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0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因为Boss说了,他现在可以自由出入所有组织的训练场!
  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特长都会被安排去指定的训练场,明日香霖自己之前也是有的,现在就可以不用通知,随便进入所有组织名下的训练场了!
  对于这个礼物,看上去好像没有多少实际性的作用,可他的存在也是一种意识感了。
  升职的仪式感!
  今天明日香霖带着狙击枪来的目的就是为了修复的。
  狙击手专用的训练场那边有组织负责修复枪支的人,虽然基本也没有什么生意.........
  因为狙击手真的很讨厌外人碰自己的枪,一点细微的差距都会影响手感,也就会导致射击出错或者任务失败,所以很多狙击手都是自己去修复自己的枪支,他们家里也有很多备用的部件,但是明日香霖是真的只有一把枪。
  来到训练场门口,明日香霖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跑车。
  一进去,果然——
  “基安蒂大人!科恩大人!”
  外面的那辆跑车就是基安蒂的跑车!
  既然基安蒂的车在这里,就说明科恩也一定在。
  这两个人一直的都是行动在一起的。
  基安蒂见到明日香霖,热情地打招呼:“呦!霖!好久不见啊!听说你华丽地大干了一场!真不愧是我教出来的人!”
  明日香霖在电车上跟FBI干架的事情已经传遍了。
  明日香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夸张了夸张了,其实那都是贝尔摩德大人的功劳,我好想也什么都没干.......”
  基安蒂摆了摆手:“不要那么谦虚!自信一点!那就是你的功劳!贝尔摩德那个负责情报的女人不行不行,一看就不是有什么行动力的人。”
  科恩从一开始就没有出声,在基安蒂说到贝尔摩德的时候,忽然差了一嘴。
  “贝尔摩德,好像,被罚了。”
  科恩:........
  没有人理他。
  因为基安蒂说话的嗓门儿太大了一点,导致根本就没有人听见科恩说了什么。
  科恩不善言辞的性格也让他没有再去重复一遍,就静静地看着两个人在聊天。
  因为真的好久没见了,这次闲聊说得比较久一点,终于基安蒂问到了重点。
  “今天怎么忽然来这里了?是来训练的吗?”基安蒂指了指背后她和科恩的计分板,“正好我现在正在跟科恩较量,要不要一起来?”
  明日香霖听了基安蒂的邀请,心里痒痒的。
  他真的很想,但是..........
  “先等一下吧,”明日香霖抬了抬手中的狙击枪,“我的枪的枪管在之前的任务中凹进去了一点,我今天是来找人修理的。等修好了,我再加入你们吗?”
  基安蒂不理解:“枪管这种东西,你直接换一个新的不就好了?这种东西都是规定的,也没有多少影响。”
  破铜烂铁也不贵,何必花时间去修理?
  “这个嘛........”明日香霖知道苏格兰的事情在组织里虽然说不上是秘密,但是要是让大家知道了这把枪是苏格兰送的,而且自己还这么宝贝的话,肯定会很麻烦。
  他随便编造了一个理由:“反正.....反正我就很喜欢这个,所以不想换!”
  说完,明日香霖抱着枪支,去找人修理了。
  基安蒂懵了。
  竟然还真的有因为喜欢枪而这么宝贝要修理的人啊........
  不过算了。
  修理枪管什么的很快的,大家一起玩等一会儿也一样。
  基安蒂正准备跟科恩继续,忽然发现科恩也离开了原本的位置。
  “喂!科恩你去哪里?”
  科恩头也不回:“车里,拿个,东西。”
  基安蒂:..........
  一个两个的......真的都一样!
  不过刚才科恩好像说了点儿什么东西来着?
  他说贝尔摩德被罚了?
  这件事还是第一次听说。
  .....
  ........
  “怎么样啊师傅,能修好吗?”
  明日香霖焦急地等待着,好像一个老父亲,等待着孩子的治疗结果一样。
  组织枪支师傅看了看,说:“可以修复,但是谁也不敢说是百分之百,或许修复了能完好如初,或许也会留下影响使用的痕迹,主要还是看你。”
  “这.........”明日香霖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严重,他本以为那个看起来就跟指甲一样大的凹痕,修复起来不会有太大难度的,“那万一修理不好要怎么办?”
  师傅笑了笑:“还能怎么样?当然是把一整根儿枪管拆下来,然后换上新的就好了,你的这把枪其他部位也没有什么其他明显的损坏,只是换枪管也不会影响使用的。”
  “这样啊.........”明日香霖心中已经做好了决定,“拜托师傅帮我好好修复,我一定会有重金感谢的!”
  “行,我肯定尽力,”师傅着手准备修复用的道具,“三个小时候过来拿吧。”
  “好!”
  明日香霖从工作室出来。
  三个小时,这个时间说长不怎么长,说短好像又不是很短,反正就是让人无处可去。
  算了,干脆在这里待着算了。
  明日香霖回到训练场地,想着能看看基安蒂大人和科恩大人进行射击练习什么的,好像也挺有趣的!
  这么想着他就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
  正好这个时候,科恩也从外面回来了。
  在训练台上眼巴巴等着他继续回来训练的基安蒂,科恩是看也不看,直接走向了旁边的明日香霖。
  基安蒂:.........
  害,说散就散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
  科恩走到明日香霖的面前,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盒子。
  盒子小巧,包装精致,上面还有一个粉红色的丝带系上的蝴蝶结。
  “哇啊啊!这是什么?”明日香霖看到这么精美包装的礼物,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科恩磕磕绊绊地回答:“是......巧克力。”
  好看精致的包装,加上甜甜的巧克力,明日香霖整个就是一个双重快乐!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快乐了真的!
  “谢谢你,科恩大人!”
  明日香霖伸出手双手,正准备接过来的时候。
  又有两个人出现在训练室里。
  ——琴酒和伏特加。
  琴酒在那天拿到报告之后就一直不敢回去宿舍。
  就.......他也非常尴尬的鸵鸟了一次。
  他不敢去认证主治医生说的话是不是真的,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了喜欢的人。
  或许在内心没有纠结好之前,他都不会跟金发笨蛋见面。
  随意这几天真的是苦了伏特加,出任务的时候必须得当琴酒大哥的小弟,下班回家了还是得当琴酒大哥的小弟。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很惨就对了........
  今天有事情要来训练场一趟,结果刚一脚踏进来,那抹比阳光还要耀眼的金色就出现了。
  好久好久没见了.........
  ——其实只有一个星期(轻轻)
  看到明日香霖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现在这个状况!
  科恩手里拿着的这个东西!
  那是个什么啊?!
  危险!
  铲除!
  琴酒的行动好像根本就没来得及经过大脑,直接就这么拔枪,打了出去!
  那个礼物真的好碍眼啊!
  金发笨蛋盯着礼物笑得那么开心的脸,也很讨厌!
  为什么要笑得这么开心?
  他们又不是没有钱去买礼物!
  嘭!
  琴酒的这一枪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
  这其中最被吓到的莫过于明日香霖。
  他大大的眼睛里满满都是不解和疑惑,还有一点点被吓到的恐惧。
  刚才那个子弹,真的就是擦着他的手过去的!
  真的差一点点就要打在他的手上了!
  科恩:“琴酒。”
  科恩的语调还是和平常一样,但是经常跟他在一起的基安蒂知道,这是他不解的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