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笨蛋!我连死人都见多了还会害怕你一个活人不成?”
  “不是啦!我不是这个意思!”明日香霖仰起头,脸上带着一丝迫切,急于知道答案,“不是那种死人,死掉的人就是死掉了,可是死掉之后又活过来的呢?”
  琴酒:“那不还是活人,有什么差别。”
  明日香霖还是不安心,他继续追问:“那......那要是我实际年龄已经是个老头子,琴酒大人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琴酒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伸出手在明日香霖的屁股肉上狠狠捏了一把。
  “啊!疼!”明日香霖捂着被捏痛的部位,“琴酒大人你......你偷袭!不讲武德!”
  他明明正在很认真地在说一个很重要的事情的!
  “这是对你胡思乱想的惩罚。”琴酒短短回忆了一下指尖传递过来Q弹和柔软,接着一本正经地说,“如果你是死人我就喜欢死人,如果你是活人我就喜欢活人,如果你现在是个老头子那我也喜欢老头子。把你脑子里的那些胡思乱想都收一收,我琴酒可不是随意会决定这种事情的人,无论你的过去是什么,我都可以接受。”
  明日香霖一言不发,只是又回去默默抱住了琴酒的腰身。
  许久后,才从胸膛出闷闷发出几个字。
  “谢谢你。”
  谢谢你不嫌弃这样的他。
  琴酒默默回应着这个拥抱,心中也已经有了打算。
  把金发笨蛋吃干抹净的计划,必须得尽快提上日程了!
  ....
  ........
  美国,FBI总部。
  距离上一次赤井秀一和水无怜奈的面谈才过去了不到了一个星期,第二次面谈便被提上了日程。
  这次的发起人是赤井秀一。
  一回生二回熟,水无怜奈拉开赤井秀一面前的那把椅子,坐下:“这么快找我,应该是有了一些进展吧。”
  “不错,”赤井秀一将一张新闻报道放在了桌上,“我们根据你提供的纸张的材质和上面的英文,找到了这个,根据年份推算和仅有的几个英文单词,应该是对应得上的。”
  这张新闻报道来自英国的报纸,具体就时间在是十九世纪中的夏天。
  赤井秀一解释说:“这则新闻报道了英国一个属于贵族的庄园被回收的事件。报道很短,什么细节都没说,这条新闻在当时也没有引起任何的探讨,就这么过去了。”
  水无怜奈不觉得惊讶:“真不愧是FBI,这么快就找到了这一步。”
  水无怜奈就的反应也在赤井秀一的意料之中:“通过线索的材质和文字找到这篇对应的报道并不难,我相信你们CIA也没花多长时间在这里面。现在我们FBI也找到了同样的报道,关子什么的就不用卖了,大家既然决定了合作,还是坦白一点的会比较好。”
  水无怜奈神色平淡,面对赤井秀一的质疑和怀疑,没有任何动摇,她说:“我们的确找到了这篇报道,但是之后呢?”
  “什么之后?”
  “找到了报道,可是却没能从报道中再找到任何可以继续调查的东西,十九世纪中,距离现在也有个一百多年了,就凭报道上这些个文字,谁能知道那个所谓的庄园在什么地方?就算知道了,这么长时间过去,现在去到英国还能找到什么?我们真的已经从各种方面思考有可能还存在的突破口,可事实就是这样的,太艰难了。”
  赤井秀一:“那为什么还将这个线索交给我们?”
  水无怜奈坦白:“实不相瞒,这个线索正是我父亲卧底身份被发现的原因,他跟我说他如果不拿这个东西,是有机会可以全身而退的,可最终他还是没有,可能这里面是什么足以给与组织致命一击的重要线索,否则我的父亲也不会冒这么大的风险!”
  “抱歉,我并不是要怀疑你们想要合作的诚心。”赤井秀一听完水无怜奈的这一番话后,觉得深有感触。
  他们与黑衣组织之间都隔着杀父,这也是为什么,他特别能理解水无怜奈的心情。
  水无怜奈接着说:“我们CIA在调查的进展上跟你们是一模一样,之前没有告诉你们是因为我们也不能确定这个方向是不是正确的,但是现在既然我们都来了同样的步骤,在这个的前面是什么,就都无法说清了。”
  会谈今天进行到这里就结束了。
  不能说是一无所获,至少赤井现在知道了这条线索的重要性。
  一个能够给与组织致命一击的线索,会是什么?
  .....
  ..........
  回到了办公室,詹姆斯正在带领朱迪他们继续翻阅旧报纸,希望能找到一点蛛丝马迹。
  赤井秀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身体往后靠,完全处于放送的状态。
  现在知道的线索是跟英国的贵族有关,既然涉及到了贵族那就应该很难再找到任何相关的内容了。
  那篇报道既然刻意隐瞒了事情的真相,那就不是那么简单能找到的。
  可组织为什么会对那篇新闻的报道那么在意?
  “赤井君,还在头痛线索的事情吗?”詹姆斯走过来。
  “啊,没有进展,的确让人头疼。”
  詹姆斯安慰道:“只要是发生过的事情就一定会留下痕迹,不要太担心。”
  “我知道,这么多年前发生的事情,想要一下子全挖出来非常不容易,所以——”
  詹姆斯问:“赤井君已经有打算了?”
  “我打算去英国。”
  詹姆斯还没来得及说话,听到二人聊天的朱迪便走了过来。
  “英国?秀,你是想直接去英国调查吗?”
  赤井秀一大大方方承认:“对,英国是我生活的地方,加上现在既然线索已经指向了英国,就没有我不回去的道理了。”
  詹姆斯:“我知道了,我会帮你和上头汇报,但是禁止一个人行动,我们会一起跟你去。”
  赤井秀一道谢:“啊,有劳了。”
  为什么去英国,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没有跟大家说明的。
  当时他们全家从英国来到了霓虹,他的父亲说那个时候的霓虹还是安全的,那么也就是说英国在那个时候是不安全的。
  为什么不安全?
  这个问题至今都没有一个答案。
  或许他们从一开始就应该去英国看个究竟。


第135章
  “英国?”琴酒看着面前这个又不知道哪阵风吹来的小家伙又想搞什么名堂。
  “对!酱酱——”明日香霖双手举着一张单据,“英国三日游!我今天在超市买东西时,抽奖抽中的!”
  琴酒兴致缺缺:“你不是还打算最近搬家吗?”
  英国不是什么好地方,在霓虹还没有成为组织最活跃的地方之前,琴酒之前一直都是在英国住着的。
  “哎呀!搬家什么的都是小事啦!装修都好弄好了,收拾东西也很快的!主要是这个是我抽奖抽到的!很有纪念意义的嘛!”明日香霖坐在琴酒身边,手臂好像小蛇一样绕在琴酒的肩膀上撒着娇。
  琴酒顺手拿起那张单据,上面写好了一应步骤是什么,去什么地方拿机票,酒店房间的安排种种,过于细致反到觉得不像是超市抽奖能给出来的质量。
  明日香霖见琴酒只是看着单据却一句话都没有说,害怕他不同意,一个人出去玩儿根本就没有意义!一定要是两个人才有趣呀!
  琴酒正在思考着这上面标注的这根三天里有没有什么任务,下一秒一个软乎乎又有点湿润的东西便贴上了他的嘴角。
  琴酒斜眼一看,金发笨蛋正充满期待又有点胆怯地望着自己。
  原来如此,竟然是做的这样的打算。
  琴酒故意不做任何回应,他明显感受到身旁的人儿好像急躁了一些。
  明日香霖亲了一下,发现琴酒大人一点反应都没有,他又亲了一下。
  最后整个人已经跨坐在琴酒的腿上,脑海中努力回想着当琴酒大人主动跟自己贴贴时是怎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