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本能地挥起那条正在准备抽血的手臂,旁边的各种器材也噼里啪啦散落一地。
  雪莉猝不及防根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锋利的针尖来不及收回,在明日香霖的手臂上留下一条血痕,一滴滴鲜血滴落在地板上。
  琴酒的手已经伸进了口袋,他不知道这个小鬼在发什么疯,要是有任何攻击人的举动就得立刻阻止,总之不能在实验室闹起来。
  明日香霖跌跌撞撞地从靠椅上站起来,好像感觉不到疼痛一般,一边摇着头,一边倒退,像是在逃离、躲避着什么。
  “不要.....不要........”
  他一遍又一遍重复着不要,可具体不要什么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单纯就是在遵从内心恐惧的本能。
  雪莉将手上所有的东西都放下来,举起双手,半蹲下来慢慢靠近着明日香霖:“你先冷静一下,我们不抽血了,我们什么都不做了,你先过来让我帮你把手臂上的伤口处理一下好吗?”
  明日香霖眼眶中汇聚着泪水,还是一直摇头:“不要.....我不要.......”
  “伤口不处理会感染的哦,没事的,我会很轻很轻,绝对不会疼的。”雪莉耐心地劝导着对方,这个时候不能逼迫他,不然就会产生反效果。
  然而,琴酒他这种武力派可不管这么多,在他看来人类可没有这么脆弱。
  而且害怕扎针......你是什么幼儿园还在穿尿布的小孩吗?!
  琴酒下令:“伏特加,抓他过来。”
  “好.....我明白了大哥!”伏特加也在观望中,但是明显琴酒大哥的命令要更重要一些。
  他从后面绕过去,与琴酒形成一个一前一后简单的包围之势。
  旁边是穿着白大褂的人,后面是带着墨镜看起来凶神恶煞的人,明日香霖就算处于记忆混乱、情绪不稳定的状态也依旧坚信颜值就是胜利。
  他迈开腿,跑向了那个他觉得在这里最有安全感的人。
  琴酒感觉身上一沉,低头看去发现那个金发小鬼竟然扑在了他身上!
  手还搂着他的腰,整张脸也全都埋在他的衣服里,肩膀轻轻颤抖,好像是在......哭?
  琴酒:.......
  他发誓如果等一会儿看到有任何东西蹭在他的衣服上,他绝对会在这个金色头发小鬼的脑袋上开个洞!
  但是.......
  虽然只有一瞬间,琴酒还是看到了,金发小鬼那双眼睛含着泪的模样,淡蓝色眼眸被一层水雾包裹,竟然比平时更加晶莹剔透。
  如果这个没用的小鬼哪天真的死了,就把他的眼睛挖出来吧。
  正想着,琴酒感觉环绕在他腰间的力度忽然一松,幸亏他反应快,及时拽住了明日香霖的后领。
  他用手摇了摇,发现对方现在紧闭双眼,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直接不省人事了。
  琴酒:........
  这是睡着了?还是昏迷了?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伏特加表示他也很懵:“大哥,那我们现在——”
  雪莉说:“我这里是有多余的病床,但我觉得他如果醒过来看到自己还在这里,精神或许会受到更大的刺激,你们先把他带走吧。”
  还没等琴酒回应什么,万能小助理伏特加已经连资料都查好了:“大哥,从这里开车不到五分钟就有一个四星级的酒店,凑合一下没问题的,如果要更高级一点的就得稍微远一点。大哥你是要标准的大床房还是主题情侣房?”
  琴酒:“.....标准的。”
  伏特加:“好嘞!现在就给您预订!”
  琴酒:.......
  他为什么要管这么多?真的,为什么?明明一松手让这个小鬼自生自灭就完事儿了.......
  在决定好了去处,雪莉还塞了一个急救箱给伏特加:“等一会儿帮他处理一下手臂的伤吧。”
  等什么时候他醒了,情况好转了,她再去看望。
  这件事情也的确是她的疏忽,光顾着研究了,没有察觉到明日香霖从一开始来就不自在的神情。
  琴酒和伏特加带着明日香霖离开了实验室。
  雪莉坐回电脑桌前,吐出一口浊气。
  这乱糟糟的一天。
  她打开电脑,将她所能接触到的所有人员资料都调了出来,在里面输入了明日香霖的名字。
  她还是制不住内心的好奇,关于这个人的身体数据报告,没有验血终究能看到了东西还是太少了。
  摁下回车键后,屏幕上显示着正在加载的图案,以为还需要一会儿,没想到才几秒种不到,正在加载的图案就消失了。
  【你无权查阅】
  雪莉愣住。
  整个屏幕被红色的底图覆盖,几个白色大字赫然出现在屏幕的正中间,警告她正在接近就不应该被触碰的领域。


第13章
  明日香霖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梦。
  穿着白色衣服的生化怪人举着一个大大的针管追着他。
  他很害怕,到处逃跑,可是面前又出现一只带着墨镜凶神恶煞的大狼狗!
  在已经穷途末路,以为自己就要命丧于此时,天上出现一道闪耀的光芒!
  ——是仙女!
  有着一头漂亮银色长发,身材高挑的仙女出现了!
  他急忙抱住仙女,请求对方带他离开这个地方。
  然后——
  然后梦醒了。
  明日香霖坐在床上,左看看,右看看。
  从没见过的房间和环境。
  所以这里是哪里?
  或许正常人现在已经开始陷入可能被绑架的恐慌之中,但明日香霖可不是一般人!
  因为除了钱一无所有的他不值得被绑架!
  不过话说回来,他昨天好像是去了东京的一个实验室....然后呢?然后发生了什么?
  明日香霖敲了敲头。
  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算了,反正他想不起来的事情也少,就不差这一件儿了。
  还是先找找有没有什么人吧。
  他掀开被子走下床,鞋子就被放在床边,身上的衣服因为睡觉弄的都是褶皱,手机钱包也都放在旁边的桌子上。
  到底是谁带他来的啊?
  房间并不大,一眼就能看到尽头,唯一看不见的就是卫生间。
  明日香霖走到卫生间门前,想着应该不会有人,他是一点声音都没听见。
  这个想法还没从脑海中消失,卫生间的拉门就被人拉开了。
  “啊——”
  明日香霖一个战术后仰,可是在退后的时候竟然踩到了他自己的裤腿,直接就要往后摔去。
  刚刚从浴室出来,正准备开口的琴酒连一个音都还没发出来,好像身体已经产生本能地拽住了面前马上要后脑勺着地的笨蛋。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这个动作好像已经越发熟练了.......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也不知道是琴酒臂力惊人还是明日香霖不压秤,这么一拽,直接就将人拽到了琴酒的身上。
  这个时候,酒店房间的大门又被从外面。
  伏特加手中拎着几袋东西走进来:“大哥我把吃的买回来,你们昨天晚上应该都累了,这些也不知道够不够——”
  伏特加:“......”
  说话的声音愕然停止。
  琴酒:.......
  不好的预感又出现了。
  从伏特加的眼里,他看见的场景就是琴酒大哥拉着霖往浴室里拽,两个人还半搂不搂的。
  啊这。
  “对不起!”伏特加连忙退出,还非常贴心地将手里的东西放下了才退出去,“我不知道你们还没开始,你们继续,琴酒大哥好了一个电话叫我就行,或者明天我再来也行,大哥您尽兴。”
  琴酒:........
  不!你别走啊!
  尔康手2.0版本出现。
  明日香霖笑着指着门:“伏特加大人这是怎么了?没睡醒吗?哈哈哈哈——”
  不,没睡醒的应该是你。
  琴酒这么在心里想。
  他推开这个金发笨蛋,发信息给伏特加让他赶紧回来。
  伏特加也真是......脑子里装着的都是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整天没一个正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