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9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对!就是这样的!
  这一切都跟金发笨蛋没有关系!
  “琴酒大人这个给你。”明日香霖将一个黑色的绑头发的东西递给了琴酒,“琴酒大人的头发那么好看,可要好好保护啊!”
  琴酒:........
  他接过发圈,将发圈撑大套在手腕上,两只手举高将头发拢起来。
  明日香霖默默将半张脸钻进了水里。
  可恶!好性感!
  明日香霖将飘动在水上的餐盘拽了过来,这次终于能和琴酒大人一起享受美食了!
  倒上红酒,两只高脚杯轻轻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
  吃饭吃到一半,明日香霖忽然想起什么,他说:“刚才琴酒大人问我的那个问题,其实我的之前的回答不是完整的答案。”
  琴酒仰头又喝了一口红酒:“哦?那是什么?”
  “两个人来体验的确跟一个人很不一样,但是我发现果然人与人之间还是有差别的——”
  明日香霖仰起头,淡蓝色的眼睛晶莹剔透,波光澜澜。
  “跟琴酒大人一起最开心!”
  水蒸气将小脸蒸得红扑扑的,微微上挑的尾音,说着好似坦白喜欢一样的话语。
  琴酒觉得自己的病情好像又严重了一点。
  这回好像呼吸都急促了。
  他太需要去检查身体,一定是出现什么问题了!


第60章
  “好舒服啊——”
  明日香霖跑完温泉窝在床上,舒展着四肢。
  在琴酒的眼中,好像是一只金色毛发的大猫在伸懒腰一样。
  明日香霖感觉自己现在完全不想动,明明天还没有黑就已经能直接原地睡着。
  就在他想要不就真的这么直接睡一觉的时候,琴酒大魔王毫不留情地把他从床铺上拎起来。
  “吃饱就睡会长肉的。”
  “我菜不会长肉呢!”明日香霖四肢在那边扑棱,“我从来就不会长肉的!一直都是这样!”
  琴酒:.......
  那你软绵绵的身体要怎么解释?
  忽然琴酒又懂了。
  一定是缺乏锻炼!
  这可不行!作为他琴酒小队的人必须要能文能武。
  “走,我们出去。”琴酒直接单手就把明日香霖拎到了地上。
  明日香霖有气无力地问:“去哪里?”
  他感觉现在浑身上下都没有力气,温泉泡的太舒服了真的!
  “去锻炼。”
  他们来到了琴酒刚才找到的网球场,一进去琴酒发现那群小子竟然还在里面训练!
  明日香霖原本还有点兴致缺缺,看见是网球场后直接睁大了眼睛:“打网球吗?!我好像好久都没玩了。”
  他们走向唯一空出来的那个球场,明日香霖看着他们空空如也的双手,说:“我们都没有打网球的东西,也不知道哪里有卖的.......”
  琴酒淡淡说:“杀一个人抢过来。”
  “嘘!”
  明日香霖赶紧冲过去一把捂住了琴酒的嘴。
  幸好刚才说话声不是很大,场地又很宽阔,那群打网球的人他们互相也在说话,不然真的会被听见的!
  明日香霖紧张兮兮地说:“琴酒大人不能在公共场所说这么恐怖的话呀!球拍什么的我去借就好了,你等一下。”
  社牛明日香霖走到那群打网球的学生们面前,双手合十:“抱歉,我们也想打网球但是没有球拍,也不知道哪里有卖的,能不能能麻烦你们借我两支球拍和一个网球呢?付费也可以的!”
  明日香霖自带笑意的五官天生就给人一种十分和善亲切的感觉,冰帝众人竟然不会因为他是个陌生人来跟他们说话变得很拘束。
  迹部景吾作为部长同意了:“你们谁拿两支备用的球拍借给他。”
  凤长太郎收集到了两支大家的备用球拍,还从球筐里拿了一个网球,一起拿给了明日香霖。
  “哇!十分感谢!”
  凤长太郎腼腆地说:“不用客气。”
  明日香霖很自然地跟面前这个个子高高的男孩聊了起来:“你们是高中生?这是社团活动吧,有没有去参加比赛?”
  凤长太郎不习惯面对这么热情的陌生人,可明日香霖跟他说话,他却不会感觉到不舒服:“我们是国中生,正在准备过一阵子的人全国大赛,因为之前在预选的时候作为种子队的我们却输掉了,但是靠着举办方推荐能再有一次机会去往全国大赛,所以大家都很有干劲。”
  凤长太郎知道自己明明只需要礼貌地客道过去就行了,可看着明日香霖的脸不知不觉就是越说越多。
  明日香霖也听得非常认真,他伸手轻轻拍了拍面前这个高个子男生的肩膀:“既然有了机会就要好好抓住啊!人生可没有重来,跟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可能一辈子就这么一次了。希望你们能征战到最后!”
  “是!感谢你的鼓励!”凤长太郎听了对方这一番话,心中隐隐约约这个人说不定以前也是打网球的,因为他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经历过他们所经历的前辈一样!
  “那我去玩儿了,不打扰你训练了,谢谢你的球拍。”明日香霖一边跑回去一边跟那个高个子男生说再见。
  明日香霖已经感觉到琴酒大人那绝对存在感的视线了!
  凤长太郎回去后,宍户亮围了过来:“怎么去了这么久?”
  “没什么,刚才那个金色头发的人知道了我们在准备全国大赛之后说了很多鼓励的话,可能他自己以前也是有过这样经历的吧。”凤长太郎觉得自己的猜测很有道理。
  一般人很少能有那样的觉悟。
  “哎——”向日岳人听见,看向了明日香霖的方向,“说不定真的是以前某个网球部现在上了大学的前辈。”
  宍户亮:“好了好了,谈论别人也无用,我们自己赶紧训练吧!”
  凤长太郎:“说的也是。”
  可能冰帝的众人还不知道,凤长太郎刚刚的那段与明日香霖对话给他们带来的是什么。
  明日香霖回去了琴酒身边,果然遭到了问话。
  “你跟那个小鬼说了什么说了这么长时间。”
  “嘿嘿——”明日香霖摆出一个很帅气(自认为)的姿势,“当然是作为成熟的大人给他传递一些经验啦!”
  琴酒:眼睛上下移动。
  就你?还人生的经验?
  你的人生才多少年?
  明日香霖佯嗔:“那是什么怀疑的眼神!我也是有人生经验的好不好!”
  “嗯,你有。”
  明日香霖:.......
  可恶!哼!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怎么谁没点儿人生经验了!
  明日香霖和琴酒各站在球场的两边,正准备开始打的时候,明日香霖忽然叫停。
  “等等!”
  正准备发球的琴酒:“怎么,怕了?”
  “就这么打真的好无趣啊,要不我们设点赌注什么的。”
  琴酒问:“你要赌什么?”
  “嗯——”明日香霖仔细想了想,“要是我输了我就答应琴酒大人一个要求,要是琴酒大人输了也要答应我一个要求!怎么样?”
  “可以!”
  琴酒原本只是想带着金发笨蛋锻炼锻炼,好让身上不这么软绵绵的,现在也被这个赌注激起了胜负欲。
  两个人打得有来有回,琴酒甚至觉得金发笨蛋的运动神经比他想象中的要好太多太多。
  不过也是,金发笨蛋在关键的时候可是个不小的战斗力!
  琴酒从一开始的各方面都要远超明日香霖,渐渐地,明日香霖好像也进入了状态,一开始接不住或者勉强摔倒才能接住的球,现在已经可以正常接住了。
  这也让琴酒更加清楚了解到怎样激发出明日香霖的潜在能力。
  目前在他看来有两种。
  第一种是像现在这样,循序渐进,一点一点让身体跟上。
  第二种就是之前他们已经见识过的,当金发笨蛋受到了重大的精神创伤,并因此将一个行为或者一个人定为目标时,他的潜力会被一下子激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