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6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厕所正好就是那三个男人的桌子前面,他先是跑到了厕所,在墙的拐角处悄悄观察着他们。
  现在的电车技术虽然已经非常成熟了,可是噪音还是会有的,更不要说他们现在在的位置还是原本就要比较吵闹的餐馆。
  刚才在经过那三个男人的桌子时,只能隐隐约约听见几个音,想要弄清楚他们的对话还需要别的办法。
  可是他们周围的前后左右全都已经坐满了人,如果就这样忽然挪动位置的话,也会被怀疑.......可恶!简直每一处都是难点!
  江户川柯南手上现在拿着窃听器,这也是阿笠博士发明出的道具之一。
  他将窃听器包裹在口香糖内,这样不仅具备了粘着性,还能给窃听器进行伪装。
  看他们的样子,应该是吃完饭就会走,时间紧迫,管不了这么多了!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现在不上,下次就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能见到他们了!
  江户川柯南跑过去,站在那三个男人的桌前,对着那个金色头发的人,说:“哇!大哥哥你的头发是金色的!亮晶晶的好像太阳的颜色一样!”
  琴酒和伏特加的警戒心瞬间拉满。
  伏特加不屑:“什么啊......原来是一个小鬼头。”
  琴酒:.......
  与伏特加不同,琴酒可没有这么容易放下戒备。
  明日香霖放下刀叉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真的吗?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江户川柯南硬着头皮,使劲儿点着头:“对啊!大哥哥的头发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头发!而且大哥哥的眼睛竟然是浅蓝色的!好漂亮,好像宝石一样!”
  “哎呀,你一直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的!”
  明日香霖不觉得自己有这个孩子说的这么好看,可是被夸奖果然还是会很开心。
  琴酒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金发笨蛋,脸上竟然还有点红扑扑的.......
  这个笨蛋不会真的别人夸他两句就这样了吧?
  明日香霖嘴角噙着淡淡的笑容,微微低下头跟地上的那个小鬼头说话,脸颊上带有不好意思的红晕还未散去,窗外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白里透着红,好像跟个小桃子一样。
  琴酒的手劲儿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忽然加重,叉子重重地插在牛肉上,叉子和铁板碰撞,弄出好大一声响。
  伏特加都被吓得抖三抖。
  明日香霖这才把注意力从那个小孩身上挪开:“怎么了?”
  琴酒不去看明日香霖,反而用冰冷带着丝丝杀气的眼神看着这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出来的可疑小鬼。
  “快点给我消失!”
  江户川柯南感觉浑身汗毛直站,吓得他直接就跌倒了在地上。
  好可怕......那双眼睛.....感觉好像马上就要被他杀死一样.........
  怎么办?他还没有找到可以将窃听器黏在某个物件上的机会!
  “琴酒大人,你不要吓他啦,他就是个孩子而已。”明日香霖因为刚才的那两句赞美,心中对这个小孩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他从座位起来,蹲下身,双手穿过的这个小孩的也腋下,将他从地上扶起来。
  “你没事吧?不要害怕,琴酒大人是个很温柔的人,他是在跟你开玩笑的。”明日香霖轻声安慰着他。
  江户川柯南:........
  伏特加:........
  好家伙,他信你个鬼!
  江户川柯南的大脑飞速运转,现在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如果能将窃听器安装在这个金发男人的身上的话——
  “哇啊啊!大哥哥!那个男人他好凶,我好害怕啊!”江户川柯南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顺势扑进了这个金发男人的怀里。
  现在这个角度对他非常友好!这个金发男人现在蹲在地上,背对着他的同伴,自己扑进对方怀里这一行动看起来很危险,其实完全就处在他们所有人的视角盲区中!
  江户川柯南找准时机,将窃听器沾在了这个金发男人衣服下摆里。
  粘在布料上持久度会减少,但是这也足够让他听见他们在说什么了!
  “好了好了,没事了。”明日香霖站起来,牵着这个小男孩的手,“你的座位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嗯。”江户川柯南点点头,他真的很想现在就冲回座位,但为了不要看起来可疑还是忍住了。
  琴酒的眼睛时不时飘过金发笨蛋和那和小鬼头牵在一起的手。
  哼!明明自己就已经是个笨蛋了,还去照顾别人!可笑!
  江户川柯南故意在距离毛利兰他们的桌子还隔着几个位置的地方,松开了明日香霖的手。
  “啊,我看到他们了!”
  明日香霖也很自然地就松开了手:“下次可不要乱跑了。”
  “嗯!”
  江户川柯南回到座位上,赶紧应付完了毛利兰的各种唠叨,用追踪眼睛中的窃听功能,窃听那几个男人的对话。
  明日香霖回到座位上:“那个小孩子真的很好可爱哦,戴着一副眼睛,好像个小大人。”
  琴酒冷哼一声:“哼,你也太放松了,我们可不是来旅游的,不要忘了任务。”
  而且那个也就是个小鬼头。
  江户川柯南:!!!
  对对对!他想听的就是这个!
  快快快!再多说一点啊!
  明日香霖好像也察觉到了琴酒大人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拿起那杯服务员姐姐刚端上来的宫廷玉液酒。
  “琴酒大人喝这个,喝了可就不许生我的气了......等一会儿的任务我会好好做的。”
  明日香霖双手捧着杯子,想看又不敢完全直视琴酒的眼睛。
  伏特加在一旁帮忙说话:“嘛,霖也不是故意的,而且这不是任务还没开始嘛,等一会儿霖肯定会好好表现的,每次任务的时候霖都很厉害的。”
  明日香霖拼命点着头。
  琴酒见金发笨蛋的眼睛里现在只有坐在他正对面的自己,刚才烦躁的心情得到了一点缓解。
  他接过酒杯,毫不在意在刚上来的时候,这个金发笨蛋已经喝过一口。
  琴酒端起酒杯,直接一口闷。
  甘甜清爽又带着一点辛辣。
  宫廷玉液酒......二锅头.......
  其实琴酒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组织要给明日香霖安排这么一个酒名,组织中所有人都是用洋酒在作为代号的,忽然这么跑出来了一个华国的酒,真的很奇怪。
  但是.......
  这或许又是代表着明日香霖在组织中的特殊,一个天真到极致,偶尔会散发出一些可笑的同情心,这样的人在他们吗这些人里的确也真的是头一份儿了。
  至于宫廷玉液酒什么的,应该就是一种二锅头美化之后的称呼吧。
  不管怎样,明日香霖虽然已经获得了酒名,但是在称呼上,大家还是依旧称呼他的名字,而不是代号。
  就好像二锅头这个酒名在之后可以有更多人继承,可是霖却只独有一份。
  还在监听中的江户川柯南:........
  可恶!怎么什么声音都没有了?
  不要沉默啊!你们倒是继续说话!
  琴酒这边品着酒正开心,坐在不远处的江户川柯南坐立难安,感觉随时都有可能被发现的风险!
  果然人的喜怒哀乐并不互通。


第38章
  酒足饭饱,现在终于到了任务环节。
  明日香霖问:“琴酒大人,是时候告诉我今天的任务是什么了吧?”
  他超级期待,身子左右摇晃,伏特加见了不禁问:“你怎么忽然这么兴奋?”
  明日香霖双手支撑着桌子,连身体向前倾斜:“那是因为今天是我得到酒名代号后的第一次去执行任务啊!意义非凡!伏特加肯定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吧?第一次得到代号然后去执行任务的时候!”
  面对明日香霖的反问,伏特加竟然也开始回忆起了曾经的岁月。
  他刚刚加入的时候正是组织招兵买马的阶段,所以他好像很轻易的就获得了酒名代号,当时组织人员也不是那么多,就也没有现在这种这么明显的阶级感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