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看着桌子上的三只杯子,问题越来越多:“那个.....我为什么要辨认这个啊?”
  雪莉懒得解释,她以为琴酒在这个人来之前已经跟他说明了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你就辨认吧。”反正你也知道里面是什么不是吗?
  雪莉后面的那段话没有说出来,她叫明日香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验证后面这句话的真实性。
  在没有看到结果之前还是不要这么早下定论的好。
  明日香霖脸上的问号已经马上要具现化了。
  真的.....辨认什么啊?这三杯看上去不都是清水吗?
  伏特加见明日香霖迟迟不作出行动有点担心,担心他是不是真的认不出来。
  琴酒不耐烦地时不时低头看手机,这种无聊的实验就是在浪费他的时间!用膝盖想都能知道这个小鬼根本就不可能认出来!
  在明日香霖来这里之前,他和伏特加也尝试让自己能学会辨认,真的是一点不一样的地方都看不出来。
  颜色、透明度、流动性,甚至是气味和味道,都跟白水一样,在没有任何专业设备的帮助下,这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明日香霖还是很懵,让他更懵的是竟然没有人跟他解释为什么要让自己辨认,真的好奇怪。
  可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加上身处实验室的这种压迫感.....他好想快点出去啊.......
  不过认了就行了是吧?
  对与错都没有关系的吧?
  明日香霖随便一抬手,指向其中一个杯子:“最左边的那个。”
  琴酒不屑。
  一看就知道是瞎猜的。
  雪莉看了看她做好的记录,震惊:“竟然真的说对了!”
  琴酒:......?
  明日香霖心虚地指着门,一点都没有猜对了的喜悦:“那个.....我能走——”
  “不行!”雪莉将准备地第二套水杯放在桌上,“再认!”
  实验这种东西,就是次数越多越能证明准确性。
  又或许她真的不敢相信人类真的可以做到科学实验机器那样精准的工作,甚至比她化验的时间要快得多!
  明日香霖:QAQ
  明日香霖欲哭无泪,他真的搞不懂这是在做什么。
  “那就,中间的那个。”
  伏特加密切关注着:“结果呢?”
  雪莉摇着头。
  明日香霖眼睛一亮。
  猜错了吗?那他就能走了是吗?!
  雪莉感叹:“又对了,我不敢相信。”
  伏特加听到结果很高兴:“这么说霖这个家伙是真的有某种特殊的辨认能力吗?”
  在组织中有某种这样罕见的特殊能力,板上钉钉就能拿到酒名代号了!
  明日香霖:........
  不是的!他没有!那都是他猜的!
  “走开!”琴酒就也不相信,所以他决定亲自上阵。
  他将第一次和第二次使用的总共六只杯子摆到桌子上,顺序已经全部被打乱了,在纸上做好了记号。
  琴酒:“这回你将这里面两杯有问题的水都找出来才算成功。”
  雪莉不禁在心里给琴酒这一行动点了个赞。
  这个方法彻底杜绝了运气的可能,真的只有实力才能做到。
  明日香霖这次连装都不想装了,就扫了一眼,随口一说:“第三和第五。”
  行了!这回肯定错了快让他走吧!
  实验室的氛围真的好恐怖,他一秒钟都不想多待!
  伏特加急迫地问:“结果呢?”
  琴酒摊开他写下答案的纸。
  ——三、五!
  这,就是结果。


第12章
  全场一片寂静,大家看着明日香霖的眼神从最开始的怀疑变成现在的崇拜。
  就连琴酒的想法也产生了变化。
  第一次他觉得是个偶然。
  第二次他还在说服自己是运气的问题。
  那第三次呢?
  第三次可是他自己临时增加的加试,而且难度直接升级,如果真的是连续三次都能猜对,那几乎是万分之一的几率。
  比起着万分之一的幸运,或许那个金色头发傻子真的有某种特殊的眼睛。
  眼睛.....吗?
  琴酒看向明日香霖所在的位置。
  傻里傻气的脸,但那双淡蓝色的眼睛的确很好看,从观赏性的角度上来说还很有收藏价值。
  想不到,中看的东西里还是有中用。
  雪莉吩咐人收拾好刚才实验用过的东西,朝着明日香霖,问:“你介意我给你做个身体检查吗?”
  刚悄咪咪一步一步蹭到门口的明日香霖:........
  “都有什么项目?如果不是很繁琐的话.....也可以的。”
  明日香霖本想就直接礼貌拒绝的,可一想到在场的都是认识的人,而且他本人也真的非常不喜欢扫别人的兴。
  雪莉一听他同意了,印刻在灵魂中那种对未知的求知欲让她想把明日香霖直接送上解刨台!但是这个肯定是不行的,经过刚才的小测试,她敢肯定这个拥有特殊眼睛少年的升职机会应该不远了。
  “就是几项简单的身体检查而已,去医院体检的普通项目,马上就会好。”
  那应该用超不过半个小时?
  明日香霖在心里盘算着时间,如果是这样的话忍忍也就过去了,算了算了。
  雪莉先是为他做了几项简单的,比如视力测试、颜色敏感度测试之类的。
  琴酒和伏特加就这么呆在原地看着明日香霖做体检,他们其实早就可以走了的,那为什么现在还留在这里,这可能就要去问问琴酒了。
  现在轮到了最后的抽血环节,也是体检中心最为重要的一项之一,很多东西都可以从血液中调查出来。
  雪莉准备了两个针管,如果只是普通的验血一支针管的量就足够了,但是在见识到明日香霖神奇的辨认能力后,她就觉得多留一管说不定什么时候会派上用场。
  雪莉手中端着装有两只针管的铁质托盘,匀速走向明日香霖。
  “你还好吗?你的脸色好像有点苍白?”只是一个转身去做抽血准备的功夫,明日香霖脸上的血色就已消失一大半。
  雪莉以为只是单纯的恐针,她安抚道:“我的手法你放心,一分钟都不用就好了。”
  明日香霖紧张地点点头,此时他的额头上已经布满细密的汗珠,呼吸好像也不似正常平稳,红润的唇色也变成了粉白。
  琴酒察觉到。
  这已经超过一般的恐针程度了吧?
  明日香霖极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异样,已经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要做到,不然.....不然就会被讨厌的.......
  但是他真的很难受!好像从来都没有这样难受过......又好像有?可是他已经记不清了。
  空气中消毒水的气味刺痛着他的肺,各种铁质器材相互碰撞的声音好像在一点点摧残着他的神经,就连眼前亮白的室内灯光仿佛都在灼烧着他的皮肤。
  好难受.......
  雪莉拿出橡胶绳,捆绑在明日香霖的手臂上,从贴盘中拿出一支针管。
  明日香霖扭过头,努力让自己不要去看,看不见说不定就能减少一些恐惧感。
  “明日香君放松,这样紧绷着手臂会疼的哦。”雪莉与明日香霖说着话,尝试转移他的注意力。
  琴酒走上前去,他还是觉得这个小鬼的状态很奇怪,无论怎样还是密切注意一下会比较好。
  雪莉:“深呼吸,不要怕。”
  明日香霖:.........
  原本已经闭紧双眼能减少恐惧,结果因为视线被剥夺,其他五官的感知被加倍放大,甚至雪莉拔开针管盖子那细小的声音都逃不过他的耳朵。
  救命!求求快点结束吧!
  雪莉现在还是完全不知道明日香霖所面临的状态,她就以为是因为恐针所产生的身体反映。
  没办法,一名科学家所具备的医学知识实在是有限。
  明日香霖在感觉到有冰凉、尖锐的物品触及到皮肤的一刹那,压抑了这么长时间的恐惧终于爆发了。
  “不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