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1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莲耶:“是,明白了。”
  巴古不敢置信地看着马背上的人,可那人却早就已经跑远了。
  自己的伤.....竟然这么明显的吗?
  他现在已经换上了新的衣服和鞋子,完全看不到脚上的伤痕,就连走路都尽量表现得正常,生怕会被认为耽误工作。
  可是没想到,这个少爷竟然一眼就看出来了,而且还让医生来给自己看病......请医生可要花很多钱的.........
  莲耶似乎看到了巴古脸上的不敢置信,他平静地解释说:“没有什么好惊讶的,我们的少爷对待下人是一等一的好,之后你就会知道了。”
  巴古半信半疑,虽然不敢完全相信,多多少少也还是对未来充满了一丝期待。
  安排好了住处后,还真的有医生来给他治疗身上的伤口。
  一层药膏敷上去冰冰凉凉的,瞬间疼痛就得到了缓解,这么好的药膏他从来就没有用过。
  医生离开前还留下了几瓶同样的药膏,巴古看着在犹豫:“那个......这些应该都不用了,很快就会好了。”
  主要是看起来真的很贵,他不想还没等上班就已经开始负债了。
  医生似乎也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了,都不等巴古说出自己内心真正的疑虑,他便解释:“医药费不用你给,这是少爷吩咐的。”
  巴古的眼睛亮了:“竟然是少爷吩咐的.........”
  “一看就知道你是新来的,我们家少爷可是全天下一等一的好人,等往后你就会知道了。”医生收拾好了他的医用箱,走出宿舍。
  一路上,医生跟经过的仆人们说说笑笑,十分融洽。
  巴古看着桌子上医生留下的药膏,不仅仅药效好,就连装着你药膏的瓶子都是洁白的陶瓷瓶,少爷.....当真对每一个下人都这么好吗?
  这个小小的疑问留在了巴古心中。
  到了晚上,下了工的仆人们全部都回到了宿舍,大家坐在床上说笑聊天,明明都是仆人,可他们却比巴古在外面看见的人还要幸福的样子。
  “那个.....少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不知道过了多久,巴古终于鼓起勇气。
  周围聊天的声音瞬间消失,众人都直勾勾地看着他。
  巴古以为自己说错了话,紧张摆摆手:“没事没事!我就是好奇而已,还是不要说了,我们应该是不能私下里讨论少爷的吧..........”
  “哈哈哈哈——”
  听到巴古的这番话后,众人都笑了起来。
  “我懂了!是个新人!”
  “没事没事!少爷的脾气是最好不过的了,他是不会生气的。”
  “你要是想听少爷的优点,我们能给你讲上一晚上!”
  众人七嘴八舌地谈论着少爷。
  凯兰.苏.卡洛斯,他的先祖是英国皇室的王子,原本有机会成为国王,可却不想被枷锁附身,便来到了这个远离皇城的地方,世世代代过去,子女都还配享有王子还是公主的待遇,只是再无继位之可能。
  身为皇家人,凯兰现在还没到十八岁,等到了十八岁成年后,便会被女王正式赋予王子的头衔,继承家业。
  巴古惊讶得眼睛嘴巴都合不拢了。
  是他草率了......他本以为是个超级有钱的富商,最多撑死了是个贵族,没想到竟然是皇室的人。
  周围的人继续说:
  “我们家少爷虽然看上去小小的,能力却不小!明明才十六岁就已经开始全权管理家族的企业。”
  “不仅这样,无论是音乐、下棋、击剑还是马术,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少爷不会的东西!听说少爷是整个家族历史以来最有天赋的人!年纪小小就得到女王的青睐,说不定以后还会迎娶未来的女王,重新带领家族回到英国政治的中心!”
  “这些都是小事,关键在于人品!少爷虽然出身高贵,可对下人是出了名的好!从来不摆架子,还会关心我们的情况。”
  “对对对!上次我就是!我家里人生病了,在给马儿修剪毛发的时候不小心刮伤了马儿,少爷不仅没有责怪,还问了我原因,最后让莲耶管家安排我回家几天去照顾家里人,从那次开始我就发誓,我这辈子就是少爷的狗!”
  “还有在圣诞节的时候会给所有人送礼物,每年都是不重样的!”
  “我真的好想进去主宅啊,那样就能天天看见少爷了,也不不知道能不能有这个机会.........”
  “机会什么的肯定是有,只不过这个庄园上的所有仆人都想进去主宅,可名额就那么几个,真的太难了.........”
  巴古好奇地问:“主宅是什么?为什么大家都想进去?我们不能进去的吗?”
  周围的老员工再次为他们新人解释:
  “我们呢都是庄园中的下等仆人,我们在没有特殊的任务或者命令下是不可以离开我们的岗位,但是上等仆人像莲耶管家那样的,可以出入庄园和主宅中的所有地方,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房间。”
  “上等仆人的名额非常少!需要经过层层选拔,言行举止,论理知识,一样都不能少!”
  “我们怕是难啊......咱们只是整个庄园中跟马儿生活在一起的最下等的仆人,想要进主宅完全就跟做梦一样了。”
  “睡吧睡吧,明天还得忙呢,梦里什么都有。”
  对话就这么结束了,刚才吵吵嚷嚷一屋子人,顿时变得安安静静。
  今天是巴古在新家的第一个夜晚,温暖柔软的床铺和棉被,陌生的天花板,周围是室友们起起伏伏的呼吸声。
  在陌生的环境中多多少少还是会又一点紧张,刚才听了众人说了关于凯兰少爷的事情,巴古这才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好卑微,好像埋在泥土中还没见过天日的小种子,而凯兰少爷就是天上的骄阳。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为什么就这么大呢?
  没有太多时间让巴古伤怀,一整天的疲累很快就让他进入了梦想。
  主宅中。
  夜晚的书房依旧是灯火通明,除了守夜的仆人,其余的大部分都已经歇下了,可他们的少爷却还没有。
  凯兰浅浅打了个哈欠,摇摇头,努力让自己精神一点,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手中的文件上。
  莲耶管家手中端着一个托盘走进书房:“少爷还不休息,熬到这么晚仔细眼睛疼。”
  凯兰看了看书桌上那一笑罗文件:“再看几张就睡了,每天都有新的东西来,永远都处理不完。”
  “少爷辛苦了。”莲耶管家从托盘上拿下一个精致的小碟子放在就凯兰的书桌上,“焦糖坚果,看样子少爷还要忙许久,吃点甜的东西能更有精神。”
  凯兰看着盘中的焦糖坚果,每一颗坚果都被晶莹剔透的糖霜包裹着,精致小巧,闻着也十分香甜。
  他挪开视线:“不了,我不喜欢甜食,你去换一杯红茶给我吧。”
  莲耶管家义正言辞地反抗了少爷的命令:“不可以少爷,这么晚了还喝红茶晚上该睡不着了,明天一早您还有伯爵夫人的舞蹈课,子爵夫人的钢琴课,休息不好就没有精神上课了,赎我不能执行少爷的命令。”
  凯兰说不过自己的这个执事,他也知道对方这是在为了他好。
  “那好吧,那就换成一杯热牛奶,坚果你拿去吃了吧。”
  “遵命。”
  一杯温好的热牛奶放上手边,从微微冒着热气,到现在完全跟室内温度融为一体。
  莲耶管家就这么站在凯兰的身边,动作轻柔地帮他整理着书桌,把声音压低到最小,担心影响到少爷。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凯兰终于盖上了钢笔的盖子:“好了,今天就这样吧。”
  “少爷辛苦了。”
  来到卧室,凯兰坐在床边,稍微抬起一点下巴,莲耶单膝跪在地上,双手小心解开凯兰衣服上的纽扣。
  稚嫩的身躯在烛火照耀下变得更加柔和,皮肤白里透红。
  不知道是真的跟着熬夜到太晚,还是被烛光晃到了眼睛,莲耶藏在刘海下的双眼一片通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