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1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说着,她伸出手,从自己的下颚骨处,撕开了自己的脸。
  一张易容的面具连带着假发一同被扔在了桌子上。
  贝尔摩德散开了她原有的金色长发,感受着脸上没有易容的舒适感。
  白天的那个工作人员,正是易容便装后的贝尔摩德!
  而此时此刻,正在跟他说话的人,也就是大家认为已经都死去的朗姆!
  贝尔摩德接着刚才的话题:“在众人的眼中,你可已经是个死人了,当然我觉得应该还是有挺多人都觉得你没有死的,不过我相信霖是一定想不到那么多,你真的做好了要面对这一切的打算了吗?”
  朗姆坐在一旁闭目养神,神情略微凝重:“总是要说的,现在一定就是最好的机会。”
  贝尔摩德看向窗外:“的确,也算是在最好的地点。”
  从他们现在所在的这个窗户望出去,正好就能看到马场和不远处曾经的别墅所在的空地。
  这个地方,贝尔摩德永远都忘不了,这是她和哥哥一起成长的地方。
  那片已经不知道换了多少任主人的马场是曾经哥哥最喜欢的地方。
  回忆,到处都是回忆...........
  那个他们曾经的家已经早已不在了,可回忆却无法消失。
  这个地方,也真的的确是告诉他一切真相最恰当的地方了。
  朗姆带着孤注一掷的气势:“这么多年的计划和盘算,终于到了最后的时候了,未来究竟会怎样,就看霖自己的反应了。”
  “如果霖的意愿与我们不同呢?”贝尔摩德可不是在泼冷水,他清楚知道自己哥哥的脾气,现在看上去好像是拐了许多,可无论再怎么改变,骨子里的那股劲儿也不会改变。
  朗姆也不是没有想到这一点,他说:“我会尊重他的选择,这一切本来就是为了他而准备的,至少他应该知道当年发生了还有即将要发生什么。”
  贝尔摩德沉默。
  事情的真相,明日香霖作为主要涉及到的人员,无论如何都必须要知道的,这无法改变。
  可到底怎么才能让他接受呢?
  如果一个人忽然冲出来说了一堆关于你从来都没有设想过的身世,怎么可能会立刻相信?
  贝尔摩德清楚得知道那是一段绝对说不上是愉快的往事,所以她才会更加小心。
  朗姆:“这几天是霖在心态上做改变至关紧要的时候,还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走,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贝尔摩德:“了解。”
  .....
  .........
  “喝水。”
  琴酒手上拿着玻璃杯递给了靠在床上的明日香霖。
  明日香霖看都没有看,一脸不高兴,紧紧抱着被子。
  琴酒放软了声音:“喝口水,声音都哑了。”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声音都哑了,明日香霖整个人差点就炸了。
  “你.....你以为是因为咳咳咳......你以为是因为谁!”明日香霖从被子伸出一只手指着面前的罪魁祸首,他的嗓子真的哑了,说几个字还会咳嗽。
  然而一句话还没说完,明日香霖亲眼看到那只伸出去的手臂上,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印子,羞得他赶紧把手臂收回来,继续藏在被子里。
  琴酒现在是耐心点满,哄着床上还在生闷气的人:“乖,先把水喝了,润润喉咙才有力气骂我。”
  明日香霖觉得好像是这么个意思,拿过水杯一饮而尽。
  的确,喉咙舒服多了。
  琴酒又赶紧趁热打铁,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变出了一碗汤羹之类的食物,喂到明日香霖的嘴边:“再吃点,吃饱了有力气打我出出气。”
  明日香霖一想好像觉得也没毛病,在琴酒的帮助下,一口一口全都吃完了,甚至还有点不够,他是真的又渴又饿,如果不是因为实在是生气,他才不会吃琴酒从来的东西呢!
  琴酒心满意足地空着的碗和杯子都拿走。
  金发笨蛋啊,还是太好骗了。
  醒过来了就在赌气,不吃也不喝,还是他稍微用语言诱导一下,乖乖把东西吃了。
  明日香霖还在生闷气,他现在全身都在疼,真的好像被啃了一样!
  琴酒坐到明日香霖的身边,明日香霖把头转过去就是不看对方。
  “答应你的,打我出出气。”说着,琴酒退下了浴袍的上半身,还特地把后背露出来,“打吧。”
  明日香霖是真的生气,琴酒让他打换做平时他肯定是舍不得下手,可是今天不一样,想想昨天晚上对方的种种罪行,明日香霖觉得打多少下都不算少!
  “哼!这可是你自己说——”
  双手握拳,正想好好在琴酒的后背上捶几下出气,可刚抬起头,他举在半空中的手却怎么都落不下来。
  琴酒的后背上除了已经见过无数次的陈年旧伤,还有好多新新的抓痕、咬痕.....反正真么看起来好像也没比他自己好多少。
  琴酒问:“怎么了?怎么还不动手?”
  “我.....我只是在选位置而已,对,选位置!”明日香霖强撑着想要整个人都躲进被子中的羞赧,还在嘴硬。
  他自己知道,上面的这些,好像也都是自己弄的...........
  啊啊啊!昨天晚上真的就这么什么的吗?
  明日香霖还在那边自己挣扎,琴酒已经穿着衣服转过来了,他知道明日香霖肯定是下不去手的。
  望着恋人红扑扑的脸蛋,琴酒扑过去,抓着明日香霖又贴贴了一会儿。
  明日香霖又羞又恼:“你.....你放开!现在可还是白天呢!”
  “放心吧,”琴酒一句话打破了明日香霖的那么一丝希望,“你睡了一整天,白天早就过去了,现在应该已经晚上七八点了。”
  “那....那也不行!我好累!我要睡觉!而且.....而且我还没消气呢!我现在可以在生气!你认真一点!”
  在琴酒眼中,明日香霖现在奶凶奶凶的样子,就好像是刚学会走路的小奶猫在示威一般,没一点震慑力不说,还可爱得想让人再欺负!
  “唔——”
  琴酒吻上明日香霖的唇,把人亲得七晕八素的。
  迷迷糊糊中,明日香霖好像听见琴酒在他的耳边在问什么问题。
  “爽吗?”
  “什.....你说什么?”
  琴酒凑到明日香霖的耳边,轻咬了一口金发笨蛋小巧的耳坠,问:“昨天晚上爽吗?”
  嘭——
  这么露骨的问题,明日香霖整个人脸都红了,好像煮熟的虾。
  这个问题.....肯定是不能回答的啊.........
  可是......可是昨天晚上又真的好像有点.........
  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明日香霖小幅度轻轻地点了点头。
  整个人羞赧地躲进了被子里。
  爽,真的爽。


第141章
  贝尔摩德和朗姆的第二步计划就是要在安排等待交易的这几天让明日香霖再在日常的生活中去得到一点情报。
  必须要很是自然的,就好像那天在马场外面,那名热心喜欢讲故事的当地居民一样。
  没错,那个看起来好像是个巧合,实际上也是贝尔摩德和朗姆两个人事先安排好了的。
  无论是抽奖得到的机票,还是若狭留美的出现,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让明日香霖觉得是自己一步一步挖掘出那些年的真相的。
  自己动手找到跟别人直接告诉,可是有着天壤之别!
  现在已经到了距离公布真相的前一步,朗姆虽然没有明确说明,可贝尔摩德自己隐隐约约已经察觉到了,应该就是那天买家和卖家当面交易的那天。
  所在那之前,她需要做的就是安排更多那种‘好心的’,‘爱讲故事的’当地居民,让明日香霖先从别人的口中先了解一下背景是什么。
  然而,计划非常完美,可意外总是发生了。
  贝尔摩德连着在酒店房间外面踩点儿好几天,可无论是琴酒还是明日香霖都没有出来!
  真的是完全没有出来!
  后来,她易容混进去了酒店工作人员内部,才知道那个房间天天一日三餐都叫客房服务,而且还说明了把餐车停在房间门口,吃完的餐具碗碟什么的,也都会用同样的方式收回,反正就是根本见不到他们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