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3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但安室透不同,年份久远的超机密卧底任务让他已经在警视厅中有了一定的说话分量,加上分析利弊,想要无限靠近明日香霖期待的结果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明日香霖听到安室透这么说,终于展露笑颜:“谢谢你!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感谢你,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尽管在事情结束之后说给我听。”
  安室透:“能够剿灭组织也是我的目标,我们不过是朝着同样的目标在努力而已,没有什么感谢不感谢的。”
  其实真的要说谢谢的话,也是他来说才对。感谢明日香霖曾经不顾安危地帮助他们,救了他们。
  曾经安室透一直以为明日香霖是某个组织派来的正义卧底,但现在看来应该不是了。
  在一个四处是黑暗的环境,还能保持心灵纯洁,非常艰难。
  安室透:“我会尽快去跟他们联系的,具体的行动计划会再让你知道,至于你提议的事情现在说还人太早了,但是我一定答应你会为你争取的。”
  “好,那就拜托你了。”
  .....
  ..........
  诸伏景光菜刚刚回到久违的警视厅,还没等他开口,安室透那边的消息也穿来了。
  一场紧急会议马上展开。
  所谓小事开大会,大事开小会,这么严重的事情其实也就只有六个人参加而已。
  黑田兵卫作为安室透的上司自然是算在里面,其他剩余的人就是安室透和他的四个同期。
  这个会议阵容看起来好像有点无厘头,其实已经将他们霓虹警视厅所有跟黑衣组织有过关联的人全部都召集起来了。
  安室透和诸伏景光本来就是那边的卧底,他们知道的会更详细一些。
  松田阵平和荻原研二跟明日香霖有过密切接触,关系都很好。
  伊达航好像没有什么关联但是又是有关联的,他也参与过黑衣组织的对抗行动。
  如果真的要答应跟明日香霖的里应外合,那也用不了多少人,少数精英就足够了,多了反而是一种累赘。
  安室透在来之前已经说明了,他们这次的目标对象就是黑衣组织的老大!
  擒贼先擒王,剩下的小喽啰也就没有多少威胁了。
  黑田兵卫:“我虽然是你们的上司,但是却没有亲身接触过黑衣组织,所以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安室透直接表明态度:“我是赞成的,而且我觉得现在的确也是最好的机会。组织高层人员动荡,接连死了两个元老,正式人心浮动的时候,加上这些天我已经发现了Boss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但是他自己不担心,应该是在等待着某种药物,我在他的房间中经常发现用空的注射器,在Boss拿到补充的注射剂之前行动最好不过。”
  诸伏景光:“我听零的,虽然我已经不在那边卧底,但想要将他们绳之以法的心跟零一样。”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因为明日香霖曾经的救命之恩也是非常坚定地站在支持的这一边。
  伊达航就这么被带着走了,他是对黑衣组织没有多少了解,但是他听了大家这么一说,觉得现在的时机的确不能错过。
  黑田兵卫没有给出任何同意还是否决的意思,他只是说了会将大家的想法报告给上头,然后得到允许。
  毕竟从书面意义上来看还是跟敌人的一场合作,高收益同时也伴随着高风险。
  回忆结束,黑田兵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他心中默念着明日香霖的名字,脑海中想起了对方的脸。
  就是很熟悉,可是就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见过。
  为什么会这样呢?
  能让自己有印象的人,是不是以前看过他的什么资料之类的。
  黑田兵卫思来想去,这个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他不去继续思考,专心把现在手头上的事情做好。
  如果明日香霖真的是铁了心要除掉组织的话,为了保险起见,他会不会再安排一伙儿人呢?
  FBI三个巨大的英文字母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这么重要的事情,那群人不来掺和一脚的确不正常。
  .....
  .........
  英国卡洛斯小镇发生的事情之后,赤井秀一他们几个回到了美国。
  他们现在需要重新制定计划,因为赤井秀一在房顶上听见了十分不得了的信息!
  还这个消息赤井秀一藏了一整路,硬是一个字都不透露给朱迪和卡梅隆,说是一定要等到回到美国FBI总部之后在跟詹姆斯的会议中说明,不然跟他们说了回去还得再说一遍,太麻烦了。
  回到美国后,詹姆斯体恤他们长途跋涉回来辛苦,还给他们两天时间调整状态,这让想知道真相的两个人变得更加着急了。
  终于,今天这个会议总算是能开上了!
  赤井秀一说明了那天在展览馆的事情。
  他趁着朱迪和卡梅隆在前面引开了琴酒和另外一个人之后,偷偷爬上了房顶听到了里面的对话。
  房间里总共有两个人,一个人是明日香霖,另外一个虽然声音赤井秀一不认得,但是明日香霖叫他‘朗姆爷爷’,那讲故事的人应该就是朗姆。
  这两个人的关系什么的都无所谓,重要的是他们之间对话的内容!
  赤井秀一将听到的故事全部都跟大家说了。
  一场跨越了上百年的爱恨情仇。
  朱迪感叹:“谁能想到黑衣组织的成立竟然是因为这个.....的确是一个很伤心的故事了。”
  一想到这里,朱迪就忍不住后悔,她当时情急之下就开枪竟然打中了明日香霖的后脑!她真的没有抱着杀人的想法真的,她只是想要阻止他们进去帮助里面的人对付赤井秀一而已。
  卡梅隆安慰道:“你不要自责了,你也不是故意的。”
  詹姆斯倒是半信半疑:“这个故事......真的可靠吗?毕竟是组织他们自己说的,如果是误导我们的陷阱也未可知啊。”
  赤井秀一否决:“应该不是,我对明日香霖还算是熟悉,当他听完那些事情所展露出来的情感是真的,那种悲伤的感觉不是演技能代替的。”
  詹姆斯还是有点一知半解:“可就算我们知道了这些又能怎样?这是一个年代久远的故事,只能算是组织的成立历史,对我们现在想要对抗组织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赤井秀一补充道:“在朗姆说完这些事情之后,他向明日香霖表忠心,朗姆效忠的人是黑衣组织的Boss,但是Boss却是杀害了明日香霖家人的仇人,他这么说就是站在明日香霖那一边去对抗Boss,那他们的内部现在应该是处在一种极为不团结的状态,是我们一举消灭组织的大好时机。”
  詹姆斯这回终于懂了,他连忙起身:“我这就去准备我们申请飞往霓虹的文件,然后跟上面汇报,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绝对不能错过了!”
  “嗯!”
  所有人都干劲满满,没想到,他们梦寐以求跟组织决战的机会竟然就在现在。
  詹姆斯去准备文件,赤井秀一也有别的事情要做。
  在出发去英国之前,他答应了水无怜奈,如果调查出了什么要让她知道,她想知道她的父亲究竟是触及到了怎样的机密。
  现在结果已经知晓了。
  皇室是一个非常要面子要名声的群体,按照朗姆所说,明日香霖那个时候马上就要迎娶当时女王的女儿,下一代女王,在当时的皇室中应该也是一个人尽皆知的事情。
  但是在婚礼正在筹备的时候,整个卡洛斯家族一夜之间消失,满屋子全部烧焦的尸体,根本分辨不出身份。
  在这样的情况下,当时的英国皇室也应该是无从调查,没有办法将这样的丑闻公之于众,于是便处理了现场,做了善后的事情,最后再用报纸写明回收土地,在外界的眼中做到真正完美无缺,毫无纰漏。
  当时的卡洛斯家族中应该至少有三个现在还在的组织成员,分别是Boss、朗姆和明日香霖。
  赤井秀一对为什么十九世纪的人还能活到现在这一件事表现得非常淡定,他知道组织中有能将大人便成小孩的药物,那么延迟衰老还是长生不老什么的,就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