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5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雪莉心中不忍:“姐姐!你糊涂啊!”
  幸好现在组织已经说了不再追究,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宫野明美扑在妹妹的怀中哭泣,一天又这么过去了。
  爱情的痛,真的好痛好痛.......
  让人根本无法呼吸。
  为什么明明知道这么痛,还能让人如此为之奋不顾身呢?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宫野明美终于停止了哭泣,她的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
  “志保.....我们从组织中脱离吧。”
  雪莉:.......
  这,谈何容易啊。
  ******
  黑麦的事情结束之后,明日香霖的生活又回到了以前,只是那种他在跟黑麦近距离战斗的感觉再也没有出现了。
  他之后去训练营里尝试了无数次,完全没有一点头绪,就好像那天的昙花一现,不过就是一个巧合而已。
  这是为什么呢?
  然而这个问题也并没有困扰他太久,因为很快就被他给抛掷脑后了.......
  今天早上一大早,明日香霖刚睡醒走出房间,就看见琴酒和伏特加坐在客厅中。
  见到琴酒不意外,就是伏特加其实并不是很经常出现在他们宿舍里的。
  毕竟宿舍不许外人进入的规定.....虽然没有多少人真的遵守,但它还是存在的!
  明日香霖走到他们面前:“难道是有任务了?”
  伏特加咧嘴一笑:“不是任务,我们今天可是带着你的好消息来的!”
  这个说法勾起了明日香霖的好奇心。
  “好消息?还是我的好消息!?是什么是什么?”明日香霖激动地围在伏特加身边,催促着他快点把好消息说出来。
  琴酒咳嗽了一声,将明日香霖的注意力转移到他的身上。
  “组织酒名候补成员明日香霖——”
  “到!”他还做出了一个敬礼的动作。
  琴酒宣布:“根据你在上一次任务中的出色表现,组织将正式赐予你酒名代号。”
  明日香霖满满都是惊喜的神情。
  酒名代号!终于他也追上大家的步伐了!
  快说快说!究竟是什么酒啊啊啊!
  他太想知道了!
  伏特加还故意勾起明日香霖的胃口:“这个酒名非常特别,就连我都完全没听过。”
  “真的吗!?那是不是是那种超级厉害无敌稀有的酒种!”
  明日香霖就差去摇晃着琴酒的胳膊让他快点说了。
  琴酒正准备宣布,可是却忽然笑场了一下,但还是很快稳住了。
  “组织赐予你的酒名是——宫廷玉液酒。”
  别名——二锅头!


第36章
  宫廷玉液酒?
  这是什么酒?
  明日香霖努力在大脑中搜索相关资料,但是却没有找到任何有关于这个酒的记忆。
  不过他知道,这个这么特殊这么独特的名字,一听就知道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酒!
  有的时候,越鲜为人知的东西,就越是珍贵的代表!
  明日香霖沉浸终于获得了酒名代号的喜悦中,身边开满了小蓝花。
  他围着琴酒,不停在问。
  “那我现在是不是跟琴酒大人同级了?”
  “还是跟伏特加大人同级了?”
  “跟黑麦和波本相比呢!?”
  “我是不是也可以自己去执行超级狂拽酷炫的刺激任务了?”
  “我的这个酒名是谁取的呀?是那位先生吗?还是朗姆爷爷?难道就是琴酒大人?”
  “呐呐呐,琴酒大人你快告诉我呀!”
  琴酒:.........
  好吵!
  明日香霖陷入自我陶醉中,虽然可能只是一个代号,但是在得到了的那一瞬间,感觉就是非常非常不一样!
  就好像有一种自己也即将踏上人生巅峰,努力得到了回报的感觉!
  “对了!”明日香霖大腿一拍,又想到了什么,“琴酒大人和伏特加大人什么有空?我们出去吃饭呀!”
  伏特加:“吃饭?吃什么饭?”
  “当然是庆祝呀!庆祝我终于也成为了拥有酒名代号的一员!其实原本.....应该是三个人一起的........”说着说着,原本还十分愉快的明日香霖整个人的气氛一下子就掉落了下来。
  三个人,这是他们三个人在刚刚认识的时候做的约定。
  虽然那个时候可能其他两个人都没有真的把这个约定放在心上,但是现在.....也已经是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了。
  啊!可恶!
  真的好想要绿间君也知道这个好消息啊!
  他一定会为他高兴的。
  什么?卧底?
  哼!这一听就是FBI那个家伙为了博取组织信任的阴谋!他才不会相信呢!
  琴酒:.......
  笨蛋的脑回路就是这么多元化,上一秒还开开心心的,下一秒就这么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算了。
  “吃饭的话,我到是知道一个地方。”琴酒冷冷地提起一句。
  “真的吗!”明日香霖抓起琴酒的手臂,轻轻晃动着,“是什么餐厅?法国的?日式的?需要提前预定的吗?在哪里啊?我现在就打电话——”
  “不用这么着急。”琴嘴里叼着烟,口齿不清地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伏特加努力在让自己高大魁梧的身材缩小,这个话题中真的不需要有他的存在........
  他弱弱地开口:“那我就——”
  琴酒打断他:“伏特加,你也一起跟着来。”
  伏特加欲言又止的:“.......这不太好吧?”
  你们两个人面对面,一个帅气,一个可爱,他自己就好像是不应该出现在那个画面中的外人,怎么想怎么尴尬啊!
  ——就算要杀单身狗也还是需要尊严的!
  琴酒瞪了他一眼:“收起你的胡思乱想,是任务。”
  伏特加:.......
  哦,那没事了。
  琴酒视线向下移,看到这个在那边美滋滋念叨着要吃什么的金发笨蛋。
  还不错就对了。
  ******
  雪莉回到了实验室,她的假期已经结束。
  姐姐心中是怎么想的她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但至少她离开的时候,姐姐的情绪还是平静的。
  希望她能自己想通吧。
  至于那句关于脱离组织的话.......
  之后姐姐再也没有说过任何相关的话题,就好像这句话从来就没有被说出来一样。
  可已经说出来的话怎么可能真的说不存在就不存在?
  因为这个,雪莉心中竟然也稍微生成了一点想要脱离组织的打算,不过很快又被理智压下去了。
  脱离自己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如果只是姐姐自己的话说不定还有可能,但是想要加上自己.......
  雪莉仔细想了想自己手中的项目,和她掌握的那些数据,默默摇了摇头。
  组织是绝对不会允许知道了这么多秘密的自己离开的,更何况还有研究之类的。
  不可能的啊。
  算了,不去想这些了。
  等姐姐的心情真的平稳下来之后,再去谈这个。
  雪莉启动电脑,开始工作。
  这么长时间没有工作,之前很多实验的数据都没来得及跟进,接下来几天肯定又要开始忙碌了。
  她把所有已经进行的实验录像打开,依次将结果记录下来。
  从早上一直忙到了晚上,在她准备下班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了那个她自己进行的私人实验。
  对,就是那个用APTX4869和明日香霖手中的药物给三只小白鼠做的实验。
  三只小白鼠的画面被打开。
  这是!
  那一瞬间,雪莉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凑近屏幕,将画面放大。
  第一只被灌下了APTX4869的小白鼠没有死,而且还退回到了幼年时期。
  第二只被灌下明日香霖的那种药的小白鼠并没有任何改变。
  第三只同时被灌下了两种药物的小白鼠也是没有任何改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