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3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呦!下班啦?”
  朗姆转过头,发现是门口的保安在跟他打招呼,为了不引起任何注意,他友善地笑了笑:“对啊,我的小孙子来找我,结果还睡着了,我先带他回家了啊,明天见。”
  “路上小心,明天见!”
  应付了各种同事的一路打招呼,朗姆终于顺利坐上了车子。
  维持一个老好人的人设就是麻烦,不能有不耐烦的时候。
  车子扬长而去,很快就到达了组织中离警视厅最近的私人医院之一。
  医疗设备、医护人员什么的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当明日香霖躺上病床的那一瞬间,朗姆的心才算真的稍微安定下来了一些。
  现在是专业人士输出的时间,自己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了。
  怎么回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好好的为什么会晕倒?
  朗姆心中有一万个问题,但现在只能等医生出来给他一个解释了。
  在等待的过程中,他又给Boss汇报了这里的情况。
  过了一阵子,医生出来了,朗姆这次直接拨通了Boss的电话,让Boss也能第一时间得知结果,当然这也是Boss要求的。
  “情况如何?”
  医生如实回答:“没有外伤,没有内伤,一切正常,只是他现在陷入了昏迷,等醒过来才可以说是彻底没事。”
  朗姆悬在空中的心,放下来了一半:“麻烦医生了。”
  医生点头离开,去吩咐人准备后续的看护任务。
  朗姆透过玻璃窗看到正躺在病床上的明日香霖。
  面色红润,表情也不再痛苦,呼吸平稳,就好像是睡着了一样。
  这个小祖宗是没事了,那现在就是.......
  电话已经挂断,Boss没有说一句话,他们的沟通都是通过短信,很少真的通过电话。
  【为什么好好的会晕倒?——Boss】
  朗姆将明日香霖晕倒之前发生的事情如实告知了。
  【原来是这样,那就按照他说的去做——Boss】
  【但是,这样组织中的纪律问题?——朗姆】
  【如果他们真的是警察,那自然不能让那么危险的人继续留在霖的身边,你来想办法解决——Boss】
  朗姆:.......
  他来想办法解决吗?
  好吧,也的确一直都是这样的。
  【是。——朗姆】
  【霖的情况你清楚,用尽一切办法务必要让他心情愉快——Boss】
  【是。——朗姆】
  Boss不再有别的短信传来,交流到此为止。
  朗姆陷入沉思.......
  要让霖保持心情愉快,也就是说那两个人至少是绝对不能死,但是同时又得让他们远离霖.....只要他们还住在一个宿舍中,想要远离就是不可能的,这还真的是个难办的任务啊.......
  朗姆坐在医院长廊的凳子上,双手交叉,迷上眼睛仔细思考着现在的情况。
  不仅要让霖满意,还得让他们远离霖,而且还不可以乱掉组织的纪律.......
  这个问题最难的部分就是要让明日香霖满意。
  朗姆就这样闭着眼睛,坐在座位上一动也不动,他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寻找出一个当下最好的办法。
  直到有医护人员告诉他明日香霖醒过来了之后,他才有了动作。
  他推开房门,看见明日香霖从床上坐了起来,望着窗外。
  现在已经天黑了,从医院的窗户看出去,也看不见什么美丽的夜景。
  “还觉得哪里有不舒服吗?”朗姆问。
  虽然知道只要有那个药在,就算还剩下半口气也能救得回来,可当时亲眼看到他倒下的时候,还是让朗姆吓得不轻。
  明日香霖看见朗姆走进来,眼睛瞬间明亮了,他张了张嘴,好像准备说什么,但下一秒把已经到了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眼睛灵动地转动了一圈,然后——
  “啊!我不舒服!我感觉我混身上下都不舒服!我得了只要别人死自己也会死的病了!怎么办怎么办,朗姆爷爷救救我!”
  朗姆:.......
  装!
  继续装!
  他就静静地看着你装!
  朗姆也不着急,就这么站在门口看着明日香霖连演技都算不上的拙劣表演。
  又过了几分钟。
  明日香霖:.......
  明日香霖停止了假哭,坐了起来。
  哼!无趣!
  朗姆见明日香霖终于安静了下来,他走上前去:“怎么样?身体好一点了吗?”
  明日香霖:.......
  哼!不说!他死都不会说自己现在精神倍儿棒能吃下去三头牛。
  朗姆知道这是小孩子在闹脾气,哄着说:“好了好了,别生我的气了。”
  明日香霖:.......
  哼!说的容易!他也想不生气啊!谁让你们一个个都跟琴酒大人一样死板!一点都不懂得友情的美好!
  朗姆无奈,只能使出杀手锏:“唉,还以为霖醒过来就是身体已经没事了,我就能把关于你关心的那两个室友的后续告诉你,但既然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完全,那就算了吧,我就只能改天——”
  “哎!别别别!朗姆爷爷别走啊!”明日香霖蹭的一下从病床上跳下来,亲昵地搂住朗姆的胳膊,把对方也拽到了病床上,“我刚才是有点不舒服的,但是我已经好了!这回朗姆爷爷可以说了!”
  朗姆就知道。
  害,算了算了,谁让是他们自己惯出来的呢?
  “关于你的两名室友的处理方案已经出来了,但是这里有两个选择需要霖去做。”
  明日香霖洗耳恭听:“什么选择?”
  “第一,没有任何处罚,并且已经决定好赐予他们的酒名代号也不会收回,他们还是组织中的干部。但是!他们成为了干部之后,霖就不能再跟他们住在一起,他们就不再是你宿舍中的一员。我已经很努力争取了,如果你们三个继续日常在一起,未来他们做出了更严重的事情,你难道还要继续保护他们?答案是不可以,所以这次就是最后一次。”
  明日香霖表情僵硬了一瞬:“那第二个选择呢?”
  “第二个就是,剥夺酒名代号,他们将作为组织中最底层的人员,而且这一辈子永远没有晋升的可能,但你们还是一个宿舍中的同伴,日子不会改变。”
  明日香霖:.......
  明日香霖又沉默了。
  他真的好讨厌选择题,真的真的特别讨厌.......
  其实这个选择并不是很难做出来。
  在听到这两个选项的内容分别是什么之后,他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选择。
  “我选择第一,让他们可以继续晋升,然后.....然后搬出我的宿舍.......”
  说到了最后他实在是忍不住了,泪水一滴接着一滴得落下,落在是手背上。
  可恶!不许哭!不许再哭了!
  这是他自己做出的选择,没有人逼他,也没有人在他耳边提出任何建议,真真正正是他自己心中觉得最适合的答案。
  “嘛,这个......”朗姆忽然觉得自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虽然他也的确是.....但看到明日香霖落泪的那一瞬间,他还是觉得有点点内疚,“你要是真的那么喜欢他们就选择第二啊,而且是他们不能晋升又不是你不行。”
  明日香霖一边用袖子擦着眼睛,一边摇头:“不行,就是不行!我要选一号!现在我选了,你赶紧放了他们!”
  不说还好,一说明日香霖就难受。
  他当然知道选择第二对自己好啊,他又不是傻子!
  可是如果.....如果自己的快乐是用安室君和绿间君的晋升机会换来的,那他宁愿不要!
  别人是不会知道的,不管是琴酒大人还是朗姆就都不会知道的......只有每天跟他们朝夕相处的自己才能明白,他们是多么期待可以晋升,期待可以拥有自己的酒名代号。
  既然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什么,那就更不能在明知道后果的前提下,还剥夺他们的梦想。
  所以他非常坚定地选择了第一,并且无怨无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