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2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你还记得你的任务是什么吗?”
  “哎?”明日香霖一抬头,傻傻地问,“任务.......什么任务?”
  琴酒不气反笑。
  他都不知道还要生什么气了。
  真的。
  没有任务难道组织真的送你去意大利工费旅游啊?
  琴酒:“算了,我什么都没说,这个东西你自己好好收起来吧。”
  这个任务的东西,说有的确是有,说没有也没有。
  因为组织发来的任务是去灭掉老鼠,而收集死气之炎是琴酒自己根据Boss之前的种种行动分析出来的,所以组织并不知道。
  原本以为如果真的完成了可以再让金发笨蛋的地位提升一些,现在看来也不是那么必要了。
  东西真的拿走了,这个笨蛋一定会哭的。
  那就算了吧。


第75章
  明日香霖本以为自己会迎来新一轮的假期,因为每次任务结束后他都会有假期,就好像已经是不成文的规定那样了。
  当然了,整个组织中只有他才有这样的优待!
  明日香霖从来就没有怀疑过为什么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样,反正只要有,他就照单全收。
  但是这次似乎有点不太一样,明日香霖在从意大利回到组织的第三天就收到了任务。
  而且还是规模不小的任务。
  这其中包括了琴酒行动小组,就是大家都认识的那几个人以外,还有贝尔摩德和只见过一次面的基尔。
  这样的阵容,可的确不常见,全部都是拥有酒名的组织高层。
  听琴酒大人说这次的任务是Boss亲自点名,一定要动用全组织上下最好的行动小组。
  既然提到最好,那就肯定不能少了琴酒的登场。
  明日香霖正在路上,前往会议现场。
  ——基尔的住宅。
  基尔进入组织后并没有和琴酒还是明日香霖一起执行过任务,都是一些单独的小任务,明日香霖对这个人完全不了解。
  为了不要引人注目,他们几个都必须要乔装打扮,分批进入基尔的公寓。
  明日香霖打扮成了刚刚放学回家的高中生,手里还拎着一个书包。
  对于这副打扮明日香霖是超级满意!
  没有上过学本来就是他人生最大的遗憾,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上学,只是穿了一身校服,但他也还是很开心了!
  就好像梦想真的成真了一样!
  别的东西不说,明日香霖的那张脸,就算穿上国中生的衣服也不是那么突兀!
  明日香霖按照之前琴酒大人规划好的路线步行前往基尔的家中。
  因为要伪装成高中生,所以他的步伐缓慢,大大方方走在布满监控摄像头的商业街上。
  周围的女生们纷纷将视线停留在他的身上。
  帅气阳光的学长/学弟!
  就问谁可以不爱!
  然而原本局就是这个看起来完美无缺的任务,却被意外给撞破了!
  FBI的搜查官朱迪现在依旧还在帝丹高中担任英文老师,之前发生了那件在电车上的事件之后,她眼睁睁地看着贝尔摩德和另外一个组织成员从自己的眼前溜走!
  他们那么多FBI探员竟然连一个人也抓不住!
  那种气氛的心情......全FBI上上下下都将那次行动视为他们事业上的一个污点,势必要亲手将那些恶徒全部都抓捕归案,否则坚决不会离开霓虹!
  朱迪自然也是这么想的。
  可是自从那件事情之后,黑衣组织又销声匿迹了,暂时还没有得到他们的行动情报。
  霓虹说大不大,说小好像也的确不怎么小,要找出那个几个经常躲在暗中的人仿佛就是在大海捞针。
  现在他们的任务出现了进展上的困难,那就是没有那些家伙的踪影!
  等下一次抓住了他们的尾巴一定不会像上次那样轻易放过他们!
  朱迪手中拎着帮同事们买的奶茶,走回学校。
  现在正好是下午三四点,正是大部分学生们放学回家大人日子。
  看着那群青春洋溢的孩子们,朱迪仿佛也更加坚信了自己这份工作的重要性。
  铲除邪恶为的就是能守护这些孩子们的笑容啊!
  忽然,一个穿着陌生学校校服,一头金发的男生从朱迪面前迎面走过来。
  或许是因为职业病还是什么的,朱迪对这种不一样的事情会多留出一些注意力。
  然而不看还行,一看差点儿没让人吓死!
  这这这......这个人不是黑衣组织的明日香霖吗!?
  我滴天老天爷啊!
  刚才还在说着没有那些家伙的线索,现在线索自己就送上门了!
  朱迪赶紧拿出手机,发现短信给自己FBI的同事们!
  特别是赤井秀一!
  并同时提出了自己会现在后面尾随明日香霖,看看他的目的地在什么地方。
  根据赤井秀一的情报,明日香霖的年龄估计是在二十多岁,并且从来没有看到他上过学,所以应该早就毕业了。
  一个已经毕业的人,穿着一身不属于附近高中的校服走在街上,看起来就不像是什么刚刚放学的人,反而像那种想要伪装自己是刚刚放学的学生!
  哼哼!组织的计划已经被她朱迪看穿了!
  不知道是何等的幸运,这次他们总算占据了一点优势了!
  此时走在前面的明日香霖根本就还不知道自己被尾随了。
  因为要伪装成学生就要在学生放学的时间行动,所以他是最后一个到的人了,琴酒大人他们估计早就到了,连茶都喝上了吧?
  害,好像快点去啊.........
  明日香霖想直接跑过去的,但是又担心破坏计划会被琴酒大人打屁股。
  终于,在用散步的速度走了一路之后,明日香霖终于到达了基尔家的公寓楼下。
  按照之前说好的,明日香霖先给琴酒大人发了一条短信,得到了他可以上楼的信号之后才上楼了。
  跟在后面的朱迪仔仔细细看了周围的环境。
  普通的公寓?黑衣组织的人来这里做什么?
  为了不打草惊蛇,朱迪并不敢跟着明日香霖上楼,只能从外面观察。
  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黑衣组织的人一定又要开始行动了!
  朱迪可没有天真到认为组织的明日香霖废了这么多心思乔庄打扮就是想回个家!
  在大概模糊地看清了明日香霖去的是哪一层哪一户之后,朱迪便先撤离了。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自己贸然行动只会让黑衣组织的人产生警惕!
  她打算回去,先将自己目前掌握到的情报信息分享给FBI的同伴才行。
  而现在到了明日香霖这边。
  摁下了门铃,基尔帮明日香霖打开了大门。
  “我回来啦!”明日香霖喊出这句事先计划好的台词。
  基尔热情地说:“欢迎,就等你了。”
  客厅中,琴酒和伏特加,基安蒂和科恩,贝尔摩德和基尔,几乎是组织中的半个顶梁柱都在这里了。
  明日香霖入座,基尔帮他倒上茶。
  琴酒睁开眼睛:“看来全员都到齐了,那么会议开始——”
  又有一个人即将死去了。


第76章
  基尔手心儿冒汗,这是她第一次参与规模这么庞大的任务,周围的人虽然都是自己认识的人,可熟悉的人却并不多。
  她自己身为CIA的卧底却没能在潜入组织的这段时间获取到任何有利的情报,上头似乎已经对她的能力产生一点怀疑,可这又真的怪不到她的头上去。
  组织似乎并不信任她的能力,并没有把很重要的任务交给她去做,那些可有可无的小任务自然也就没有需要一一汇报的意义了。
  那这次肯定就是一个好机会!
  伏特加将房间内的灯都关上,琴酒打开电脑,里面有一个做好的PPT。
  接下来的所有内容都不允许用除了大脑之外的任何形式记录下来。
  明日香霖身子往前倾斜,希望能多记住一点有用信息。
  琴酒开始这次任务的介绍和解说。
  “这次任务的内容非常简单,是杀人,杀的人是马上要参与霓虹大选竞选部长的土门康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