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2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那个人耸了耸肩,拿着东西离去。
  夜晚又恢复了宁静。
  等到人全部都离开,没有再打算返回来的打算后,躲在树林中的巴古才敢放下捂着嘴巴的手。
  天知道那短短的几分钟他是怎么熬过来的。
  不敢说话,不敢动,甚至连呼吸都不敢,生怕被发现自己躲在这里。
  巴古夜晚出现在这里只是想要看看能不能再碰巧遇见少爷,结果没想到竟然让他碰见了这么劲爆的场面!
  莲耶管家是坏人!他将卡洛斯家族的商业机密卖给了别人!
  少爷有危险!卡洛斯家族有危险!他必须想办法快点把这个事情告诉少爷!
  莲耶回到自己的房间,他虽然是仆人,可却有一间十分体面的单人卧房,就连浴室都是独立的。
  莲耶坐在床上,扶着额头好像陷入了困境,十分不安。
  他伸手从枕头底下拿出了一本薄薄的相册。
  相册看上老旧但是却不残破,应该只是主人时长把这个东西拿在手上翻看导致的。
  打开相册,最前面的是一张婴儿的照片,金发的婴儿静静地躺在襁褓中,粉嫩嫩的小脸圆嘟嘟的。
  再翻一页,婴儿长大了,穿着小皮鞋、背带裤,蹲在草地上喂马儿吃草。
  又翻了一页,婴儿已经变成了一名小小少年,他拿着几乎有他半个身子那么大的书,一本正经地读着。
  相册中的少年越来越大,击剑、骑马、读书,变成优秀的少年郎。
  用不了多久,少爷就会正式成为王子,迎娶皇家的贵女。
  莲耶一页一页地翻动着相册,好像在怀念过去的时光,脸上满是温柔。
  没事的少爷,没事的,不过就是几张机密文件上的信息而已,只要能让少爷一直依赖他,把整个家族都出卖了又能怎样?
  少爷,求求你,再慢一点长大。


第145章
  巴古想把自己看都的事情尽快告诉凯兰少爷,越快越好!
  可往往,人越期待什么,现实就会跟期待反着来。
  从那次遇见凯兰少爷在吃草莓蛋糕之后,巴古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少爷了。
  无论他在什么时候去,去什么地方,都无法再碰见少爷。
  无奈,他只是一个照顾马儿的仆人,别说进去主宅找少爷,他甚至连私自走出马场的资格都没有!
  巴古心中一直记着这件事情,可日子还在继续,生活不会因为他心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秘密就停滞不前,不知道过了多场时间,这件事在巴古的心中也渐渐淡去了,甚至有的时候回想起来还会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卡洛斯家族还是好好的,外面对凯兰少爷的评价也越来越高,甚至最近还有传闻,说英国女王想让自己的独生女儿找个机会认识认识凯兰少爷,表面上说的是同龄人交朋友,实际上的意思大家心里都清楚。
  虽然英国女王的女儿会是下一代女王,凯兰少爷娶了她自然而然就变成了国王,身份无比贵重。
  想象着美好的未来,再看看卡洛斯家族如今的昌盛,巴古从内心,渐渐淡忘了这件事。
  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不知不觉,巴古来到了这里工作已经马上快要两年了。
  这两年期间,依旧作为马房下等仆人的他就一次都没能和凯兰少爷单独说话,唯一能见到对方的机会也只是在凯兰少爷来骑马的时候在远处远远看上一眼。
  算了算日子,少爷好像再过几个月就要成年了,就要去伦敦拜见女王殿下。
  真好啊——
  巴古抬头看着天上的太阳,感觉自己的日子好像也有了盼头似的。
  书房内,凯兰强忍着脾气和教养才没把桌子上文件全部都扔在地上。
  他靠在靠椅上,手掌盖着眼睛,胸口快速起伏。
  “又来了,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凯兰喃喃自语,他反反复复看着那几张纸,好像能把上面盯出一个窟窿。
  莲耶端着下午茶走进来:“少爷还在为工作上的事情烦心吗?我今天备了少爷最喜欢的茶,少爷先歇歇吧。”
  “不了,我没心情,你去处理了吧。”凯兰埋头在工作上,“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人可以这么清楚我们的商业路数,就好像.....就好像有一只他们那边的眼睛在盯着我,可以第一时间对我的决定作出反映。”
  莲耶笑了笑,还是倒了一杯茶放在凯兰的书桌上,安慰他:“只是碰巧罢了,也不是每次都是这样的。”
  “说起来,有好几次都是你出的主意才没让事情继续恶化下去,谢谢你。”凯兰拿起茶杯,红茶的醇香弥漫在空气中,冲泡时用的水温是九分烫,然后放凉到他自己喜欢的七分烫。这样的细节就连他自己泡茶的时候都未必能完全掌握,但只要是莲耶泡的茶,就永远都是自己最喜欢的。
  想起来,自己以前还想稍微疏远莲耶,倒显得是自己小气了。
  莲耶得到了凯兰的感激欣喜若狂:“少爷的夸奖我愧不敢当!我只是想竭尽所能地去帮助少爷,让少爷可以少一些烦恼。”
  凯兰十分感动:“你的心意我知道,到底还是父亲去世得太早了,他的很多我都没有学到,都是你在旁边帮助我的。”
  莲耶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越跳越快。少爷坐在靠椅上,手上捧着他亲手泡的茶,面带笑容地看着自己......啊,少爷!他最爱的少爷!
  莲耶情不自禁地握住凯兰的手:“少爷如此信任我,我自然也不会让少爷失望的。”
  凯兰看了看那只被握住的手,不动声色地挣脱开了:“好了,你去休息吧,我也想休息一下。”
  莲耶依依不舍地松开手,恭顺地退出了房间。
  少爷的手,好软。
  他必须要少爷更加信任自己才行!
  莲耶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在半路上遇到了同样是主宅的仆人。
  “莲耶管家急匆匆的这是要去哪里?连头发乱了都没注意,等会儿见了少爷可要失礼了。”
  “啊,”莲耶还真的没注意到头发有点凌乱,“多谢提醒,我这就去整理一下。”
  回到自己的房间,莲耶从柜子中又拿出了好几个牛皮信封。
  这里面装着的资料能让已经陷入危机中的卡洛斯家族陷入更大的危机!
  少爷到时候一定会着急,然后自己给少爷出主意,化解这次危机,少爷一定会更感激自己的!
  哈哈,哈哈哈哈——
  莲耶仰着头,努力将一切愉悦的心情都藏在心中。
  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自己一定会成为少爷最新任的人,最值得依赖的存在!
  莲耶把信封放在身上,准备找个机会送出去,这些年,他已经用同样的方法做过无数次同样的事了。
  这些不过就是一些小手段,让少爷留在自己身边的小手段而已。
  莲耶走到镜子前,他没有忘记刚才那个仆人提醒自己的事情,他得整理一下头发,无论什么时候,自己都是少爷眼中最完美的执事!
  解开固定着头发的丝带,莲耶用手指插入发丝,从前到后,一下一下梳着头发。
  手指的按摩让头皮得到了放松,莲耶闭上眼睛享受着这难得的清闲。
  睁开眼睛后,一根有点发灰发白发银的发丝从他眼前飘落。
  白头发?那是白头发!
  不!不可能!他还不到四十岁,怎么可能有白头发!
  莲耶颤颤巍巍地用拨开发丝,他瞪着双眼,看着有一些部分的发根已经发白了!
  不行!不行!他还不能老!他和少爷还没有在一起!
  对了!少爷!
  少爷今年——
  莲耶想到了,凯兰少爷今年已经十八岁了。
  十八岁,多好的年龄啊,正是花朵盛开的时候,而自己却.........
  就算非常不想,莲耶也不得不接受自己会变老的事实。
  同一天晚上,莲耶在同样的地方面见帮他传递消息的人
  好巧不巧,巴古又一次撞见了!
  这次不仅被撞到了,还被发现了!
  巴古晚上起来上厕所,抱着碰运气的想法,想看看能不能遇见少爷,结果少爷没碰见,倒是又碰见了莲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