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0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或许眼前的这一切正好让她对自己接下来的行动更加坚定。
  绝对不能让雪莉活着而且还变小的事情泄露给组织!
  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彻底消失!
  之前说让明日香霖来帮助她的那个理由,不过就是随便应付琴酒而已,真正的目的是因为明日香霖不会认出灰原哀就是雪莉,他在能帮自己做事的同时还能保持什么都不知道,再加上........
  这也算是为了明日香霖自己了。
  ******
  啊,救命.......
  明日香霖打着哈欠,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帝丹小学。
  每天早起,他的身体、精神、一切的一切,都被摧残了!
  天知道老师每天起床起得有多早!那就是一种折磨真的!
  这个他真的很想直接用炸弹炸了!
  贝尔摩德大人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联系他了,他没有办法,只能跟个真正的上班族一样,每天定时定点来学校打卡。
  “哈啊——”
  这是今天早上的第八个哈欠。
  江户川柯南走过去:“老师没休息好吗?”
  言下之意就是想问暗戳戳打听晚上他去干了什么坏事的消息。
  “啊,柯南君啊。”明日香霖对江户川柯南的出现一点都不意外。
  前几天因为太紧张了的确没有主意到,最近才发现之前那个他在街上遇到的两个小孩儿也在班上!
  明日香霖揉了揉眼睛,满脸委屈:“我不习惯起早,晚上又有好多事情要做,现在每天早上起来都好像在要我的命一样。”
  江户川柯南觉得这一定是自己的错觉,他刚才竟然从这个黑衣组织的身上听到了一丝哭腔!
  早起对他来说真的这么恐怖吗?
  不过不过!刚才他的确听到了一点别的!
  “老师晚上有很多作业要批改吧?是不是还要准备第二天的教案呀?”
  “不是不是,谁去做那种东西!”明日香霖赶紧摆了摆手,好像跟这些工作上的东西沾上了会变得不幸一样,“是我养的鹅子和女鹅,他们都需要我照顾啊。”
  江户川柯南震惊:“老师你已经结婚了吗?!”
  这么年轻不像啊........
  “哈哈哈,不是不是,我都没谈恋爱怎么结婚呢。”明日香霖拿出手机,调出存放游戏app的页面,“将将!这些全都是我宝贵的鹅子和女鹅!每天要玩好久的!”
  明日香霖喋喋不休说了好多关于游戏上的事情,比如说给哪个女鹅昨天晚上充了648,又给哪个鹅子提升了经验等级种种。
  反正全部都是江户川柯南没有兴趣的话题。
  江户川柯南:........
  呵呵,呵呵呵。
  原来竟然是打游戏!大半夜不睡觉去打游戏,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上课直接就哈气连天。
  组织啊.....还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呢........
  拜这个家伙所赐,他对黑衣组织的恐惧不知道为什么日渐减少!
  跟人聊天好像的确能舒缓困意,明日香霖又拉着就江户川柯南聊天,说了好多关于游戏的事情,其实大部分都是他怎样使用钞能力,一路过关斩将,把氪金榜一大佬踩在脚下的故事。
  江户川柯南顶着一双死鱼眼,被迫听着他真的一点都不感兴趣的话题。
  甚至有那么几个瞬间,他自己都怀疑这个叫做明日香霖的家伙究竟是不是组织的人员,他的性格怎么看都不像是犯罪集团的人。
  如果不谈过去就谈现在,江户川柯南甚至觉得对方真的就是一个刚刚毕业没多久来上班,在抱怨早起的年轻老师。
  灰原哀坐在他们不远处,不去加入他们的谈话。
  明日香霖就算再友善也依旧改变不了他是组织高层的事实,同时也改变不了他是带着任务来到了帝丹小学的。
  灰原哀不敢说明日香霖对于她姐姐的死知道多少,但既然那一阵子他们都在横滨,这中间就肯定有脱不开的关系。
  算了,真的算了.......
  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样?明日香霖不是个杀人如麻的人,就算真是他杀死了姐姐那也一定是组织上头的命令,归根结底,一切的罪魁祸首还是组织!
  “哦!小女孩!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呢?”
  灰原哀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外国女人。
  灰原哀认识她:“朱迪老师。”
  眼前的这个外国女人叫做朱迪,是帝丹高中的英文老师,他们偶然在其他地方认识了,大家的关系都很不错。
  朱迪蹲下身:“怎么了?不去跟你的好朋友一起吗?他好像在跟老师说话呢!”
  朱迪看着江户川柯南所在的方向,脸上带着笑意。
  灰原哀淡淡地说:“他们在讨论游戏的事,我对那些不感兴趣。”
  “原来是这样,”朱迪站起来,“我还有事情,先走一步了。”
  灰原哀被弄得云里雾里的,对方好像真的只是来打个招呼而已就走了。
  朱迪离开了帝丹小学,坐上了她的车。
  赶紧拨通了赤井秀一的电话。
  “喂!秀!我找到了组织的人!就在帝丹小学!”
  【你认识是谁吗?】
  “当然啊!就是那次在仓库里,差点杀掉了你的那个男人!那个金色头发的!”
  【.......好,我知道了,之后会在会议中跟大家进行讨论。】
  “好!让大部分同伴都转移到帝丹小学这边吧,既然知道了他们的动向,那么我们的行动也能更顺利一些。”
  【好了我会告诉詹姆斯。】
  朱迪挂掉了电话,心里止不住地高兴!
  终于终于!抓住他们的尾巴了!
  这或许就是自古邪不压正的定律,如果派来的是另外一个组织人员她未必都能认出来!
  那个金色头发的组织成员在仓库里给他们FBI带来的冲击感实在是太强了,想忘都忘不掉的那种,朱迪一眼便认出他了。
  至于为什么他们大量FBI会出现在这里,自然是因为组织了这个肯定。
  朱迪的父亲曾经也是一名FBI搜查官,调查黑衣组织,后来好像是因为掌握了到了某种很重要的情报,被组织灭了口,而杀手正是一个叫做贝尔摩德的女人!
  年幼的朱迪接受了FBI的证人保护计划,在长大后追随父亲的脚步,也成为了一名就FBI的搜查官,并且满世界跑在调查追捕贝尔摩德。
  他们近期发现,贝尔摩德窃取了所有米花市医院的资料,断定她应该是在找什么人。
  FBI想要知道组织的动向,就只能出动人海战术,在整个米花市中开始寻找,朱迪负责的就是帝丹幼儿园、小学、国中、高中、大学。
  他们FBI自己也知道这样找人一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人就仿佛大海捞针,但是没有办法,维持正义有的时候就是需要更多的努力。
  不过好在的是,终于找到了!


第63章
  最近这几天,江户川柯南觉得米花市有点变了。
  不是那种建筑物的改变,是氛围的改变。
  街道上的人变多了,不知道从什么开始,还多了很多那种零零散散的小摊位。
  夏日祭根本还没有到,最近也没有什么别的活动,怎么有这么多摊位呢?
  不会是跟那个金色头发的黑衣组织的人有关系吧?
  “吶,灰原,你最近还没有感觉到那些家伙的气息?”江户川柯南问。
  曾经灰原哀跟他说过组织里的人身上都有一种很特殊的气息还是气场什么的,所以只要在附近她就能感知到。
  灰原哀回答:“没有,我觉得挺正常的,什么都没感觉出来。”
  “这样啊.......”江户川柯南心想是不是自己多疑了,“对了,之前明日香霖要来当英文老师的时候,你什么都没做感觉到吗?”
  灰原哀解释说:“之前在组织的时候霖的关系跟我挺好的,我们也经常见面,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一个帮高层跑腿的中层人员,可能我打从心里从来没有畏惧过他,所以才感觉不到吧。”
  “原来是这样。”江户川柯南一本满足,听见了一点关于明日香霖的过去,也是一个小进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