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2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莲耶没想到少爷会否决得这么彻底:“但是.........”
  凯兰打断他的话:“不用再说了,我已经想好,钱的事情我会去想办法的,就算从我的私库中出,工人的薪水也绝对不能拖欠!你下去吧,陪我熬了这么些天,你也累了。”
  莲耶还有无数的话想要跟少爷说,他跟在少爷这么多年了,能察觉到少爷在为自己刚才说挪用工人薪资的事情生气。
  “是,少爷也早点休息吧。”
  莲耶行礼,恭敬地退出了书房。
  当书房大门关上的那一刻,莲耶恭顺的表情顿时崩裂。
  少爷!他的少爷就是太心软了!竟然会关心那些贱民的死活!少爷高高在上,那些人能为少爷做事是他们的荣幸!
  回到房间,莲耶坐在床上想着自己今后要怎么做。
  刚才自己出的注意已经让少爷不高兴了,他绝对不能在少爷的心中有任何不好的地方!绝对不行!
  没事的没事的,只要自己今后不去提这件事情,少爷过一阵子就会忘记的。
  算是与自己自己和解了,莲耶的情绪也平静了些许。
  可是......他的少爷还是不愿意完完全全相信自己,这可怎么办啊?
  莲耶有些不忍心,让他不忍心将如今的局势继续扩大,少爷真的很累了他需要好好休息。
  反正一切都要以少爷为重,不差这一时半会儿,对,不差。
  莲耶走到柜子前,打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精美的小盒子,盒子里面是几颗丹药之类的东西。
  “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莲耶喃喃自语,从小盒子中取走一颗吞下肚。
  这是他找外面的医生做的,听说可以减缓衰老的速度。
  没事的,他还是有时间的。
  “您要出国?!还是去意大利?!”莲耶大为震惊,“少爷您为何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坐船往返怎么说也要个把月,现在家里出了这么多事情.........”
  加蓝十分平静:“我已经决定了,这次去意大利是接受一个委托,那个人给了很高的酬金,只是完成委托而已,做完了就可解家族燃眉之急。”
  莲耶不放心:“可是少爷,意大利那么远,您不在的这些天家里的事情要怎么办?”
  “这点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想好了。我会只身前往意大利,你留在家中。”
  莲耶不敢相信,他神色慌张:“少爷!从您出生到现在,莲耶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少爷一天,这次少爷要出远门怎么能不让我跟在您的身边,万一您发生点儿什么意外,我真的——”
  凯兰笑了笑,从办公桌前站起来,走到莲耶面前,拉着对方的手,坐在一旁的沙发上。
  莲耶心跳逐渐加快,这是他们第一次有这样亲密的举动。
  少爷的手......那是少爷的手!好柔软,好温暖。
  凯兰看着这个跟着自己这么多年的仆人,吐露心声:“莲耶,你跟了我这么我多年,名义上我们是主仆,其实你应该知道的,我从来就没有将你视为仆人,你从小看着我长大,在我心中莲耶是我重要的家人,就跟母亲和艾米是一样。”
  “少爷——”莲耶眼圈发红,他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幸福过。
  凯兰:“这次家族有危难,我作为家主应该竭尽全力帮助家族度过危难,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是莲耶,我已经不是孩子了,再过三个月我就正式成年了,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这件事我心意已决,非去不可,你如果真的想要帮我,就帮我守好这个家,这个属于我们的家,等我回来。”
  莲耶被说动了,他看着眼前的少爷,他如阳光一样明媚,对谁都是温文尔雅,是一个从内到外都挑不出错处的人。
  少爷这样信任他,愿意把家交给他,这就够了,真的足够了..........
  “我莲耶答应少爷,就算豁出性命也一定守好家,等待少爷归来!”
  凯兰:“有你这么说,我便可放心了。”
  莲耶赶紧起身:“那我现在就去给少爷准备需要的行李,这一趟路程遥远,东西得多准备一些。”
  “对了,还有一件事。”凯兰从桌子上拿出一个信封,上面有卡洛斯家族的火漆印章,“在我动身后,你帮我把这封信回给女王。”
  莲耶问:“是有关成茶话会的吗?少爷之前不是都回绝了女王陛下,怎么现在又..........”
  “之前是因为家里的事情耽误了,实在是抽不开身,现在既然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女王那边我也不能一直拖着不回复,现在也是时候了。”
  莲耶继续追问道:“是关于给少爷你介绍公主的事情吗?”
  莲耶在说出这句话时,他的心口闷闷的,并不畅快。
  他......不想少爷结婚,不想少爷属于别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配得上少爷!
  凯兰平静地说:“只是安排见面而已,没有什么,我的婚事本来就不是我能自己做主的,就算娶的不是公主,也会是女王挑选出来的别家贵女,都是一样的。”
  生在皇家,这是他无法逃脱的命运,并不是一句不愿意就可以抗衡的。
  凯兰见莲耶闷闷不乐,以为他是在担心自己,便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的,你不要担心,早点去休息吧,之后家里还得靠你呢。”
  “是。”
  几天后,凯兰坐着轮船只身前往了意大利。
  莲耶看着手中的信封,不知所措。
  回信给女王什么的是一庄再简单不过的事了,这么多年里他为少爷做过无数遍了,可是......可是这次好像跟以往的都有点不太一样...........
  思来想去,莲耶还是照做了。
  少爷的命令为最优先,这是卡洛斯家族的仆人们都必须记住的话。
  没过多久,女王的回信便到了,邀请凯兰少爷下个星期去皇家花园参加茶话会。
  因为少爷还不在家中,莲耶代为回信,信中说明了少爷因工作上的事情去往了意大利,并附上了回来的日期。
  女王对凯兰一而再再而三大的延迟已有不满,她没有直接发作,而是回信通知莲耶。
  在凯兰少爷回到英国后,他们皇家的侍卫将会直接在港口接走凯兰去赴约,便不直接回家了。
  对方是英国最大的权力者,莲耶只是一个仆人,自然没有他说话的份,同意与不同意都无所谓了。
  莲耶每天帮少爷整理房间,将新来的文件摆放整齐,一点都不曾懈怠。
  他每天数着日子,期盼着少爷回家的那一天。
  他没有再出卖卡洛斯家族的消息,除了不可逆转的农货,其他的都在一点点恢复。
  经过这次事件,莲耶从少爷口中听到了他的真实想法,自己也跟少爷的家人一样重要。
  太好了...........
  又过了几天,莲耶收到了少爷的信件,他已经到了英国伦敦,女王安排他住在皇宫中,意大利那边的事情也进展得非常顺利,等过一阵子再去一次就能得到报酬了。
  莲耶在高兴的同时心中又空落落的,他知道女王这么安排就是想促成少爷和她的女儿...........
  不可以啊,少爷你,不要结婚,不能结婚!
  终于,在凯兰回到英国的两个星期之后,他终于回家了。
  莲耶冲上前,紧紧地抱住了他的少爷:“少爷,欢迎回家。”
  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他真的......真的快要死了。
  他们从来就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一次都没有!
  莲耶拂去眼角的泪水,拿过凯兰手中的行李:“少爷一定累了,先去休息一下,我已经吩咐人今天晚饭准备得丰盛一些,为少爷接风洗尘!”
  “这些天也辛苦你了,不着急,等会儿你过来,我也有话要跟你说。”
  莲耶欣喜:“是!”
  少爷,会跟自己说什么呢?会不会跟自己说也想他了。
  莲耶心中充满期待,一个多月没见思念,和这么多年累计的爱意,将他的整个胸口填满。
  来到书房,凯兰终于可以全身放松:“终于回家了啊,哪里都不如我自己的家好啊。在意大利东西吃不惯,只有咖啡,我最讨厌喝咖啡了,然后还没等回家就被女王的人接走了,皇宫里到处都得守着规矩,累都累死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