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4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他在专心找东西,只想把做甜汤的材料找出来之后就先回去了,完全没有注意到背后有个黑影在瞧瞧靠近他。
  黑影的脚步声已经隐藏地非常好了,几乎听不出来,偶尔出现的那么几个比较细微的响声,也都被明日香霖自己翻箱倒柜的声音给遮盖住了。
  “找到了啊——”
  明日香霖终于在冰柜找到了一包枸杞子,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的那一刻,忽然感觉有人从背后大力推了他一把!
  为了找东西,他的半个身子已经是前倾的状态,现在被这么一推,整个人直接摔进了冰柜里。
  好疼!
  这是谁的恶作剧?!
  明日香霖正准备起来,却发现冰柜的门在自己的眼前,就这么缓缓关上了!
  “等等——”
  嘭的一声,冰柜的门被关了起来!
  明日香霖甚至还听见了类似什么锁链的声音!
  站在外面的黑影将冰柜牢牢用铁链锁了起来。
  “我们本就无冤无仇的,我也的确是不想杀你的,要怪只能怪你自己非要来厨房,非要做什么甜品!今天晚上你就好好待在冰箱里吧哈哈哈哈!放心,明天早上在还没人起床的时候,我就会把你放出了,不过......如果你还有命活着的话!”
  说完,黑影研究起了冰柜门上的设置面板,把制冷速度调到最大,温度调到了最低。
  虽然现在已经很晚了,但是从现在到就天亮怎么说也还有个四五个小时,在冰冷狭窄的冰柜里,缺氧而死还是被冻死就不知道了。
  反正只要人死了就没有什么问题。
  做完一切之后,黑影离开了。
  .....
  .,.........
  房间里,琴酒看了看现在的时间。
  已经凌晨两点多马上就要三点了,金发笨蛋竟然还没有回来。
  琴酒一直都没有离开房间,所以一直都在关注着隔壁,也就是金发笨蛋房间的声音,他明显什么都没有听见。
  都已经这么晚了,他去什么地方了?
  琴酒拿出手机,发了一通短信给明日香霖。
  短信转了老半天才发出去,可见信号究竟有多么不好。
  不过至少最后还是发出去了。
  刚才他听见了门口那个谁谁谁.......就是那个白色头发的,他拦着金发笨蛋,要跟他去厨房还是什么的。
  他听见了但是没有阻止,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来到了这里之后,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他根本没有办法去想其他事情。
  金发笨蛋肯定还没发现,其他人也大概率不会发现,那是单单提供给他琴酒的信息。
  组织究竟想要做什么?.......或者说朗姆想要做什么?
  琴酒发现自己真的搞不清了。
  等了一会儿,发现并没有收到任何回信,琴酒也不再等了,准备休息。
  明天算是寻宝的第一天,今天金发笨蛋就吵吵着要去,明天肯定得陪着他了。
  等等,陪着他?
  这个用词不是很恰当,应该是一起执行任务!
  对,执行任务,不是陪着金发笨蛋!


第93章
  轰隆!
  一道电闪雷鸣划破天际,天空在那一瞬间好像也变成了白昼。
  琴酒被雷声惊醒,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夹杂着雷声,让这个夜晚看起来是这么不一般。
  看了看时间,竟然才晚上三点多,距离他睡下到现在竟然才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可琴酒已经是没有丝毫睡意。
  拿起手机,并没有任何未读短信。
  金发笨蛋人呢?
  琴酒皱着眉头,感觉心跳莫名比平时快上一些。
  或者是直觉又或许是什么,琴酒就是睡不回去了。
  他起身下地,走出房门来到了隔壁明日香霖的房间门前。
  “霖,你在里面吗?”
  无人回应。
  “霖?”
  等一会儿,依旧无人回应。
  琴酒直接自己转动把手,他知道明日香霖并没有锁门这个习惯。
  他把门打开,里面果然空无一人。
  枕头、床铺、被子上也没有任何温度,说明房间的主人根本已经有好几个小时没有回来了。
  琴酒离开房间直接掉头走去了厨房。
  已经快要两个小时了吧?再怎么豪华的糖水这个时候怎么说也该准备完了,怎么还不回来。
  .....
  ........
  另外一边,同样等人回来的还有夏油杰。
  他是不会担心五条悟这个家伙会有什么问题,世界毁灭了他坚信五条悟也依旧会活得好好的,可是这么长时间消失的确有点奇怪了。
  夏油杰尝试给对发短信、打电话,结果是信息没人回复,电话也打不通。
  他看着外面下着的狂风暴雨,觉得电线杆倒了没信号的可能性也不小,当然五条悟自己身处在一个没有信号的地方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总之,人还是必须得找回来。
  夏油杰也走出了房门,正好,与出门寻找明日香霖的琴酒碰上了。
  原本应该是一辈子都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现在却因为找人认识了。
  夏油杰友好地询问:“你也是出来找人的?”
  琴酒看了看这个人,认出了让他是那个带走金发笨蛋的白毛的朋友。
  “啊,我去看看。”
  “正好我也要去,就一起吧!”
  琴酒冷冷道:“随便你。”
  于是乎,这个组成的寻人小队就这么成立了!
  两个人一路上都没有说话,看起来就好像是正好顺路的路人.....其实他们本来也就是路人。
  所有人的房间都是在二楼,厨房的位置是在一楼,他们快步走过去的时间根本就用不了五分钟。
  然而在半路上,穿着睡衣的毛利小五郎和啤酒肚大叔却匆匆忙忙地叫住了他们。
  “喂!前面的两个人!不好了!女仆的尸体不见了!”
  夏油杰询问:“怎么会不见?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这个地方是他们从咒术高专毕业的毕业考试,很有可能会有一只特级咒灵藏在这里,然而好巧不巧,竟然又碰上了凶杀案,现在他根本就分辨不清这一切究竟是咒灵在作祟还是凶手在搞鬼!
  毛利小五郎和啤酒肚大叔两个人七嘴八舌地说明了当时的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原本大家都已经回去房间里了,睡觉正睡到一半的时候,戴眼镜的文学女敲了他们的房门,说凶手很有可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去毁掉尸体让警察无法断案,所以为了稳妥起见,两个人一组轮流看管尸体。
  戴眼镜的文学女把他们带到的时候尸体还好好地躺在地上,然后啤酒肚大叔说要上厕所,但是不敢一个人去,就让毛利小五郎陪着去,前后也就不到五分钟,现在尸体就没了.........
  他们两个急忙回去叫人,就在路上碰到了正在下楼梯的琴酒和夏油杰。
  琴酒:“无聊!我可没功夫陪你们探案,我着急找人,你们先自己解决吧!”
  “那个金色头发的人......说不定已经快要死了。”江户川柯南用尽了所有阳寿的勇气,对琴酒说出了这句话。
  琴酒眼露凶光,口袋中的枪已经上膛:“你说什么?”
  江户川柯南内心慌得一批,但还是直面看向琴酒的眼睛:“因为那个金色头发的人是第一个发现尸体的对吧?凶手肯定是担心他看到了什么,所以才会这么着急想要杀人灭口,就连先生女仆的尸体消失了也肯定是凶手在搞鬼,因为他知道那个金色头发的人一消失,你一定会去找因为你们是认识的,所以他才故意把女仆的尸体藏起来,为的就是把我们的视线转移,让你没有办法那么快找到你认识的那个人!”
  琴酒听到了这一波推理后,冰冷的眼神依旧充满杀气。
  “所以,你想说什么?”
  江户川柯南深吸一口气,一脸严肃,他现在需要这个人的帮助!
  “所以我们大家一起找出凶手,然后你想找的那个人的下落才会被知道,否则这么大的地方,等真的找到了,肯定已经晚了!”
  “呵——”琴酒顿时来了兴趣,“那你又要怎么保证凶手不是已经把人杀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