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1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眼神没有丝毫动摇:“那些既然是我的一部分,我就应该知道,至于它会不会改变,就由我自己亲自判断!”
  谁都有一个根源,一个起点,明日香霖现在想知道的是,自己的起点到底在哪里!
  朗姆露出欣慰的笑:“原来如此,那,我也能安心了。”
  明日香霖集中精神坐好,绝对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
  “从什么地方开始说呢?可以先从这里吧——”
  朗姆望着天花板,尘封的记忆终于被打开.........
  ....
  ........
  “跟上!赶紧跟上!”
  一个牛仔装扮的男人凶巴巴地朝着身后的少年喊着。
  少年忍着痛苦,脚上的布鞋已经被磨破了,脚上都是血,为了不被责骂,只能咬紧牙根,拼命跟上。
  走过了一段弯弯绕绕的山路,两个人终于停了下来,少年也终于可以歇一歇。
  “等会儿见到人记得给我好好表现!”牛仔装扮的人恶狠狠叮嘱少年。
  “是。”少年有气无力地回答。
  不知道到底是紧张还是痛苦,少年的脸上布满冷汗,手指攥着破破烂烂的衣角。
  他不知道接下来迎接自己的会是什么,不过什么都不重要了,在现在的英国,他这种最普通的平民的命根本不值钱,不管怎么样,只要能活着就够了。
  过了一会儿,大门吱啊一声被打开,少年这才抬起头,他睁大双眼。
  眼前是一个宛如城堡一般的庄园!
  周围是修建整齐的树木,地上用石砖整整齐齐铺出了一条道路,最里面唯一的建筑物金碧辉煌,比少年曾经见过的任何房子都好看!
  就这么一眼,少年便非常肯定,这户人家不是贵族就是皇室!
  大门打开,一名穿着燕尾服的执事从里面走出来,他看了看手中的怀表,语气冰冷:“我只有三分钟的时间听你说完,少爷的课程马上要开始了。”
  刚才还凶神恶煞对着少年说话的男人瞬间眉开眼笑,他弯着腰,恭顺又谦卑:“是是是!绝对不会打扰你们的!”
  执事的眼神透露着厌恶,他高高在上,仿佛在看一样街边的垃圾。
  “说吧。”
  牛仔装扮的男人一把把少年拉到面前:“大人你看看这个!他的父母都是良民,曾经是生意人,后来遭灾,全家只剩下他一个了,原本是我朋友的孩子我不好拒绝,可是现在生活艰难,我养自己都是个问题,更别说再多养一个人了。这才想着给这个孩子找一户好人家,端茶倒水,扫地擦地,年纪小好调教,反正什么都能做!请大人收下他吧!”
  执事皱着眉头,看了看旁边的少年。
  少年知道,这个牛仔装扮的男人,他父亲曾经的朋友,正想要把自己给卖掉!
  不过这也好!被卖到这么有钱的人家中,一定就不愁吃穿了!
  少年跪在地上:“请收留我吧!”
  执事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这个地上的少年,好像想起了什么,心中一阵不忍心。
  “罢了,”执事收起怀表,从口袋中拿出一小袋子钱扔给了牛仔装扮的男人,“拿去吧,这个孩子我收下了。”
  男人掂量着手中的分量,欣喜若狂,不仅处理掉了这个烫手的山芋,还拿到这么多钱,他满口的感谢:“谢谢大人!谢谢大人!”
  执事让少年走进来,关上了大门。
  少年通过大门看向外面,那个刚刚把自己卖掉的男人一点伤心还是失落都没有,甚至连一丝愧疚都没有,他数着钱,嘴里念叨着今天可以好好去喝上一杯,渐渐走远了。
  执事冰冷的眼神望着这个浑身脏兮兮的少年,开口:“你这个样子也没办法马上做事,跟我来吧。”
  少年乖顺地回答:“是。”
  执事走在前面,少年低着头跟在后面,他让下巴紧紧贴着胸膛,尽管对周围的一切都很好奇,可也依旧忍着不去四处张望。
  走着走着,他们来到了一片草原中的小木屋。
  执事跟那边的人说明了少年的来历,还让他们找一些衣服给他穿。
  少年看着手中的布料,虽然说补上多高贵,可是却十分柔软舒适,自从父母死去之后,他再也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柔软了.........
  少年没有太多时间去多想,赶紧换好衣服,走出去。
  “那个.....先生,我好了。”
  执事站在外面,还没等他说话,远处忽然传来了一阵马蹄声。
  “喻——”
  一批高大的黑色宝马停在少年面前,马儿抬起前蹄,那一瞬间,他们的身影好像将天上的太阳都遮住了。
  “莲耶,你迟到了!”
  执事单膝下跪,一只手放在胸前:“非常抱歉少爷,耽误了少爷的马术课是我的不对。”
  “罢了罢了!不过是穿上马术的装备而已,我自己也可以的。”
  少年努力想要看清楚说话人的脸,可因为逆着就光,他只能听见对方清脆明亮的声音。
  明明只是一句很简单的对话,字字句句中都透露着自信与张扬,不用多解释,少年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就是这座庄园的主人之一,是自己着一辈子都无法触及的存在。
  少爷从马上跳下来,好奇地看着少年:“莲耶,这个是谁啊?”
  执事回答:“这个是我刚刚买下的仆人,少爷的马房还缺一个洒扫的下等仆人,正好可以让他去。”
  少爷看着这个跟自己看起来年岁没差多少的少年,问:“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又紧张了起来:“我.....我叫........”
  执事打断:“这个孩子既然是新来的,那就让少爷来为他赐名吧。”
  少年听了,有点抗拒地抬起头,他现在跟过去的一切都没有任何关联了,唯一剩下的就是这个父母给的名字,如果也再失去了,那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他不想好像一个物件一样被赐名,可他也没有拒绝的权利.........
  这一抬头,少年才终于看见这个少爷的真面目。
  金色蓬松的短发贵气十足,淡蓝色的眸子好像天空的颜色,身上穿着马术服,裁剪合体,布料一看就知道是普通人家一辈子都弄不到的高级货色,他眼里带着笑,明明在盯着自己,可却不会让人觉得难受,好像沐浴着阳光一般。
  好贵气的人啊——
  这是少年的第一个想法。
  少爷思考了片刻,脱口而出:“巴古!你就叫巴古吧!”
  执事亲切地询问:“不知少爷的这个名字有何深意?”
  “古巴共和国是北美洲加勒比海北部的岛国,他皮肤比正常人黝黑的样子真的很像书中小海盗,但是用国家命名又不太好,把关键的两个字倒翻一下,应该就没问题了。”
  “真不愧是少爷!博学多才!”执事声音上扬,看起来好像是一段奉承的话,可又多了真诚。他看向已经被命名为巴古的少年:“这是少爷亲自为你取的名字,可是天大的荣幸,还不快谢恩。”
  巴古在内心深处咬咬牙,虽然很不想接受,不过他也没有别的办法。
  “感谢少爷赐名。”
  执事说:“虽然以你现在的身份是不配跟少爷说话的,但今天既然见到了,那么正式的规矩还是要知道。我们少爷的名字是凯兰.苏.卡洛斯,当然,下人包括我在内都是不允许直呼少爷的名字,我们只可以说少爷,少爷是这个庄园的主人,少爷的命令高于一切,少爷的性命高与你自己的性命,少爷的一切要求都必须要竭尽全力去满足!将这几点铭记于心。”
  巴古乖顺回应:“是。”
  执事接着介绍他自己:“我是莲耶,是这里的管家,是少爷的执事,也是你的上级。”
  巴古:“明白了,莲耶先生。”
  凯兰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他重新跨上马:“我回去骑马了,你们继续吧,不用管我了。”
  莲耶听令:“是。”
  “对了——”凯兰一边操控着马儿往草原走,一边说,“巴古的脚应该受伤了,找个医生来看看,等他养好了伤再开始工作吧,也不急在这一时半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