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5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那个人破坏了锁头,看见了冰柜里的人,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又回到了他们当中。
  还有就是刚刚出现的暗道、凶手杀害女仆的杀人动机和手法........这些全部都是还没有解开的谜团!
  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江户川柯南知道,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江户川柯南好像并没有因为抓获了凶手而感到轻松,反而又有什么新的东西变得复杂了起来!
  更不要说,隐藏在这个别墅中的秘密还没有被被解开呢!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了。


第94章
  明日香霖被琴酒直接抱回房间里,轻手轻脚地放在床上。
  还没等明日香霖说点儿什么,琴酒直接拽过被子,把人从头到脚捂了个严严实实!
  这抱着他一路走回来,感觉怀里抱着的根本就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巨大的冰块!
  零下十几度的寒冷,透过层层衣服布料传递到皮肤上。
  如果他真的是明天早上才发现的,可能不死也是半死不活了!
  琴酒感觉自己的心中明明有那么多话想要说,可是最后说出口的却只有这么几个字。
  “冷不冷?”
  明日香霖裹紧被子,老老实实点点头。
  真的很冷!
  明日香霖的双颊和鼻尖被冻得红彤彤的,长长的睫毛上刚才覆盖着一层雪霜,现在在室内温度下已经化成了水滴,随着主人轻轻眨眼便会滴落。
  琴酒摘下带在手上的黑色皮质手套,手掌抚上明日香霖的脸颊,想要用自己的体温来让对方暖和起来。
  明日香霖歪着头,脸轻轻蹭着琴酒的掌心,乖巧地闭上双眼,享受着这令人舒适的温度,就好像一只正在朝着主人撒娇的小奶猫一样。
  来自手心的瘙痒,从手臂直接传送到大脑,饶了一圈又回到了琴酒的心上。
  好乖,真的好乖啊。
  这么乖的金发笨蛋,总是会被坏人盯上。
  琴酒说:“去浴室冲热水,我把你的衣服从你的房间里拿过来。”
  明日香霖点点头。
  他本想自己下来,可是还没等行动起来,琴酒就直接将人抱起来,带去了浴室。
  下一步,琴酒的手已经直接抓着他的衣服,要帮他脱了!
  “等等........”明日香霖弱弱地说,“我自己也可以的。”
  琴酒的手僵硬在半空中,不自然地想要握住什么东西,最后还是放了下来。
  “是吗,那你自己弄吧。”
  明日香霖现在内心十分纠结到底要不要脱。
  明明他们两个都是男的,自己有的琴酒大人也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当着琴酒大人的面脱衣服就是会有一种说不出的羞耻感!
  他想直接背过身去的,可是转头一想又觉得好像也不至于这样.........
  内心纠结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选择将身体侧过去一点点,这样既没有了直接面对面的尴尬,也没有背对过去的矫情。
  完美!
  自己果然是个天才!
  感觉在冰柜里呆了几个小时大脑都被刺激得聪明了!
  上衣什么的倒是很顺利,但是到了裤子部分.......明日香霖是真的脱不下手了!
  “琴酒大人......能不能转换过去一下?”他小小声,语气中还带着一点点的恳求。
  然而琴酒是真的受不了这矫情的样子!
  “赶紧给我脱了然后去冲热水!”
  这个笨蛋的脑子是不是已经被冻成冰块了?!
  果然还是得他自己动手!
  “哎!等等!我自己可以——”
  自己可以个锤子!
  琴酒直接上手,一只手牵制住金发笨蛋的手腕防止捣乱,另一只手直接把裤子扒了下来。
  三下五除二!两秒钟搞定!
  等金发笨蛋磨磨唧唧的样子,不知道得什么时候才能冲上热水!
  琴酒把明日香霖的裤子扔在了一边:“行了,赶紧滚进去!”
  明日香霖满脸通红,他自己也分不清究竟是因为被冻的还是因为害羞的。
  他乖乖踏进浴缸,动作再慢一点说不定大魔王琴酒大人就要动手把自己扔进来了!QAQ
  琴酒拿起花洒,打开开关,在明日香霖看不到的地方还特地把水温调到比正常洗澡温度还要再高一点的温度。
  温暖的水流划过身体,好像将寒冷驱散了不少。
  琴酒就这么站在一边,手中拿着花洒,浴缸里的水明明已经快要溢出来了,可他还是没有将水停下。
  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一旦停了下来就没有理由继续留在这里了吧.........
  可是为什么要留在这里?
  琴酒自己心里好像也说不太清楚,他就是单纯的不想离开而已。
  金发笨蛋的皮肤在水温的作用下呈现出一层淡淡的粉红,水珠有一些停留在上面,有一些滚动下来,浴室暖色的灯光让眼前的一切好像都覆盖上一层滤镜。
  这个人真好看。
  琴酒发自内心的这么觉得。
  金发笨蛋会这么一直......一直一直留在自己的身边,一辈子都不会离开......吗?
  他内心里希望是这样的,可是有太多的未知与他自己内心中的纠结在阻挠着这一切。
  琴酒感觉自己正在思考着这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忽然眼前的一个泡泡打断了他的思路。
  “哈哈!”罪魁祸首小捣蛋明日香霖手上捧着一团白花花的泡沫,故技重施,故意朝着琴酒的方向吹了一些,“琴酒大人在想什么呢?一脸严肃的样子。”
  琴酒:.........
  面前的泡泡有大有小,明日香霖自己一个人真的太无聊,琴酒大人也不跟自己说话,他就只能自己自娱自乐玩儿起来,用沐浴露吹泡泡!
  透过泡泡,明日香霖的身上仿佛被包裹上一层七彩的光芒,他的笑脸是那么梦幻,嘴唇一张一合,好像在诉说着邀请一般的话语。
  琴酒下意识地伸出手,可泡沫却破掉了。
  那个在美好幻境中的明日香霖也破碎了。
  这破碎的瞬间,好像是什么契机。
  “哈哈哈哈!琴酒大人你那样是抓不到泡泡的!我教你——”明日香霖沾满泡沫的手轻轻握在了琴酒的手上,让对方的手也能沾上泡沫,“这样你再试试!”
  明日香霖的话音刚落下,琴酒手中的花洒便掉落在地上,不锈钢材质的花洒与浴室的瓷砖相碰撞,发出一声闷响。
  “琴酒大人怎么唔——”
  明日香霖睁大双眼,手臂十分无助,根本就不知道要放在什么地方,眼前是琴酒大人的脸,对方墨绿色眸子中带有的情绪,好像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
  琴酒大人......亲了他。
  口齿间那滚烫的触感,仿佛真的要将他从里到外都暖和起来。
  好像是野兽在撕咬着他的猎物,侵略中还有那么一丝努力在克制的温柔。
  口中满满都是烟草的气味........
  有点小害怕,有点小惊讶.......但是却一点也不讨厌。
  沾满着泡沫的双手只能死死地握着浴缸的边缘,滑溜溜的,根本抓不住!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来!
  心脏要不行了!马上就要跳出来!
  琴酒终于吃到了,这股缠绕在他身边,甜甜腻腻的点心。
  心中除了满足还是满足。
  一项以冷静著称的琴酒,在那么一瞬间好像丢掉了所有内心的枷锁。
  守护着宝物的恶龙每天都生活在可能会被空降的勇士所打败的未来中,那把宝物占为己有不就好了吗!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恋人满起来不就好了吗!
  就是这么简单的答案!
  琴酒觉得自己才是那个笨蛋,用了这么长时间,走了这么多的弯路才找到了这个从一开始就摆在眼前的答案。
  不想失去就占有!
  恐惧未来那现在便行动起来!
  从来都就只有这么一个答案而已!
  感谢那个连脸都认不清的凶手,感谢你让他终于找到了答案。
  两人终于分开,明日香霖还没等好好喘一口气,下颚就被钳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