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这时一道清冷的御姐声线从门口处传来,打破了屋内的僵局。
  贝尔摩得踩着高跟鞋,每一步都发出清脆的响声。
  “来的人还真是齐,”贝尔摩得看了一圈下来,最后将视线停留在琴酒的脚边,“就连你也来了,明日香霖。”
  明日香霖在听到贝尔摩得的声音之后,刚才还在撒泼打滚的样子瞬间收敛,一个起身直接躲到了琴酒的身后,手还顺便怀抱上了对方的腰肢。
  琴酒全身肌肉顿时绷紧。
  腰间那双软绵绵的手,竟让他一时间动弹不得。
  还有一点就是——
  那股甜甜的香气,又出现了。
  从刚才就若有若无地出现在空气中,现在近距离接触,仿佛整个人被关进了点心屋里。
  明日香霖见到贝尔摩得,顿时便把什么糖、什么礼物的事情忘了个精光。
  贝尔摩得大人.....好可怕QAQ


第21章
  贝尔摩得撩了一下金色的波浪卷长发,风情万种,她似乎知道明日香霖怕她,在故意逗他一样。
  “怎么了?见到了我就躲到别人身后去,就好像......我要吃了你一样。”
  明日香霖胆怯怯地望着她,摇了摇头,可抱着琴酒腰部的手却紧了几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琴酒大人和那天晚上他在梦中梦见的银发仙女特别像,都同样能给他带来安全感。
  至于为什么他这么害怕贝尔摩得大人.......
  其实明日香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每当看见贝尔摩得,他心中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恐惧,明明在记忆中,他们两个并没有过什么接触的。
  贝尔摩得看见明日香霖那副软软弱弱的样子就来气。
  “你躲着做什么?连自己面对的勇气都没有吗?”
  伏特加有点看不下去:“等等,你们两个是不是........”
  他好像从来没见过贝尔摩得这个样子,而且霖的性格也肯定不会主动得罪别人,因为霖就是一个老好人。
  这一点伏特加是百分百站在明日香霖这边的。
  明日香霖这回直接将头埋在了琴酒的背部,好像真的把琴酒当成了一个巨型的抱枕。
  琴酒低头,见金发笨蛋瘦弱的肩膀在轻轻颤抖,大概能猜到这个笨蛋估计又在掉眼泪了。
  基安蒂大力将狙击枪放在地上,弄出很大一声响。
  “喂!你从刚才开始都在说什么?!欺负新人很好玩吗?”
  科恩默默道:“有话,好好说。”
  他们两个都是一样的,比起在组织中仗着Boss的宠爱而肆无忌惮的贝尔摩得,他们更喜欢明日香霖,还有一点就是可能人类本性中天生就有保护弱者这一潜能的存在。
  贝尔摩得冷眼看着这一切,好像所有人都无条件相信明日香霖一样。
  真的.....真的就跟从前一模一样......为什么?
  “哼!”她双手盘在胸前,朝着门外喊了一句,“进来吧。”
  众人的视线又全都集中在了门口。
  一个梳着单马尾的女人缓缓走进来。
  “初次见面,我是水无怜奈,行动代号是基尔,请多多指教。”
  贝尔摩得介绍:“琴酒应该记得她,她是你亲自指名到你的小组的,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之一也是把她带来见你。”
  琴酒看了一眼水无怜奈,没有多管什么关于她的事情,反而问贝尔摩得:“那你的其他目的是什么?”
  “啊啦,这难道是在不欢迎我?”贝尔摩得看了看抱着琴酒好像抱着救命稻草一般的明日香霖,“不会是因为这个小子所以才要赶我走?如果是这样,作为老同事我可得奉劝你一句,他可不是什么——”
  “我再问你一遍,你来这里还有什么事?”
  琴酒冰冷的语气直接打断了贝尔摩得的话,杀手独有的冰冷眼眸好像在发出警告。
  贝尔摩得摊了摊手:“放心吧,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想着来都来了,就顺便看看两个新人的实力都如何,毕竟怎么说,我们也算是经常合作的人了。”
  水无怜奈什么的都无所谓,贝尔摩得想要看的是明日香霖。
  “随便你。”
  琴酒知道在级别上他与贝尔摩得几乎算是平起平坐,贝尔摩得有那位先生的偏爱可能还会高出他一些,眼前也没办法赶她走了。
  贝尔摩得往沙发上一坐:“你们弄你们的,不用管我。”
  她手中新点燃了一支烟,仿佛像是坐在酒吧中,悠闲自在。
  琴酒也不去管她,伸手拍了拍像个树袋熊一样抱着自己的家伙。
  “你打算抱到什么时候?给我下去!”
  听到了琴酒的话,明日香霖这才抬起头:“琴、琴酒大人......”
  琴酒见这个金发笨蛋鼻尖发红,眼睛还水润润的,心中的各种狠话忽然好像忘了似的。
  算了,算了........
  跟笨蛋计较什么。
  “你先松开——”
  “琴酒大人对不起......”
  听见明日香霖的道歉,琴酒有种欣慰。
  金发笨蛋也成长了啊。
  明日香霖暂时还不敢松开手,因为——
  “我刚才好像不小心弄脏你的衣服了,琴酒大人对不起.......”
  琴酒听了猛地一转头。
  琴酒:........
  果然,还是应该一枪崩了你!
  刚才被明日香霖脸接触过的地方,已经湿了一大片!
  真的是一大片!
  虽然他穿着的是黑色的风衣,可也还是能明显看到有一块地方有超级明显的色差!
  明日香霖从琴酒的脸色中看出来自己又闯祸了QAQ
  但是没办法,刚才忽然.....忽然那种感觉,就是止不住.......
  他赶紧松开手,低下头,一副听从发落的乖巧模样。
  明日香霖自己也觉得很奇怪,怎么他每次总是能跟琴酒大人的衣服过不去。
  琴酒脱掉了外面的那一层黑色的风衣,一道杀人的视线对准明日香霖飞过去,好像都能把他刺穿。
  这次因为是有正事,就先放你一马,再有下次的话.....绝对在你那个笨蛋脑袋上开上一个洞!
  明日香霖浑身一松,有种自己又侥幸逃过一劫的直觉。
  伏特加在琴酒看不见的地方,伸出手指对明日香霖一顿指指点点。
  霖这个小子真的.....也亏他今天运气好。
  琴酒走到前面。
  “你们应该都知道了,我的行动小组中新进来了两个人。”
  这里指的是明日香霖和基尔水无怜奈。
  “我的风格你们也都知道,我不喜欢意外,新人现在展示你们的能力,好方便安排组队。”
  水无怜奈马上回应:“是。”
  仿佛早就料到会有这一环节一样,干劲满满。
  然而与之相反的——
  明日香霖:“是......”
  明日香霖将无精打采、有气无力直接写在了脸上。
  救命啊!谁能懂得战五渣的痛!
  丢人了,真的又要丢人了!
  明日香霖的想法真的全部都写在了脸上,琴酒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在心中暗笑。
  琴酒:“基尔,你先来。”
  “是。”
  明日香霖心中稍微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可以晚一点丢脸了!
  琴酒用遥控器摁下几个键,这个时候明日香霖才知道这里原来也是一个训练基地,不过是比他们之前去的那个要更加高大上一点,全部采用的都是全息投影,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好帅!
  水无怜奈开始展现能力,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她所吸引,除了明日香霖。
  刚开始他也是有在认真看的,但是过了一回儿,脑子就开始放空,去想一些其他东西了。
  今天晚上吃什么好?
  宿舍的冰箱里好像还有一袋番茄,可以做个茄汁意大利面!再煎个鸡排!
  配菜的话就做个沙拉吧,饮食清淡一点比较健康。
  不过今天到底能不能回去啊?刚刚做完一个任务,他真的有好多话想跟安室君他们说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