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3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
  就这么承认了?
  是不想反抗了还是自暴自弃了?
  都不稍微挣扎一下的吗?
  他本来觉得还得在费一番功夫的。
  不过过程太简单,反而让琴酒怀疑答案的真实性。
  明日香霖全然没有注意到琴酒此时略微纠结还有点不自然的表情,满脸兴奋地问:“所以琴酒大人是怎么一下子就猜出来的?也快教教我啊!”
  他教你个锤子!
  琴酒觉得自己最近抓老鼠真的抓到有点疯魔了。
  他相信世界各地情报部门的眼光,就算快要关门大吉了也不会让这么一个笨蛋进来当卧底的。
  其实最开始怀疑他的自己本身好像也有点问题。
  明日香霖见琴酒大人不说话,一个人叽叽喳喳地唱着独角戏,也不尴尬。
  “他们都是拆炸弹的专家,超级帅气的!”
  “特别是松田哥哥!他一脸自信地说着自己是王牌的时候,哇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真的太帅了!”
  “他带来的另外一个朋友我虽然没跟他说过话,不过好像也是一个非常帅气的警察!”
  琴酒:.......
  这是他见到过第一个这么配合调查的人。
  很好,觉悟很高!
  琴酒心中对明日香霖的怀疑虽然不是那么大,但也没有完全消除,他打算再试一试这个金发笨蛋。
  “你说等一会儿你们约在这里的麦当劳见面,是吗?”
  明日香霖承认:“对啊。”
  “正好我接下来没事,”琴酒抬高帽檐,眼神中带有一丝意义不明的算计:“我能加入你们吗。”
  着听起来虽然像是一个疑问句,但琴酒的心中早就已经有了定论。
  如果金发笨蛋不答应,他现在就会把他抓起来带走,不管是接受拷问还是组织上头的审判,总之一定不能真的放任他去跟警察见面。
  金发笨蛋可能真的把对方当做好朋友,但是警察都是狡猾又奸诈的,他们说不定是在利用这个笨蛋来获取组织的情报。
  如果他答应了话......嘛,这是不可能的,从各种角度上来讲。
  明日香霖握着琴酒的手,兴奋地问:“真的可以吗?琴酒大人真的也要来吗?”
  琴酒:........
  明日香霖开心到周围都绽开了一朵一朵蓝色的小花花。
  “琴酒大人来我可太高兴了!等一下我就松田哥哥和研二君介绍给你,以后大家就是好朋友了!”
  琴酒:?
  这脑子真的是没点大病吗?
  跟警察交朋友,这已经超越了笑话的标准了。
  不过这样也好,他倒想看看自己是怎么跟警察“交朋友”的。
  过了一会儿,一辆私家车停在了路边。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双双下车。
  松田阵平招收迎上去:“哟,好久不见了,霖。”
  “松田哥哥!”明日香霖小跑迎上去,“真的好久不见了!”
  松田阵平揉了揉明日香霖柔软的金色短发:“饿了吧?抱歉让你久等了,我们进去吧,想吃什么随便点,今天的所有花销都由这位付款。”
  萩原研二装作不高兴的样子:“这可过分了,不应该是你这个组局的人请客吗?”
  明日香霖知道这个一定就是被他喂下救命药丸的研二君了。
  萩原研二老早就从松田阵的口中得知了关于这个奇迹男生的事情,这算是他们第一次正式见面。
  “你好,我是萩原研二,跟松田一样也是爆炸物处理班的。”
  明日香霖礼貌打招呼:“你好,我是明日香霖,松田哥哥已经跟我说过很多关于你的事情了。”
  “我也从松田知道了你的事情,意外唤醒我的奇迹小少年,我的很多同事们也想认识你呢!”
  多亏了松田阵平大喇叭似的宣传效应,现在全霓虹警察界都知道这个故事了。
  更有电影编剧找来,说希望可以将这一段故事排成电影或者宣传片。
  明日香霖腼腆地笑了笑:“那都是巧合,不过误打误撞能够帮助到研二君真的太好了!”
  奇迹少年什么的,真的太抬举了呀哈哈哈哈!
  ——其实内心很高兴。
  松田阵平打断他们:“行了行了,等会儿有的是时间可以聊,先进去吧,我可不想继续在这里晒太阳。”
  明日香霖:“说的也是。”
  萩原研二:“那我们就进去吧。”
  “啊,等一下,我还带了一个朋友来。”聊天太过愉快,差点不小心把琴酒大人给忘了,“这位是我的朋友,你们叫他琴酒就好了。”
  松田阵平:......
  萩原研二:......
  原本愉悦谈笑的气氛瞬间僵住了。
  究竟是什么人啊这个男人,冰冷的眼神,骇人的煞气,好像是从死人堆中爬出来的亡命之徒。
  只用一眼他们便肯定眼前的这个黑衣男人绝对不是什么友善之辈。
  琴酒将这两个小警察的面部表情全部都看在眼底。
  有意思了,和警察吃饭什么的还是头一次。
  明日香霖看了看松田阵平他们,又看了看琴酒大人。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啊?”
  用眼神沟通能明白什么,得张嘴说话呀!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交换了一个眼神。
  在不知道着两个人的具体关系之前还是先稳妥一点,不然可能会伤到明日香霖。
  他们已经成功将明日香霖和琴酒在心中分割开了。
  那么可爱的霖酱怎么可能会是那种危险人物的朋友?这其中一定有问题!
  “没什么,我们就是觉得你的这位朋友无论是名字还是穿着都十分有个性。”萩原研二打哈哈糊弄过去。
  松田阵平也在一旁帮忙:“我们先进去吧,进去吃饭。”
  明日香霖:“好!”
  麦当劳里都是正在约会的小情侣或者穿着校服的学生。
  他们这一群走进店内后,周围连说话声都变小了。
  明日香霖自己还行,主要是就是琴酒、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这三个人真的跟周围的气氛格格不入。
  不过明日香霖才不管这么多呢!
  心心念念的麦当劳就在眼前,身边坐着认识的好朋友,他小小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萩原研二和明日香霖站在柜台处等待取餐,餐桌上只剩下琴酒和松田阵平。
  获取情报,这是个机会。
  松田阵平装作闲聊的样子,跟琴酒搭话:“琴酒这个名字真的很难让人想到是真名呢,难道是什么行动代号的吗?”
  琴酒冷哼一声:“我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
  松田阵平面色不变,但却在心中将琴酒的危险系数又往上增加了许多。
  霖怎么会和这样的人认识?
  “这回轮到我提问了。”琴酒嘶哑的声音提问道,“你们警察和那个金发笨蛋是什么关系?”
  松田阵平现学现卖:“我又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
  他想打探霖的消息,不可能!
  琴酒冷笑:“不错,好久没看见不怕死的了!”
  松田阵平知道如果对方真的是亡命之徒,在这种地方激怒他,受到伤害的只会是无辜的平民,这里还是先忍耐了。
  “霖和我是好朋友,他救过我的命,还救了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恩人。”松田阵平在谈起明日香霖时,面部表情都稍微柔和了下来,接着话锋一转,“如果要是被我发现你想做什么对他不利的事情——”
  “我们回来啦!”
  餐桌上已经达到零度的气氛在明日香霖回来的那一瞬间急速升温。
  松田阵平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问:“都买了什么啊?”
  “嘿嘿,我把在菜单上的东西全都叫了一遍!”明日香霖放下沉甸甸的托盘,一脸骄傲地说着自己的丰功伟绩。
  萩原研二苦笑着:“感谢霖酱没有把我一整个月的薪水都搭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