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6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明日香霖顿时觉得车库里闲置的车子都有了用武之地!
  既然已经想好了那就要去做!
  明日香霖兴冲冲地往展览中心走去,他要去找这里这些宝石的供应商,然后全部买下来!
  之后还要去联系专门的工匠进行镶嵌,感觉有好多东西要做一样!
  小孩子的心情真的就是这样,一旦有什么更有趣的事情出现了,视线就会被瞬间转移。
  来到展览厅的最中间,明日香霖先是很奇怪为什么这边会有这么多的警察,但他也没想那么多,直接就走向了其中一个警员。
  他问:“请问这些宝石的主人是谁?”
  警员愣了一下,没想到明日香霖问他的问题就是这个,因为他接连听到的内容都是什么“在什么地方可以看到怪盗基德”,“怪盗基德什么时候来”,这样之类的问题。
  警员将明日香霖带到了铃木次郎吉的面前。
  铃木次郎吉看着面前这个男生,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明日香霖满脸笑容,眼神中带着期待:“请问我能将这里的宝石买下来吗?”
  铃木次郎吉:“........啊?”
  办过了这么多的展览会,这还是第一次铃木次郎吉听到这样奇怪的问题。
  不过他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不可以,这里的宝石全部都是我的收藏品,我又不缺钱,我不卖。”
  明日香霖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被拒绝了,他再继续努力争取:“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是真的想买的!”
  “我也是认真的!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铃木次郎吉也急了,从来就没人能从他手里抢走他喜欢的东西,“赶紧把这个小鬼给我拉走!怪盗基德马上就要出现了,不要放松警惕!”
  警员们一左一右架起明日香霖的胳膊,将人架到了旁边的休息区。
  见明日香霖一脸沮丧,警员们也就说不出什么硬话来,反而还在安慰他。
  “不好意思,今天因为有那个传说中的怪盗基德要来,所以大家的神经都比较紧张。”
  “对对对!等今天怪盗基德的事情结束之后,你再好好跟铃木次郎吉说,说不定就有希望了。”
  虽然他们都觉得眼前这个看起来连二十岁都没有或者才刚二十出头的男生根本就不太可能真的有钱买下这些东西,但是这些都不要紧,主要就是他们没有办法看见这么好看的人伤心。
  将明日香霖带到休息区后,警员们就离开了,今天他们的主要目的还是阻止怪盗基德的行动。
  明日香霖坐在休息区,手撑着下巴,心情越来越不好,怎么想怎么委屈。
  休息区的旁边就是洗手间,来来回回进进出出又不少人。
  明日香霖正支撑着下巴思考着什么时候安室透才能到,还是怎么样才能拿到那些宝石的时候,旁边一个人忽然坐在了他身边。
  “大家都在看展览,你不去吗?”
  明日香霖:!!!
  这个......这个声音.......
  他不敢置信地转过头,看到了那个出现在他噩梦中无数次,那个再也不会说话的身影。
  眼泪顿时汇聚在眼眶中。
  “呜呜呜呜!不是说了白天不会有鬼的吗?为什么你会现在出现啊!”
  明日香霖直接扑在绿间元寿的身上,感叹:“好神奇啊......难道是因为白天出来的鬼比较特殊吗?明明是鬼却有体温。”
  明日香霖收紧手臂,害怕一放开绿间元寿的鬼魂就消失了。
  “你是不是还有什么心愿没有完成?你告诉我,我一定替你办好!”
  说着说着,明日香霖又好像知道了什么。
  “我知道了!你没有成佛是因为黑麦还没有死吗?对不起!是我太没用了,没办法杀掉黑麦!但是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你安心的往生去吧!”
  此时某怪盗背后直冒冷汗。
  喂喂喂.....需要这么邪门的吗?


第43章
  不是吧不是吧,这青天白日大中午的,能不能不要这么吓人啊!?
  假扮成诸伏景光的怪盗基德被面前这个金发的人抱着,一动也不敢动,被迫听了好多关于什么超度、成佛、往生这样的东西,怪盗基德现在就觉得背后发凉!
  虽然说他不是随便选中一个人假扮的,但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假扮的这个人肯定是人类不会有错的!
  因为真的经警察现在就在旁边厕所的隔间中!还是他费了好大劲儿才弄晕的!
  怪盗基德,原名黑羽快斗,拥有高超的易容术和不需借助任何道具就能改变声音的能力。
  靠着这一能力,他将警察玩弄于股掌之间,无论是潜入还是探听情报都不是问题。
  在假扮成普通警员偷听到这次铃木老头的计划之后,怪盗基德便开始计划这次要怎样才能拿到了宝石。
  这次铃木老头做的准备工作的确是非常充分,全会场这么多人,手册回收发放,一个循环,根本没有办法真正做到可以将每一个号码都扫描出来,然后进行解密。
  但是他听到了另外一点,那就是藏着真正密码的程序。
  对怪盗基德四百的IQ来说,先随便弄一两个手册分析编码是怎么形成的,然后再破解程序完全就不是问题。
  要找到负责这些程序的电脑在什么地方,怪盗基德自然需要假扮成内部人员。
  他选择诸伏景光也是有别的理由的。
  第一,他从中森警官的口中得知,这个叫做诸伏景光的人是搜查二课的新人,众人对他的了解不是很多。
  再来其实还有点私人的原因......当他看到这个警官准备什么的机关枪、手榴弹种种的,怪盗基德其实真的感觉到他的腿抖了抖........
  这根本就不是抓小偷,这是参加什么黑手党火拼吧?!
  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为了自己还能有未来,怪盗基德决定一定要让这位警官提前退场!
  在厕所等待了好长好长时间后,终于!让他等到了!
  然后刚一出来就看到一个落单的客人。
  他按照自己计划好的,走向那个落单的金发少年,然后没有想到竟然就变成这样了。
  明日香霖死死搂着绿间元寿的腰,哭着诉说他这一阵子的痛苦。
  “呜呜呜呜!绿间君!你真的死的好惨啊!你根本就不知道那个黑麦究竟有多卑鄙!他其实是FBI在组织中的卧底!他是卧底啊!然后他为了上位骗取更多组织的情报就把你杀了,然后还污蔑你是公安派来的卧底!可恶!很过分是不是?!不过你不要担心!我明日香霖一定会取得黑麦项上人头,绿间君你就安心的去吧呜呜呜呜——”
  怪盗基德:.........
  怪盗基德觉得自己今天运气真的是背到了家!
  这么多人里,偏偏选中了这么一个奇奇怪怪的家伙!而且还说了一堆卧底、杀人、FBI之类的话,简直就是意义不明!
  明日香霖在将心中所有的痛苦和心里话都说完之后,他缓缓松开手。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绿间君能再多陪我一会儿的,但是我也知道你已经不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了,你快回去吧。”
  他抬着头,仿佛希望将此刻用眼睛记录下来。
  明日香霖觉得这一定就是上天的礼物!一份让他有机会完成心愿的礼物!
  怪盗基德:........
  他为什么会有一种自己不现在消失就会破坏气氛的感觉,可他真的不是鬼啊!
  真的救了老命了!
  明日香霖见绿间元寿的鬼魂还没有消失,以为他还有什么担心的事情,想了想,也就只有他在宿舍里的那几个人了。
  “我现在也已经拿到了酒名代号,绿间君不要担心。安室君现在也越来越厉害,负责的情报方面的任务,其实安室君今天也有来的,但是因为其他事情稍微耽误了一点,如果你能再多留下来一会儿的话.........”
  安室君也一定会很高兴的。
  怪盗基德觉得不能再被这个人带着节奏走了,他自己的任务还没结束呢!
  他清了清嗓子:“咳咳......这位少年,非常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但是我其实不是你说的那个叫做绿间君的人,我是搜查二课的警部诸伏景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