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3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对不起!为了他自己也是为了景光,只能欺骗你了。
  “霖,我和绿间如果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明日香霖被安室透这仿佛遗言一般的发言,吓得大惊失色:“安室君!你在说什么啊?为什么你们会不在了?现在只是在调查,琴酒大人不是不分青红皂白的人,他不会杀你们的!”
  “不,调查结果不会出来,我们注定是难逃一死。”
  安室透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一部分的眼睛,月光的照耀下,让他棱角分明的五官柔和了下来,嘴角噙着一抹笑,仿佛已经认命了。
  明日香霖从没见过安室透这个样子,被吓得不轻:“不会的!等调查结果出来了就会知道安室君和绿间君没有背叛组织,跟松田哥哥也只是普通好友的关系,一定不会有事!”
  安室透摇了摇头:“组织的行事作风我清楚,我早已经看开,倒是你,还不快回去,继续跟我呆在一起,你也会引火上身的。”
  “不行!我不能走!没把你们救出去之前,我死都不会抛下你们!”
  明日香霖嗓音颤抖,隐约还带着一丝哭腔,可眼神却无比坚定。
  安室透继续引导:“你的心意我们知道了,很感谢你,但是也无用,我们的直属上司是琴酒,他想要处决我们哪怕没有上头的批准都可以。除非有人能压他一头——”
  安室透言尽于此,不再多说。
  这个暗示已经很明显了。
  没错,他要做的就是让明日香霖去找那个人!
  那个曾经在暗杀卫生部部长的任务中帮助过他们的人。
  那个时候,明日香霖不小心弄丢了任务资料,原本以为都要走投无路了,结果当天晚上明日香霖开车出去,说去找一个可以帮助他们的人,不到一会儿他就回来了,而且还知道弄丢的资料中的内容是什么。
  能做到这种事的人,估计地位不会太低!
  明日香霖听懂了,意思就是他应该去找人求救!
  可是找谁呢?
  能压琴酒大人一头的人......好像还真的没几个啊!
  找谁呢?
  明日香霖在脑海中把他认识的所有人的名字都过了一遍,依旧找不出一个能在琴酒面前说得上话的。
  可恶!怎么这么难啊!
  明日香霖在这一瞬间竟然萌生出一种暴躁的情绪。
  认识警察怎么了?认识警察就得死吗?!
  嗯?!
  等等!
  警察.....警视厅!
  对啊!
  他怎么把在警视厅的那个大人物给忘了啊!
  明日香霖的所有想法都被安室透看在心里,他知道他已经有了人选。
  明日香霖急忙忙地就往外跑,跑着跑着还不忘了回头告诉一下安室透:“我现在就去找救兵!安室君放心,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你们出事的!”
  “那就拜托你了。”
  “嗯!”
  望着明日香霖消失的背影,安室透在心中重复了无数次的对不起。
  霖尽心尽意待他,可他能回报的就只有满口谎言。
  真的对不起。
  ....
  .......
  明日香霖坐上车,一边开车一边打着电话。
  当电话的那头终于被接通后,他就好像倒豆子一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爷爷!你还在上班吗!?我要紧事要找你!真的很急很急的那种!我现在已经在去警视厅的路上了!”
  “不行不行!我现在必须要跟爷爷见面!一分钟都等不了的那种!这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
  “我就知道爷爷最喜欢霖了!”
  “那我马上就到,我们就还在老地方见面!”
  “我会小心的,放心吧!”
  “——朗姆爷爷!”


第25章
  明日香霖一路开车来到了警视厅,停好下车的时候还不小心摔了一个脸朝地!
  好疼啊!
  他心中嚎叫着,但还是连拍拍身上的土都顾不上,就这么跌跌撞撞地往前跑去。
  他不知道琴酒大人的调查进度到了哪里,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如果不能再快一点的话......安室透和绿间元寿说不定真的都会死的!
  回想起那间冰冰冷冷的宿舍,明日香霖想想就觉得恐惧,他再也不要过回那样的日子了!
  他用袖子擦了擦脸。
  脸上的尘土跟泪水混合在一起,脸上好像更黑了一点。
  雪白的白色长袖衬衫上也沾上了污垢。
  他毫不在意地甩了甩袖子。
  价值几十万一件的衬衫他可以有一栋楼那么多,但会陪他吃饭聊天说笑的安室透和绿间元寿却都只有一个人。
  终于,明日香霖来到了和朗姆爷爷约定见面的地点。
  ——警视厅门口保安的休息室。
  只要朗姆爷爷在警视厅,想要跟他见面的话都只能来这个地方。
  说起来,为什么朗姆爷爷每次都会出现在警视厅啊?
  这个问题在明日香霖的心中一闪而过,不过他也没去管那么多。
  “朗姆爷爷!”
  一个背对着门口的年迈老人在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后转过身,布满周围的脸上并不慈祥,反而还有一种从内到外所散发出的人威严。
  他个头不高,身材却很强壮,浑浊的眼睛中,是看破这世间绝大多数真理的沧桑。
  “朗姆爷爷!”明日香霖一边呼唤着,一边小跑到他的身边,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久没见朗姆爷爷了,霖想你!”
  朗姆不苟言笑的脸上此时也有了松软的迹象,但还是保持着应有的威严。
  “油嘴!前阵子才刚刚见过的。说吧,这次又闯祸了?惹琴酒生气要杀你了?”朗姆的语调听起来的确是硬帮帮的,但说出来的话却都是在关心明日香霖。
  “嘿嘿——”明日香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知道瞒不住朗姆爷爷,但是这次真的不是我闯祸......可好像还是有点我的关系在里面?哎呀不管了!反正有两个人朗姆爷爷能不能让琴酒大人不要杀他们啊?”
  “嗯?”朗姆一听感觉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这还是他第一次从明日香霖的口中得知他想要救下别人,平时他对这些都是不管不问的。
  朗姆将明日香霖的身子扶正,一本正经地问:“嘛,救人什么的虽然不是完全不行,但是你也得先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吧?”
  明日香霖累计了一年的脑细胞在这里派上了用场:“那朗姆爷爷先打电话给琴酒大人!让暂时先不要动手,不然.....不然我害怕等我们说完话了,他们也就都死了........”
  一想到当自己回去仓库后,看到的是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两个人的尸体......啊啊啊!不会的不会的!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的!
  朗姆见明日香霖身上和脸上都脏兮兮的,就知道他肯定是刚才过来的时候又摔倒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可以,我先打电话给琴酒,让他先暂缓行动,然后听你的解释。”
  “太好了!!!”明日香霖又像小兔子似的,蹦蹦跳跳的楼住朗姆的肩膀,“谢谢朗姆爷爷!霖就知道朗姆爷爷对霖最好了!”
  “咳咳——”朗姆象征性地就咳嗽两声,“我说了,只是让琴酒暂缓行动,如果他们真的做威胁到组织的事,那相对的处罚结果自然是少不了的。”
  “没问题!”
  明日香霖完全不担心,因为他知道,只要朗姆爷爷听他说了,就一定也会被他们之间美好的友谊所感动!因为朗姆爷爷就是这样一个超级温柔的人啊!
  ....
  .......
  另外一边的琴酒收到了朗姆的电话。
  “是我。”
  琴酒正准备开口询问关于安室透和绿间元寿的惩罚,电话那边的人便先开口了。
  “关于他们两个的事情我会亲自调查,在没有我的命令之前不许动手,明白了?”
  琴酒:.......
  琴酒:“为什么?按照规定,他们跟警察认识,单单是这一条就足够我杀了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