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7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好家伙。
  大清早的,这两个人玩儿的这么野。
  不愧是琴酒大哥!
  .....
  .........
  这个误会也很快被解开了。
  伏特加坐在椅子上总觉得有点不太自在。
  琴酒:“你说谁要见我?”
  “啊,就是....那个......那个谁........”伏特加不是回答不上来,他就是看着坐在琴酒大哥旁边的明日香霖,有点说不出话来。
  因为明日香霖的脸上有一个超级明显的牙印!
  这两个人玩儿得真的太野了!
  明日香霖委屈。
  他刚才还是抗不过琴酒大人的力量压制,整个人直接被摁在了地上,然后琴酒大人从身上掏出不知道什么药膏,涂在了他脸上。
  真的是.....如果是上药的话早说啊.......
  他害怕了那么半天QAQ
  琴酒瞪了伏特加一眼:“不能好好说话你的舌头也别要了。”
  “我能我能!”伏特加赶紧稳住,心里默默感叹。
  琴酒大哥这占有欲还挺大的!
  伏特加知道是时候要说正事了,他清了清了嗓子:“琴酒大哥,外面有个人要见你,说有事情要跟你说。”
  琴酒问:“谁啊?”
  “大哥你认识的,是雪莉的姐姐,好像叫宫野明美,是一个组织的底层人员。”
  宫野明美?
  琴酒在心中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
  好像有点印象,是之前那个黑麦的女人。
  “让她进来吧。”
  明日香霖准备站起来:“那你们谈,我先回避——”
  “你留下来,你已经有了酒名代号。”
  “哦。”明日香霖不情不愿地坐下来。
  其实他是不想见人而已!
  脸上顶着一个这么明显的牙印,这也太尴尬了吧!


第46章
  当宫野明美被伏特加叫进去时,她内心十分平静。
  从她做好了要脱离这个组织,重新站在阳光下,成为那个人名正言顺的女朋友时,她就已经没有了任何害怕。
  如果成功,她和妹妹一起脱离组织。
  如果失败,那后果就让她一个人来承担吧,不要连累任何人!
  走进宿舍,整体的还是明日香霖喜欢的温馨风格,到处都井井有条,跟他还在的时候几乎没有差别。
  客厅里,琴酒、伏特加和明日香霖三个人都在。
  说起明日香霖,自他先是加入了琴酒的行动小组,又得到了酒名代号,现在大家都已经将他跟琴酒他们捆绑在一起。
  三人小组,这是大家经常说的。
  不过明日香霖........
  “你的脸怎么了?”宫野明美忍不住关心道,“是过敏了吗?有没有涂药啊?”
  明日香霖抱着沙发上的枕头努力往后缩,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就是怕被人看到脸上被琴酒大人咬的牙印,结果就这么当场被人捅破了!
  他连忙:“没事没事!我什么事都没有!你们继续聊不用管我真的。”
  明日香霖真的很想直接拿抱枕遮住自己的脸,可这个行为真的好傻,只好作罢。
  宫野明美见对方如此坚持,她也不好再说什么。
  琴酒开口,冷冷地问道:“有什么事情?现在就说。”
  有事就说,跟金发笨蛋扯什么?你们关系又不怎么样。
  宫野明美闭了闭眼,好像在下定某种决心:“我想要和我的妹妹宫野志保一起退出组织。”
  琴酒什么还没说,伏特加先跳了起来:“喂喂喂!你在说什么呢!?你就算了,组织花费了那么多金钱和精力培养雪莉,她是我们组织的顶级科学家之一,知道了我们那么多的事情,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友好交流俱乐部,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宫野明美努力解释:“我和妹妹真的只想安心过正常人的生活!相信我们!我们没有要背叛组织的意思,只是想要成为一个普通人,仅此而已!”
  明日香霖被听得一愣一愣的。
  本想缩小存在感的他又忍不住开口:“留在组织里不好吗?我们大家在一起明明很开心的啊。”
  宫野明美:........
  开心?她是真的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有任何开心的情绪,或许明日香霖真的是特殊的存在,他才会真心在组织中找到了快乐。
  她没有正面回答就明日香霖的问题,她看着琴酒,问:“我已经将我的要求说出来了,现在到你了,要怎样你才能允许我和我的妹妹一起退出组织。”
  伏特加已经把手伸进了怀里:“混蛋......竟敢对大哥这么说话!”
  “伏特加。”琴酒出声阻止了他,“不能在这里开枪。”
  因为——
  “对啊对啊!这个地毯是我前阵子刚从法国的艺术大师那边定做的,我还没过了喜欢的劲儿呢!你开了枪我的地毯要怎么办?!”明日香霖着急地差点就跳起来了。
  他真的特别喜欢这个地毯,从颜色还是质感还是图案都很喜欢!
  琴酒:........
  就是这个原因。
  伏特加也没有仔细想明日香霖说了什么,他就听从大哥的话把枪收了起来。
  宫野明美皱眉,果然,自己根本就不能理解他们的想法,他们之间从意识根便是不同的,这或许也是为什么她无法在这里获得真正的快乐。
  琴酒目光冰冷,如果不是因为刚才吃到了桃子心情很不错,估计宫野明美已经命丧当场了。
  “你的要求我已经知道了,我的答案是拒绝,现在赶紧给我回去,这里不是你能随便来的地方。”
  宫野明美明显不满意与现在这个结果:“等等!我的话还没有说完——”
  伏特加拔枪:“大哥让你滚了!没听到吗!?快点消失!”
  说不定琴酒大哥和霖还有下一场呢!你在这里磨磨唧唧的像什么样子!
  宫野明美心有不甘,可她也知道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情。
  既然都已经在这里待了这么多年,也就不差这一时半会儿。
  “失礼了,我还会再来。”宫野明美留下一句话,走了出去。
  伏特加觉得自己也差不多是时候该走了,再留下来那就是妥妥得招人嫌。
  明日香霖抱着膝盖,纳闷:“为什么大家都要离开呢?呆在组织里难道不开心吗?”
  伏特加也不能理解:“谁知道,反正想要离开的人差不多都得死就对了。”
  宫野明美的事情就这么放了下来,琴酒他们也没有再做多的讨论。
  琴酒表示这件事从最一开始就不归他管,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宫野明美会找到了自己身上,在人员调动这种事情上,琴酒自己其实并不能做出决定,尤其还是像雪莉那种等级的成员。
  不过他也没有必要将这个部分说出去,他本来就不是什么热心肠的好人。
  ....
  .......
  宫野明美的事情好像已经没有了后续,她没有再出现,大家也都没有在提这件事情。
  今天明日香霖终于要迎来他自己的单独任务了!
  琴酒和伏特加站在门口送明日香霖出门。
  “东西都带好了吗?”琴酒问。
  明日香霖努力回想了一下,然后非常肯定地点点头。
  “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牙刷......全部都带好了!”明日香霖露出大大的笑容,还不忘竖起一个大拇指。
  “笨蛋!”琴酒弹了一下这个金发笨蛋的脑门儿,“谁问你这些了,我问的是枪和子弹!”
  明日香霖捂着额头,感觉自己受到了一百点的攻击,委屈地问:“为什么要带着些?我的这个任务不就是去跟一个.....名字我忘了的组织交接货物吗?”
  琴酒:........
  啊,算了算了,他懒得解释了。
  “伏特加。”
  “明白大哥!”伏特加将手上提着的一只手提箱放进了明日香霖车子的后座,“琴酒大哥都给你准备好了。”
  这里面全都是一些对于他们来说的必需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