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5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收到大哥,我现在就开始着手调查。——伏特加】
  【大哥你跟霖的双人约会进展得顺利吗?——伏特加】
  【表情包可爱jpg——伏特加】
  琴酒:..........
  还问进展得怎么样了.......原本进展得挺好的,现在收到你的短息就变得不怎么样了!
  可恶的伏特加!
  明日香霖好奇:“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明日香霖刚才已经做好亲亲的准备了,结果琴酒大人直接就半路停下了的,弄得他好尴尬.........
  琴酒收起手机,如实说:“没什么。”
  就是伏特加脑子不好又犯病了而已。
  被这么几声短信提醒弄得,刚才暧昧甜蜜的气氛一扫而空。
  琴酒用大拇指轻轻擦拭了明日香霖的嘴唇。
  来日方长,不急在这一时。
  两个人都各自整理了一下有点凌乱的衣服。
  明日香霖问:“琴酒大人吃饭了吗?”
  “没有。”
  “正好,我也还没有,我们去厨房吧,看看有什么东西,我随便做一点吃。”
  “好。”
  琴酒答应了,两个人又跑去了厨房。
  明日香霖也是心大,明明上一次在厨房里差点儿连命都没了,换做是其他人怎么说也都有点恐惧症在,他倒好,跟个没事儿人一样。
  明日香霖简单地弄点了晚饭,然后开始做糖水。
  原本他都把要做糖水的这件事给忘了的,刚才一进到厨房就看见那天被五条悟一脚踢出来的大洞,想起来了自己答应了五条悟的糖水还没有兑现。
  一边搅拌着锅中的银耳,明日香霖忽然想起来好像一直都没有看见五条悟他们了........
  夏油杰和五条悟脱离大队伍去另外一个分岔路去追什么人影,然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们了。
  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事.........
  明日香霖将煮好的糖水放在旁边就的台面上,等它自然晾凉,然后就可以塞进冰箱里了。
  等他们出来了就直接从冰箱里拿出来,冰镇过的也很好吃的!
  琴酒一直都站在距离明日香霖不远处的角落里,明明自己也什么都没做,就只是这样看着金发笨蛋忙忙碌碌的背影,可琴酒却一点也不觉得无聊。
  这样平淡的生活节奏,偶尔体验一下也不错。
  .....
  .........
  这个时候,明日香霖脑海中惦记着的夏油杰和五条悟,他们两个人还在暗道里和那个特级咒灵玩儿捉迷藏。
  特级咒灵不反击也不还手,无论他们好说赖说就是没有任何别的反应。
  夏油杰和五条悟两个人就只能追上去,毕竟既然见到了就没有这么再离开的道理,而且通过这段时间的捉住,他们已经发现了,这个特级咒灵狡猾又灵活,它虽然不反击,可也不想被他们抓到,有好几次都差点儿被它给甩开了。
  这么多普通人还在这里,身为咒术师自然不能放任不管。
  “我们追了多长时间了?”夏油杰问。
  “不知道,但是我已经饿了,应该已经超过晚饭的时间了。”
  在漆黑的通道中,时间和方向变得模糊,他们现在自己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反正这一切在绂除这个咒灵后再去研究也不迟。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夏油杰和五条悟明显看见前面有一个好像大门之类的东西。
  咒灵打开门,钻进房间里。
  “别跑!”
  紧接着,夏油杰和五条悟也追了上去,一脚便将大门报废。
  房间内并没有其他的出入口,咒灵被逼到墙角,再没有了逃跑的路线。
  五条悟看起来笑眯眯的脸上有点微微发黑,这明显就是生气的前兆,他活动着手指:“让我们费了这么大的功夫.......你已经做好了会死得很难看的准备了吧?”
  就连好脾气的夏油杰脸上也已经不会笑了。
  原本以为咒灵会这么放手一搏,结果他竟然直接这么蹲下来了。
  黑影子蹲在地上,双手抱紧膝盖:“我不走,你们也赶不走我,我就要待在这里。”
  夏油杰根据课本知识分析了一下。
  这个咒灵应该是又某种比较指定性的恐惧中诞生的,明明已经在自身受到压迫的情况下,竟然还没有想要反击的打算。
  直接就这么绂除也不是不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再诞生出一个怨气更重的.........
  “你在这里做什么?说出来,说不定我们能帮到你。”夏油杰摁住五条悟准备施法的手臂,自己走上前去与咒灵进行沟通。
  咒灵闷闷地说:“你们别骗人了,他根本就是个死人,我们根本就出不去这个地方,因为不可能有人能把人死而复生.......我真的是倒霉,我就不应该贪财来这里..........”
  咒灵自顾自地说着什么,好像再发泄着心中的怨气一样。
  夏油杰和五条悟大概弄明白了一点,这个咒灵一直被困在这个暗道中,不见天日,他的记忆中还存在着当年自己还是人类时发生的事情。
  咒灵:“我明明前途一片光明,就是因为贪心接受了这里的邀请,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的.......我真的好后悔啊........”
  说着说着,夏油杰和五条悟看着黑影的肩膀在微微抽动,好像在哭泣一样。
  五条悟从入行到现在就没见过这么丢脸的特级咒灵.......完全不会打架,明明没怎么他竟然自己说着说着还哭了。
  夏油杰觉得先从他的生前开始聊起:“你的职业是什么?你要救的人又是谁?”
  “我是一名医生.......至于那个人,”咒灵抬起头,左右看了看,“他的尸体就在这里才对......嗯?怎么不见了?不见了........”
  五条悟用手机的手电筒照亮房间周围,房间里空荡荡的,除了灰尘就是空气,连一个收纳的东西都没有,更别说什么画像了。
  咒灵不敢置信:“没了?!为什么会没有了,是谁拿走了........是不是你们拿走的!就是你们拿走了他的尸体!”
  夏油杰真心冤枉:“我们第一次进来这个房间,怎么可能拿走你的东西,而且我们连这里放着的东西是什么都不知道。”
  竟然被咒灵污蔑成了小偷,这辈子都没这么委屈过。
  咒灵到处乱窜,嘴里还一直在嘟囔着:“没了......为什么会没了......尸体怎么可能会消失呢?那么多尸体呢.....我难道就再也出不去了吗........”
  “杰!”五条悟出声提醒。
  “我知道了!”夏油杰也做出防御姿态。
  他们感觉到了空间中的咒力正在不断上升,而且全部是来自那个咒灵的!
  特级终究还是特级,咒力非常强!
  “明明都只是一个死人了,就算保存地再好又有什么用啊!”
  “因为那么一个死人就把我们那么多人全部都困在这里........”
  “我好恨!我恨那个人!为什么他一个死人要我们这么多活人去陪葬?!”
  夏油杰与五条悟两个人同时出手,可是咒灵的身体却向四周消散了,分裂出去的部分都是火种,点点暖色亮光将整个房间照亮。
  “我的恨意将会转移成着熊熊烈火,将你的所有血脉全部燃烧殆尽!”
  这带有诅咒的话语最后消失在了黑暗中。
  夏油杰知道大事不妙:“咒灵去寻仇了!快点通知上头的人。”
  所有的血脉,谁知道血脉会联系到哪一辈的,要是大家族的,可能遇害的人会更多!
  五条悟看着周围:“在那之前,我们应该先想办法出去,这里——”
  话音未落,点落在地上的火种直接燃烧了起来,明明着里面没有任何物品可以让其燃烧,可火势就是越来越大。
  明明是一个无比危险的处境,但还是从五条悟的脸上看不到一丝慌乱。
  夏油杰看了看周围:“的确,这里需要先处理一下。”
  此时此刻,在厨房里正在和明日香霖一起享用着美味糖水的琴酒忽然感觉到有点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