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6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应该吧........
  主治医生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激动地说:“有问题!绝对是有问题的!这....这根本就是........”
  主治医生想说的词其实是出轨,但是想想,现在还没有决定性的证据,而且直接这么说下去,说不定会伤害到琴酒大人的自尊!
  他们组织的top  killer好不容易有了喜欢的人,费劲千辛万苦才追到手,还没等亲热几天就被绿了这.......处理不好一定会落下心理阴影的啊!
  主治医生顿时觉得自己此时此刻的责任无比重要!
  这件事情一定要妥善处理才行!一个不小心就会让琴酒大人产生对恋爱的恐惧!
  琴酒见对方话说了一半就不说了,追问:“你刚才想说的是什么?”
  “啊!我.....我刚才想说的是,是你有没有当面问过他?”主治医生刚开始有点卡,不知道要怎样组织语言,不过他还是很快就找回了节奏,“就可能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或者他有什么难言之隐,在下结论之前最好还是沟通一下。”
  然后掌握对方出轨的证据!然后再当面对质!然后再决定是要分尸还是扔进海里喂鲨鱼!
  以上这些全部都是主治医生原本想要说的话。
  琴酒听了觉得有道理:“的确,我是刚刚才从别人那边得知他有事情瞒着我,我还没来得及回去,正好已经在外面了就先来你这边了。”
  “琴酒大人.........”主治医生已经感动地说不出话来了!
  天啊!他是真的没有想到!
  没有想到琴酒大人竟然是这么信任自己!
  那自己就更不能让琴酒大哥失望了!
  琴酒接着说:“因为上次你说了我们还什么都不是,没有资格去管,然后我觉得很正确,所以这次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开口。”
  “开口!当然要开口!上次是因为你们还没有确认关系,所以才......嗯?等等!”主治医生正说到起兴,忽然想到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你们两个.......现在是情侣关系吧?”
  琴酒想都没想直接否认:“说是也算是,说不是好像也不是..........”
  主治医生晕了:“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这种事情哪里还有中间的选项啊。”
  又经过了一通解释,主治医生这才明白,原来这两个人还是没在一起呢。
  害——
  简直就是白忙活!
  主治医生语重心长:“是这样的琴酒大人,如果你们还不是情侣关系,那他想要做什么,对你隐瞒了什么都是他自己的事情,按照道理你的确是无权干涉的,但是现在的情况你们已经接吻了,你或许可以稍微问一问发生了什么,但是要得记得自己掌握好尺度,接吻是你们感情进一步发展的开始,千万不要被这个问题破坏了。好了,今天就先这样吧,我要准备下班了。”
  主治医生直接下了逐客令。
  心累......他自己都还没对象怎么就在给别人当起恋爱大师了.........
  不过,琴酒大人没有被绿真的太好了!
  ....
  ........
  明日香霖坐在书桌前,拿出甚尔给他的小铁盒。
  第不知道多少次把里面的纸片一张一张拿出来,在桌面上把图形给拼好。
  从黄昏别馆回来也有几天时间了,明日香霖依旧是能吃能睡能玩,可是心境多多少少还是多了那么一点沉重吧。
  谁能想到原本快乐的寻宝之旅会以这样的方式收尾.........
  回来之后,明日香霖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那些画的事情,她开始拼命搜索关于上个世纪或者上上个世纪的画家,希望能从这个方向找到一点线索,可是在什么文字信息都没有的情况下,这么找起来真的就好像是横大海捞针,完全没有一点进度。
  好痛苦啊........
  今天也是完全没有头绪的一天。
  明日香霖趴在桌子上,看着那一堆碎纸片,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桌子很硬,这么趴着脖子还很不舒服,他根本就没有睡得多舒服,最后还被开门的声音给吵醒了。
  开门的声音......现在是什么时候来着?
  明日香霖愣了一会儿,看到了时间,忽然想起来什么,赶紧从书桌上弹起来,冲出房间。
  果然,看到了刚刚进来的琴酒大人。
  “琴酒大人,欢迎回来!”
  琴酒望着明日香霖明媚的笑脸,心中对他为什么选择隐瞒的不愉快少了一点。
  每次他从外面回来的时候,霖总是会这样出现在他的面前,然后说‘欢迎回家’。
  明日香霖又问:“琴酒大人吃过晚饭了吗?肚子饿了吗?”
  “还没有,有一点——”
  “那你先坐一会儿去换一身衣服,马上就好了。”说完,明日香霖又好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飞去了厨房。
  琴酒心中的不愉快又少了一点。
  当他换上一身平时在家里穿的居家服从房间出来后,餐桌上已经多出了一盘刚刚做好了的三明治和一杯热饮。
  明日香霖笑着说:“快来吃吧,还是热热的。”
  从进门到现在,短短几乎十分钟的时间,琴酒对明日香霖有事情瞒着他的不愉快和小不高兴已经几乎全部要消失了。
  尤其是——
  明日香霖坐在琴酒身边,双手撑着下巴,笑得好像向日葵一样灿烂,他满怀期待地问:“好吃吗?”
  琴酒如实回答:“好吃。”
  面包的外皮有点脆脆的,里面却依旧柔软。
  面包里的烟熏三文鱼一点都不冷,还十分鲜美可口。
  “太好了!”明日香霖望着眼前的人,淡粉色的唇微微翘起,眼睛里闪烁着发自内心的愉悦,“我猜想琴酒大人一个人在外面肯定没有吃晚饭,就特意把这些东西都留了出来,冷冰冰的东西吃进肚子里一定会不舒服的。”
  琴酒的心跳不自觉又开始加速,别扭地不去看明日香霖的脸。
  可恶,真的好可爱!
  他就想问问,面对这样的人,他到底要怎么生气?


第103章
  明日香霖等着琴酒吃完,然后拿到厨房去收拾了,每次都是这样的。
  他正准备打开水龙头时,琴酒忽然过来了。
  “我自己弄。”
  明日香霖一愣:“哎?”
  还没等他说什么,琴酒已经接手了,一时之间明日香霖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看着琴酒衣服的袖口,有一部分沾到了水,又有一部分沾到了泡沫,一看就知道琴酒根本就没有怎么做过这样的事情。
  “噗——”明日香霖偷笑,走上前去,用手轻轻将琴酒的袖子给挽起来,“琴酒大人愿意帮我,我很高兴。”
  琴酒微微转过头,视线向下,正好能看见金发笨蛋毛茸茸的脑顶。
  “笨蛋,我没有在帮你,我只是——”琴酒说到一半便卡住了,好像不知道要怎么把话给接下来去。
  只是洗个碗,虽然跟他琴酒的形象很不符合,但他也不是完全没有做过。
  琴酒发现自己好像在生活上越来越依赖金发笨蛋。
  每次回家都有热腾腾的食物,沙发上摆着洗干净折好散发出阵阵清香的衣服..........
  这一点一点生活上的小细节,琴酒总感觉好像已经被惯坏了。
  明日香霖抬头,大大的眼睛闪闪发光:“嗯?是什么?”
  琴酒别过头,淡淡地说:“没有,什么都没有。”
  他只是忽然自己想要洗碗,绝对不是因为想要帮金发笨蛋而已!
  “嗯.......琴酒大人奇奇怪怪。”明日香霖不知道为什么琴酒大人都已经嘴边的话又收回去了。
  不过算啦!
  明日香霖从冰箱里拿出水果:“既然琴酒大人洗碗了,那我就切个水果吧!”
  这些事情以前都是他一个人做的,累其实一点都不累,料理是明日香霖从前一个人打发时间的小爱好。
  但是现在有人陪着,一起的话,感觉也真不错。
  没有人说话,两个人背对着背,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