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一分钟后,你转身,站在我旁边的人就是炸弹犯——zero】
  松田阵平将手机锁屏。
  谢了啊,兄弟。
  安室透回去了之后,说:“好像是警察的保护服出现了一点问题,现在正在等待送新的过来,再等等吧。”
  阪上康平暴躁:“真的是......怎么能这么麻烦........”
  “嘛,警察就是这样的人,他们是不会放任炸弹不管的,就再等一等吧。”
  安室透故意拖延时间,让松田阵平可以尽快制定计划。
  松田阵平跟同事们进行了一个短暂的会议,当然明日香霖是不能知道会议内容的。
  他指着地图:“犯人在这个位置,我们的线人在他附近,便衣警察伪装成普通的客人送四面八方接近,当形成包围之势后,以枪响为指令当场将人摁倒。明白了吗?”
  “是!”
  安室透这边已经准备就绪,他的手握上不找声色地握上口袋里的手枪。
  他与松田阵平一起在警校训练了这么多年,这点默契还是有的!
  当他看到看见四面八方已经被围起来之后,知道警察的包围圈已经形成。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得速度拔出手枪,对着就阪上康平的手掌就是快准狠两枪!
  安室透的枪法向来是可以的,准确无误,一点都没有伤害到手中炸弹的遥控器。
  听到枪声信号,围在周围的警察们,立刻将阪上康平扑倒。
  因为这次的行动涉及到了警方内部的线人,所以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阪上康平带上眼罩和禁止说话束具,防止他看见什么还是说了什么。
  安室透在开完两枪之后立刻收起了手枪藏身到人群中。
  阪上康平的身上带着窃听器,他刚才开的枪是霓虹警察标配的P230式手枪,就算窃听器听到了枪声也会认为是警察干的,不会怀疑到他的身上。
  阪上康平制作的炸弹遥控器也被□□处理班顺利回收了,有了遥控器,一切便简单了。
  警察这里忙着扫尾工作,松田阵平收到了一条消息,在混乱中,悄悄离开。
  “好久不见了啊,zero。”
  在不远处等待他的正是安室透。
  安室透此时看上去并不愉快,阪上康平虽然已经解决了,但跟松田阵平不同,他面对的可不单单只是着一个人。
  “说说吧,你是怎么跟那个金色头发的人认识的。”
  松田阵平实话实说,将他们在医院碰见的事情,还有刚才阻止他上摩天轮的事情全部都说了出来。
  “什么?!你的意思是他真的救了你?”安室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没有理由骗你,我只是在实话实说。”松田阵平重新带上墨镜,“你现在的任务特殊,按规矩来讲我不应该多说什么的,明日香霖的事情或许我们经历的不一样,但是至少现在看来我是相信他的。”
  安室透:“.......你们两个怎么都.......”
  这里的另外一个指的就是诸伏景光,他也莫名相信了明日香霖,真的让人想不通。
  “对了,还有一件我必须得跟你说。”松田阵平从口袋里找出香烟,这回终于抽上了,“你提供给警方的情报应该是最高一级的机密,为了执行任务警察这边知道了无可厚非,但是媒体是怎么知道?”
  安室透:!!!
  对啊!媒体!为什么?!
  刚才的事情太多,他的脑子混乱成一团,已经自动将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给排除在外了。
  媒体一有点风吹草动就会开始报道,爆炸案这么大的事情他们知道不奇怪,可是最一开始炸弹在游乐园是只有警方才知道的机密,为了不引起恐慌所以都是在悄悄办理的。
  然后也正是因为阪上康平听见其中一个群众的手机电视直播,才有的后来他提前引爆炸弹,造成了现在这样的恐慌局面........
  松田阵平看安室透阴沉的面孔就知道他也已经想到了:“这件事情我会在明处悄悄为你留意,你也万事小心,你这种任务最忌讳的就是贪心。”
  “啊,我知道了,我会记住的。”
  两个人在这里见面已经有个几分钟了,时间太长对谁都不好。
  他们一人朝着一边走,松田阵平走了几步忽然停了下来。
  “对了,回去好好庆祝一下吧。”
  安室透不解:“怎么了?”
  “笨蛋!研二的仇已经报了,今天难道不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吗?”说完,松田阵平离开了。
  安室透破颜一笑。
  对啊,研二的仇已经报了.......
  被太多事情弄得竟然忽略了这一点。
  看来今天可以拉上景光好好喝上一杯了。
  ....
  .......
  明日香霖坐在松田阵平为他安排的休息室里,等着对方兑现等一会儿带他去吃麦当劳的承诺。
  麦当劳,一种很便宜又很好吃的食物,热量炸弹,急速的快乐,是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
  然而明日香霖却从来没有吃过!
  说起来当真是尴尬了.......
  麦当劳里都是穿着校服的学生两三个坐在一起,或者就是待着孩子来的家长,以上无论哪一种都是明日香霖从未体验过的,他其实......或许是有点害怕独自踏入那种充满着温馨的场所吧。
  现在知道了能有人陪他一起去,他是真的很开心的。
  这时手机响了。
  明日香霖以为是帅气的警察哥哥打来的,他们在刚才已经交换了手机号码。
  结果打开一看。
  【你去买几套衣服送到xxxx地址。买点精致的,质量好的,不要嫌贵,回头给你报销——伏特加】
  【现在开始动身!晚了的后果你可是知道的——伏特加】
  明日香霖哭丧着脸,整个内心现在是崩溃的。
  他才不是因为没吃到麦当劳所以伤心呢!QAQ
  对不起了警察哥哥,跟你的麦当劳之约,只能等到下次了。
  当松田阵平回来准备时,那抹软糯的金色已经不在了。


第9章
  米花百货商场,明日香霖正在进行今天的第三项任务——买衣服。
  买给谁?
  ——不知道。
  多大尺码?
  ——不知道。
  男款女款?
  ——不知道。
  明日香霖将以上这些问题回答了将近有个几十次,卖衣服的店员小姐姐要不是因为看着这样可爱无辜的脸份儿上,可能真的会崩溃打人。
  你什么都不知道来买个锤子的衣服?!
  一番劝说和讨论下,明日香霖用自己的黑金钻石卡将所有款式大小的全都买了一遍,还靠着瘦小纤细的身板儿获得商场工作人员的特殊帮助,帮他把东西拿上车。
  看着那辆闪闪发光的劳斯莱斯幻影,贫富差距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开车来到伏特加给他的那个地址,明日香霖敲门:“你好,请问有人在家吗?”
  在等待公寓主人的回应,他仰头看了看这间公寓的环境。
  新不新,旧不旧,是东京很常见的户型。
  究竟是谁在里面呢?
  会不会是伏特加大人的女朋友呢!?
  明日香霖觉得很有可能!
  如果是女朋友的话,那他买的那些男装不是都白买了吗?
  好浪费哦.....虽然他不缺钱.......
  过了许久,公寓的们终于打开了.....一条缝。
  一只骨节分明,皮肤冷白的手从门缝中伸出来。
  明日香霖立刻会意,将装着女装的衣服袋子递了过去。
  里面的人一声不吭,将袋子提进去,连个谢字都没有。
  好奇怪的人啊,伏特加大人竟然是喜欢这种高冷类型的吗?
  别人的xp他也不好去评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见公寓的大门又严严实实地关上,明日香霖觉得自己也可以走了。
  今天有这么多任务,这么多不同的事情,他的脑容量真的已经装不下了。
  就算是脑力派也得好好休息的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