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7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Boss:“过一阵子,贝尔摩德将会前往铃木集团的特快列车执行任务,任务的内容是将组织的一名叛徒带回来,跟着一起行动的还有你所熟悉的明日香霖、琴酒和伏特加,我也会把你的名字加入行动名单,表面上你是跟着大家一起完成将叛徒带回来的任务,而你的真正目的则是要不找声色地杀掉贝尔摩德。”
  安室透:!!!
  劲爆!
  太劲爆了!
  Boss虽然看不见安室透现在的表情,但是从他没有直接回答这一行为来看,就知道这对他来说也有着一定的心理障碍和难度。
  Boss好像是在解释又好像是在劝说:“贝尔摩德这个女人她背叛了我,不然我也着实是不忍心要失去一名这么优秀的部下。我对部下的能力可以没有要求,但是衷心是必须的,一个再优秀的人却不衷于我,那也是毫无意义。我知道贝尔摩德也算是你的熟人了,你们同样是负责情报的,这样吧,任务完成后,作为嘉奖,你将会代替贝尔摩德的位置。”
  安室透:..........
  这个诱惑当真不是一般的大了!
  作为一个卧底,爬到组织的中心是他唯一要做的事,当你的地位越高,能获得东西也就越多。
  安室透观察过的,行动派有琴酒,只要琴酒不死,就没人能站在他的头上。情报部门有组织中的二把手朗姆,再往下一点就是千面魔女贝尔摩德,这两个也是无法撼动的大山,想要更接近Boss,以上说的这三个人里就必须要拉下来一个,而无论是谁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但是令安室透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自己梦寐以求的机会,就这么摆在了自己的面前。
  安室透语调平静:“我波本所效忠的从来只有Boss一人,尽管贝尔摩德与我小有交情,但Boss的命令永远为最优先,我波本一定极尽所能完成Boss的任务。”
  “好,希望你做的能和你说的一样,”Boss对这张空头支票并不买账,“你先回去好好准备,还有一些细节我会再告诉你,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波本。”
  “是!遵命!”安室透不多做逗留,他现在只要维持一个绝对听话的形象就好,“那么,属下告退。”
  安室透大步走出房间,一路上都是保持着同样的表情,谁也不知道这中间的路上到底有多少窃听器和摄像头,就算回到车上,他也还是没有任何其他动作。
  这样的行为一直保持到他回到了现在住所。
  今天穿过的衣服全部都放在垃圾袋里扔在了门外。
  衣服是最容易藏窃听器之类的地点。
  那么现在到了重头戏了,贝尔摩德,一个为组织卖命了几十年的元老,她的嘴里一定有不少秘密。
  这些秘密,可以成为他们公安警察接近组织的第一步!
  人死了无非就是消失了,死了可就什么都没了。
  Boss和贝尔摩德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安室透不知道也不想去管,他不相信,真的有人会那么衷心,在知道对方已经安排了杀手的情况下还能一点反抗的心理都没有。
  让贝尔摩德为他们公安所用!


第112章
  “这到底是什么啊?”
  明日香霖手里把玩着那天在拍卖会中拍下来的权杖。
  在拿到的第一天他就把东西送出去了做了一个全方面的检查扫描,除了知道东西是金子做的,没有任何其他线索。
  明日香霖觉得自己的那个梦可能是重点,可是吸引法则在这个上面一点用都没有,无论他怎么做就是再也梦不到了。
  甚至到了有一阵子的晚上明日香霖都必须得抱着那个权杖睡觉,就希望可以在梦中看到一些什么。
  然而结果自然是,什么都没有。
  “害——”
  明日香霖趴在桌子上叹气。
  好无聊。
  最近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朗姆爷爷说会给自己安排任务,之后就再也没有了任何人消息了。
  自从无意中看到了Boss发给贝尔摩德大人的短信之后,明日香霖平日里有事没事就发一两条短信给贝尔摩德大人,不为别的,就是在确认贝尔摩德大人真的还健在。
  他也不知道这种行为到处能持续到什么时候,总之就是有一天算一天吧........
  明日香霖抱着权杖,在迷迷糊糊刚要睡着志气,门外忽然吵闹了起来。
  他隐隐约约听见了好多人的声音?
  有客人?
  明日香霖揉了揉眼睛,把权杖放好,然后走出了房门。
  才刚打开门,他的鼻子就差点儿撞在一个人的身上。
  抬头一看——
  “哎?!安室君?!”
  “好久不见了,霖!”
  站在面前的正是已经不知道有多长时间都没见到的安室透,他笑着跟明日香霖打招呼。
  还是多多少少有点困的明日香霖再看见安室透的那一瞬间,彻底精神了。
  他兴奋地问:“安室君!好久不见啊!怎么忽然就回来了?!”
  安室透回答:“我收到朗姆的命令来这集合,正好也好久没有见到你,正好也能和你叙叙旧。”
  明日香霖管不了那么多,他牵着安室透的手,推开大门,把人往房间里拉:“快进来快进来!我们好好说说话!喝茶吗?我去泡茶!”
  “好久没有喝到霖泡的茶了,这一趟来的果然值得!”
  琴酒:.........
  琴酒冷眼看着这两个好像是什么生死之交的挚友,心里质问了朗姆无数遍。
  选什么地方不好非要选在宿舍里!
  然后,他还听见了金发笨蛋已经都计划到留安室透下来吃宵夜了!
  不行,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
  “喂!”琴酒冷着脸走过去,无情地打断他们的谈话,“朗姆和贝尔摩德也在过来的路上了,现在不是喝茶的时候,出来等吧。”
  其实这两个人来没来琴酒根本就不知道,反正他就是不能接受金发笨蛋和波本两个人独处一室!
  明日香霖听懂朗姆爷爷和贝尔摩德大人要来,这两个人都是这些天牵动着他心神的人,便没有反驳什么。
  三个人加上一个伏特加,四个人整整齐齐地坐在沙发上。
  安室透本来是打算好好跟明日香霖叙旧的,现在这种有这么多人在的情况,果然也没办法说话,还是留到下次吧。
  误打误撞,过了一会儿朗目和贝尔摩德还真的到了。
  朗姆看了一圈,眼神在安室透的身上多停留了那么零点一秒。
  哼!Boss果然开始行动了!
  派出来的人竟然还是他提拔上来的,看来Boss手下是真的没什么人了。
  “今天找你们来这里是因为一个任务。”朗姆站在最前面宣布,“我们组织的密探找到了叛徒雪莉的行踪,雪莉是我们组织的科研人员,她知道的秘密太多,所以绝对不能任由她留在外面!这次的任务无非是两种,第一便是将雪莉带回来,方法不限。第二,如果带不回来,那就杀掉她,让她永远都无法成为组织的敌人!”
  贝尔摩德一脸淡定,她差不多能猜到,安室透在组织中的形象本来就是那种没有太多表现,走神秘风的。
  而明日香霖是真的全心全意在想办法想要将任务做好,因为朗姆爷爷答应了自己,主要任务成功就能让Boss提升自己的地位,然后就能救下贝尔摩德大人了!
  朗姆继续介绍关于内容的详细资料。
  组织的密探无意中在网上的一条视频中看见了雪莉,并且她的手上还带着一枚特殊的戒指。
  那个戒指是下个星期铃木特快列车的上车门票,所以密探确定雪莉将会在下个星期乘搭铃木特快列车!
  “雪莉对我们极其重要,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派出你们几位。”
  “虽然你们人多而且个个都是组织内的经营,可依旧要小心行事,不要有任何的差错!”
  明日香霖大声回答:“是!”
  这次他们总共被分成了两个部分,琴酒和伏特加将会在列车的终点,贝尔摩德、波本和明日香霖将会在列车上完成任务。
  组织将琴酒这一张绝对的王牌安排在了列车的终点站,就是在杜绝一切雪莉有可能再次逃生的可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