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5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江户川柯南也察觉到了气体的不对劲,当下第一反映就是这是黑衣组织的人搞的鬼!
  他在晕过去之前的最后一瞬间,将手表中的麻醉针朝着琴酒和明日香霖的方向射过去。
  能弄倒一个是一个!总比他们两个人都是清醒的要好!
  然后这一针,正好打在了琴酒的身上。
  不明不白的气体加上电击加上麻醉针,就算是琴酒意识也在逐渐远去。
  他凭着自己的意志力,保留着最后一丝清醒,摸到了他的手枪。
  就在他正准备对着自己手臂来一枪清醒清醒的时候,一双棕色的皮鞋闯进他的视线,一脚将枪踢飞了。
  可恶!
  竟然会被这种劣质的把戏算计了.........
  几乎就那么一瞬间,满屋子的人全部都倒下了,除了一个人——
  “琴酒大人......大家........”
  明日香霖无助地站在那边,他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忽然之间大家都莫名其妙地倒下了,而他却一点事情都没有。
  不要啊!
  要晕倒大家能不能一起晕倒,所有人都晕倒了有没有替那个唯一醒着的人考虑过啊!
  明日香霖表示他还没有晕,能不能等等他?QAQ


第97章
  另外一边,夏油杰和五条悟一路往前走,咒灵存在的气息也越来越强大。
  夏油杰肯定地说:“应该就是这里了,真是狡猾的咒灵,竟然隐藏地这么好。”
  就算是其他特级,他们也应该没有这么困难感知到才对。
  五条悟双手插在口袋里,满脸轻松:“不管怎样,赶紧解决掉着这个,我们的毕业考试就结束了,然后就能......等等!”
  夏油杰以为五条悟感觉到了什么,立刻警惕了起来:“怎么了?”
  五条悟满脸认真:“我还没有喝到那个糖水!我不能走!”
  夏油杰:.........
  好吧,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五条悟会认真,真的是自己输了........
  他们一路继续往前走,终于见到了他们毕业考试的特级咒灵。
  跟其他类型的咒灵不一样,这个咒灵体型小巧,呈半透明状,而且能够清楚地看见人形,比起所谓的咒灵从外表上看上去更像是一个......鬼魂?
  “你们是谁?”
  五条悟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杰!快看啊!它说话了!”
  夏油杰是丝毫不敢放送警惕。
  凡是有智商的咒灵都会比较难对付,能说人类语言的更是罕见中的罕见!
  恐怕这会是一场恶战了.......
  咒灵一步一步往后退,虽然他没有实体,甚至连五官长相都是模糊的,但依旧能通过他的肢体动作看出他现在正在恐惧着。
  五条悟撩了撩头发:“看来是个胆小鬼,不过算了,你老老实实乖乖让我们绂除,也省得你吃苦头。”
  “不行.....不可以!”咒灵拔腿就跑,在黑暗中他的身影变得难以被分辨,可也依旧逃不过夏油杰和五条悟的眼睛。
  两个人同时追上去,既然现在看见了那就不能放任不理了!
  ....
  ........
  同一时间,在房间里。
  明日香霖看着倒在地上的人们,感受到了从未体验过的恐惧。
  不要啊!你们都怎么了!快醒醒一啊!
  “琴酒大人......琴酒大人你怎么样了?”
  明日香霖蹲下身,推动琴酒的身体,想要让他醒过来。
  他也顺手推了推旁边的别人。
  反正不管是谁都好,总之就是快点醒过来吧!
  “你需要帮忙吗?我可爱的小老板。”
  此时此时,甚尔的声音在明日香霖的耳中宛如天籁!
  终于出现一个醒着的人了!
  “甚尔!太好了!你没事!”
  甚尔看了看周围,说:“嘛,我天生身体素质比较好一点,这种吸入一口就能让人昏睡的高强度催眠瓦斯,在我身上也只是让我稍微有点犯困而已。”
  明日香霖现在不想去知道这些有的没的,反正只要有人就行了!
  “甚尔!拜托你帮我把大家都搬出去好不好?我一个人太难了!”明日香霖拽着甚尔衣服,可怜求救。
  甚尔等的就是这句话!
  看在他小老板这么可爱的份儿上,怎么说也得敲诈个五位数的!
  “可以的,但——”
  “请放心!一个人一百万!一分都不会少你的!”明日香霖非常上道,他大大方方开出了自己给的价格,甚至他还觉得是不是有点少了........
  甚尔:........
  想过要敲一笔,但是没想到要敲这么多。
  他的心里价格其实才五位数而已,是能想到他的小可爱财神老板直接一口气就跳到了七位数!
  甚尔难得正经了一下:“你......家里有矿?”
  有矿的人都不敢这么玩儿吧!?
  明日香霖懵懵的:“矿?没有啊,我都没有上班。”
  甚尔纳闷儿了:“那你的钱都是........”
  总不可能是天上掉下来的吧?
  “啊,你问这个啊,”明日香霖淡定地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有的时候我自己查看账户,里面的数额总是自己莫名其妙增加,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以为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哈哈哈哈!”
  甚尔:.........
  这种炫富方法真是闻所未闻,竟然还有会自己赚钱的银行。
  快快告诉他是什么银行,他绝对不告诉别人!
  嘛,玩笑归玩笑,既然老板都发话了,那就好好干活儿吧!
  在明日香霖想帮忙又帮忙不上忙,全程都是靠眼睛的输出下,甚尔强壮的手臂一边能拽起两个成年人都还绰绰有余。
  如果不是因为需要搬动的是人类而不是物件的原因,这些人他一口气全都能一趟运出去!
  有了体能最强的甚尔帮忙,倒了一屋子的人很快就都被搬出去了。
  原本很担心只剩下自己的明日香霖也大胆了起来,在甚尔移动的过程中,他留在黑暗的房间里照看其他还没有搬动的人。
  自从来到这里,真的就是事件不断!
  刚才甚尔搬走了最后一波人,明日香霖断后。
  他没有立刻出去,而是在房间中寻找着有没有任何大家遗留下来的东西,比如说手机什么的。
  原本就属于这个房间本身的东西他是真的一点都不敢碰,就害怕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出现.........
  要知道阴森的宅子和曾经发生过陈年惨案两种元素叠加在一起,简直就是恐怖电影的万能背景板!
  明日香霖把大家当时因为忽然晕倒掉落在地上的手机、手电筒什么的全部都捡起来。
  或许是因为动作太快,他的脚不小心碰到了地上靠在墙边的什么东西。
  清脆的响声,明日香霖看见一个好像相框还是画框之类的东西倒在他的脚边。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无意冒犯!
  明日香霖心中各种跪滑,颤颤巍巍地蹲下身,想要小心把刚才掉落的东西给扶起来。
  从刚才他和甚尔一起把大家往外面搬动的时候,明日香霖就注意到了,这个房间的地上靠着很多相框还是画框,全部都是图片朝着里面,不反过来根本就看不见里面的内容。
  如果不是因为发生了大家集体晕倒的这件事,想必大家真的会好好探索一下这个房间。
  原本明日香霖是扭过头不想看的,他害怕是什么恐怖主题之类很惊悚的东西,可是秘密就在触手可得的地方,好奇心与求知欲最后还是让他转过了头。
  一眼便将图面的内容收入眼底。
  什么嘛,只是一副很普通的人物油画而已..........
  嗯?!
  等等!
  明日香霖紧张了半天,发现完全是自己想多了之后正准备把东西放回原位,可是下一眼,全身的汗毛和鸡皮疙瘩瞬间全部都站起来了!
  他屏住呼吸,动手将油画的位置满满转正,一张让人无比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他眼前。
  因为过于熟悉,这张脸出现在这里比任何恐怖的画面更加惊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