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但既然他们这里都没有机会下手的话,也就是说——
  “啊,没错,我们之间——”安室透一只手轻轻敲了车窗玻璃两下,“.....有这个啊。”
  安室透脸上是跃跃欲试与兴奋的笑容。
  会是谁?
  明日香霖还是诸星大?


第19章
  “是吗?你们已经坐上飞机了。”
  “对,让他继续留在日本太危险,詹姆斯借用了FBI的专机把四方陸人送去了美国。”
  诸星大听到他们那边已经顺利交接,心中悬着的其中一块石头也可以放下来了。
  朱迪在电话中不仅再次感叹:“秀这次的计划真的太完美了,当我第一次收到你的消息时还在怀疑到底能不能顺利完成。”
  诸星大并没有因为听见对方对自己的赞美就感到高兴,他甚至没有接下话:“任务已经完成,你们都先回去美国吧,短时间先不要再来霓虹了。”
  “哎?为什么?你一个人怎么可能对抗得了那么恐怖的组织,我和大家都可以在霓虹随时接应你,就像这次这样。”
  “不行。”诸星大直接拒绝,“这次的任务风险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如果不是因为有意外发生,可能也不会进展地这么顺利。总之你们先回去,等有需要了我会再联络。”
  “等等!秀!你说的意外到底是——”
  “我先挂了,我不能通话太长时间,有什么事情再联络。”
  说完,诸星大就挂断了电话,心中对电话那头的朱迪说了声抱歉。
  他走出电话亭,不动声色地观察者周围,确定没有人在监视或者跟踪自己。
  如果不是表面上今天的任务已经顺利完成,他也未必能有机会来打这通电话。
  诸星大走进电话亭旁边的一间居酒屋。
  “阿大!这里这里!”宫野明美好像已经来了有一段时间,桌子上已经摆满了诸星大爱吃的东西。
  诸星大见到宫野明美后露出笑容:“抱歉我迟到了,自罚三杯。”
  “不用啦,我知道你刚刚才结束任务。”宫野明美细心地将菜夹到诸星大的盘子中,“不过说起来,难得你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时候约我出来,而且还是在你任务刚刚结束的时候。”
  “想到很长时间都没见你了,正好今天我有空,就想问问你方不方便出来。”
  宫野明美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本来是要睡了,可是看到阿大你给我发的短信,还是马上过来啦!”
  诸星大表面看不出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心中却在对宫野明美道歉。
  他真的很抱歉。
  今天任务结束之后他需要跟FBI那边的同伴联络,组织的行事风格本来就小心,如果没有什么别的理由让他能留在外面,是要被怀疑的。
  诸星大原本想要达成的目标是这样的——
  救下负伤或者濒死的四方陸人,然后抓获明日香霖。
  当他知道四方陸人是任务目标之后,就已经联系了FBI的同伴,准备着手当天晚上的营救计划。
  可是因为这次任务的小队长是明日香霖,这个人是真的什么计划都没有,就连在动手的前一秒都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计划,这着实让他的计划很难完成。
  所以他当晚在会场中一直引导着他按照对FBI有利的方向去做,比如在人少的时候动手。
  在人少的时候动手不是为了减少恐慌,而是为了让他们潜伏在来宾中的FBI同伴能抓获明日香霖。如果真的打算做坏事,越是混乱的场面才越容易脱身。
  到了最后,动手的地方决定在天台,他让朱迪他们准备好移花接木,又告诉明日香霖让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两个人撤离。
  这次他们要抓的只有明日香霖,自然会尽量让他陷入落单的状态,如果其他两个新人也在,那场面已经会演变成一场枪战!
  所以当时在天台,远处的自己不算在内,四方陸人和他的保镖,两名名伪装成FBI的搜查官,明日香霖绝对是逃不掉的。
  在确认了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两个人的确已经撤离后,他让两名FBI用走动来改变四方陸人自己所站的位置,使他靠近屋顶围栏被动过手脚的栏杆处。
  而他自己则是故意瞄准四方陸人的脚边。
  正常人都会本能地往后躲去,这也就离屋顶的边缘更进一步。
  接着只要明日香霖开枪就行了,随便开在什么地方都可以。
  如果说明日香霖打中了四方陸人身体,那么冲击力就会把人往后带去,直接倒在被动过手脚的栏杆,然后朝着楼下摔去。这种官员出席人多的场合都会穿着防弹衣,所以至少生命不会有危险。
  一旦明日香霖开枪打中了四方陸人,FBI的人就有了可以抓人的证据,就可以当场抓获明日香霖。
  虽然算不上绝对完美,也还是一个可行的计划。
  但是——
  宫野明美见诸星大似乎都没有怎么吃东西,担心:“怎么了阿大?是没有胃口吗?我去给你叫点暖胃的东西——”
  “没事的,不用了。”诸星大阻止她,“就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
  “想事情?是关于什么?说出来说不定我也能帮上你一点什么。”
  诸星大拿起桌上的酒杯,小喝一口:“就是在想明日香霖到底是什么人。”
  “哎?你怎么会忽然问起他?而且你们住在同一个宿舍,不是你应该更清楚的吗?”宫野明美好奇。
  “嘛,以前没有怎么注意过他,我经常出任务,也没多长时间呆在宿舍里。”诸星大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搪塞。
  “这样啊。”宫野明美仔细想了想,“霖酱好像在组织中的时间比较长了,他性格很好,跟谁都很合得来,但是我听传言说,贝尔摩德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讨厌他,具体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宫野明美接着有说了点她自己和明日香霖相处时的事情,这些信息都在告诉诸星大明日香霖在组织中到处都能吃得开,交友广泛。
  这可不是什么无用社交,能和这么多人保持良好关系,已经是一种可怕的天赋。
  诸星大在心中把对明日香霖的印象更新了。
  今天的计划有变,也是因为这个人。
  明日香霖的射击技术,他虽然没有亲眼见过,但是却看过他在训练时的录像。
  最后在影响底盘的浮动平台上,几乎不需要任何准备动作,干净漂亮的射击,诸星大愿称之完美。
  远距离的他们之间谁更强不知道,但是近距离的准度还真的说不好。
  有这样强大枪技,怎么可能在那么近的距离一枪都没打中?
  就算有自己用语言暗示他瞄准心脏,打到有防弹衣的地方,可他真的就完全被自己的语言所引导,没有任何自己的判断吗?
  让诸星大更奇怪的是明日香霖开出来的那三枪。
  通过在场FBI同伴身上摄像头发过来的影像可以看到,明日香霖当时闭着眼睛,手臂发抖,在这样的状况下竟然三枪全部打在四方陸人的脚边,说是巧合真的很难让人相信。
  正是那三枪将四方陸人的位置更进一步逼近他们FBI事先动好手脚的栏杆处。
  是故意的还是计划?
  当四方陸人真的如同他们计划一般坠下楼,并且分毫未伤,诸星大心中萌生一种想法:
  ——这个人的立场是不是也有问题?
  也正因为这一想法,让他当时下令临时制止了抓捕明日香霖的行动。
  他有这个想法也并不奇怪,FBI能派自己进入组织做卧底,其他政府或者情报部门也可以这么做。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他们尽快确认彼此的身份,不要相互残杀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宫野明美见诸星大整顿饭都吃得心不在焉的,心里有点小伤心,但却还是很懂事的什么也不说。
  按理说,她的男朋友在组织中被重用应该是好事,有事业心的男人也的确很帅很可靠,可是继续留在组织真的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吗?
  “我吃饱了。”诸星大将用过的纸巾折好,放进盘子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