方便警察调查使用。
  明日香霖坐在车里,他没有启动引擎也没有干什么别的,就这么静静地坐在位子上。
  今天的事情......好像有点奇怪..........
  人竟然会这么平白无故消失,而且还是在跟自己打电话之后消失的,这个时间是不是有点太凑巧了?
  前脚自己刚说了想要了解关于自己身世的事情,后脚朗姆爷爷就失踪了。
  身世...........
  明日香霖翻动着自己给朗姆爷爷发的短信,不知道为什么联想到了同样不想告诉自己真相的贝尔摩德大人。
  不对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