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6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这个当然记得,是巴古先生!”
  琴酒继续问:“我们来的那天晚上,女仆端上来了一杯鸡尾酒,说是巴古先生特意吩咐的,你记得名字是什么吗?”
  “这个啊,让我想想........”明日香霖努力回想着,他记得好像是一种甜甜的酒水,“名字叫什么岛茶之类的。”
  琴酒说出了答案:“是长岛冰茶。”
  明日香霖越听越糊涂了:“所以这些跟我们的任务到底有什么关系嘛!”
  琴酒大人太坏了!明明知道他不怎么聪明还这么吊着他!
  琴酒默默在心中叹气,或许朗姆正是料到了明日香霖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才会让自己跟着来的吧。
  琴酒解释:“巴古这个名字反过来念做古巴,与长岛冰茶中的岛字相结合就会变成古巴岛。朗姆酒的原产地便是古巴共和国,而这个地方还没有成为一个国家之前,便叫古巴岛。”
  “也就是说——”
  “啊,没错,巴古先生的真身就是朗姆!”
  琴酒在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发现了,所以在餐桌上,他才会盯着那杯长岛冰茶陷入沉思,之后一系列不活跃的举动也是在思考朗姆为什么要这么做。
  或许刚才在看到了明日香霖的反应之后,有了一点头头绪。
  朗姆这是在希望金发笨蛋发现什么,可他没有办法自己告诉他,只能用这样的方式,伪造一起寻宝委托,然后让自己在平旁边协助。
  至于这个秘密是什么,琴酒现在不着急知道,等回去宿舍之后,他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问金发笨蛋。
  众人下了飞机后被带回了警察局做笔录,琴酒和明日香霖非常有身为坏人的自觉,下了飞机之后就逃走了。
  其他人的笔录结束之后也都各回各家。
  虽然原本应该是五天的寻宝活动,现在直接变成了不到三天,可是众人却感觉好像过了三年一样.........
  又是凶杀案,又是火灾的.......真的大可不必!
  戴眼镜的文学女从警察局出来后,拿出了手机,拨打了一通电话。
  “是我,所有人都已经出来了。”
  【怎么样了?】
  “在我的引导下,一切都在计划中,不过最后的火灾是我没有想到的。”
  【哼,那你还敢说是在计划中。】
  “当然了,因为你要我做的事情我都做好了。”
  【但愿如此吧。】
  “有我在,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朗姆。”


第102章
  琴酒来到了约定的场所,他本来还在想自己主动找个时间去跟那个人说,没想到还等他开口,对方自己就先找来了。
  “你来了,”朗姆看见琴酒,从对方的表情上,就能知道对方好像应该已经在怀疑什么了,“坐吧。”
  琴酒一进来就观察着四周,发现还有一把空着的椅子。
  “还有一个人。”
  这是肯定句。
  朗姆说:“对,还有一个人,我们等等他。”
  琴酒没有说话,他从口袋里拿出香烟,脑子里都是这几天他不停思考的问题。
  朗姆的目的是什么?
  他故意取那样的一个假名,又故意强调那杯名为长岛冰茶的鸡尾酒,好像是刻意,希望自己的身份被猜出来,可是这么做是为什么?
  在火海中明日香霖的那些话又到底是什么意思?
  一个一个问题,琴酒得不到一个答案。
  现在私下没人,的确正是询问的好时机。
  琴酒正准备说话,朗姆便好像知道了一样,抢先一步。
  “我知道你的问题是什么,等那个人来了之后我会说的。”
  琴酒微微皱眉。
  那个人?
  是谁?
  过了一会儿,外面终于传来了脚步声。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是一个女人。
  琴酒回头,情绪不明:“这可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客人——”
  戴眼镜的文学女坐到空出的位置上,与之前在黄昏别馆时的形象不同,她换上了一身成熟女性的工作装,整个人气势看起来一下子就不一样了。
  别的话不要多说,就单单站在这边,所散发出来的气场,就让琴酒感觉到他们是同类。
  朗姆开口:“自我介绍吧。”
  戴眼镜文学女望着琴酒,缓缓开口:“我叫若狭留美,是朗姆的手下,我们虽然之前没有见过,但我相信你对我并不陌生。”
  “不,完全听说过这个名字。”琴酒直接拆台,一点面子都不给的那种。
  “这个名字你不知道也是正常,”朗姆解释,“她之前的名字不叫若狭留美,你听说过的名字应该是浅香。”
  琴酒想了想:“浅香,的确好久没听见这个名字了,她应该已经死了才对。”
  而且还是十多年前就死的人了。
  当时发生的事情琴酒并未参与其中,还是在结束后听别人说才知道的。
  “像我们这样的人真真假假活了又死死了又活,不是很正常的吗?”若狭留美自己开始解释:“在众人的记忆中浅香的确已经死了,不过当年的死是一场假死,是朗姆伪造了我的假死,之后改了名字,换了身份,现在的我不属于组织,只是朗姆个人的手下而已。”
  “哼,”琴酒冷哼一声,“你的过去是谁,现在又是谁这种事情我没有兴趣。”
  琴酒知道一个人知晓了太多秘密未必是什么好事,也不是一个人被重用的象征。
  朗姆伪造一个组织成员假死,并将其变成自己的实力,他敢相信这绝对不是Boss意思,这场小会的目的十分可疑。
  他站起来:“无聊!我没空在这里认识什么新朋久友,要是这就是你叫我来的目的,那恕不奉陪。”
  说完,琴酒转身便往门口走。
  “站住!”朗姆语气严肃,“我要讲的事情,必须要听。”
  琴酒质问:“为什么?我记得我跟你的关系好像没有多好。”
  朗姆就知道琴酒是一头难以驯服的狼!
  “现在想要置身事外也已经晚了,你对霖的事情,不是也起了好奇心吗?”
  琴酒:.........
  朗姆的话好像刀子一样,扎在琴酒带有无数疑问的心里。
  琴酒脚步上的迟疑被朗姆看在眼中,心中也是百味杂陈。
  看来若狭留美跟他汇报的事情.......是真的........
  未来会怎样到时候再说,至少现在,琴酒的帮助是不可少的!
  朗姆软下声音,此时此刻的他好像真的就像是一名无助的老人:“这一切都是为了霖,也只是因为霖,我才会选择你!”
  琴酒曾经无数次怀疑过明日香霖的身份。
  直到最近他好像才稍微明白了——
  金发笨蛋就是金发笨蛋,不是任何人。
  “你做的这些还是准备做的这些,霖知道吗?”琴酒问。
  朗姆实话实说,他摇头:“霖当然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但是,他又必须得知道。”
  听到这里,琴酒明白了。
  在黄昏别馆中一切的一切都是朗姆策划的!目的自然是为了让金发笨蛋知道一些事情。
  若狭留美无奈摊手:“原本一切都是好好的,没想到我们安排的女仆被杀掉了,不过幸好误打误撞还是顺利找到了暗道。”
  琴酒一言不发,他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本以为他这么做是决定留下来,谁想到在下一个瞬间,琴酒忽然抬腿,一脚将若狭留美踢到几米开外。
  若狭留美及时调整姿势,用手臂挡了一下。
  她看着自己一双已经发麻到几乎没有知觉的手臂和上面的红印,心想幸好她反应及时没,不然就按琴酒这一脚的力道,踢在身上怎么说也得断几根肋骨,她额角流下一滴冷汗,冷冷地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琴酒坐回位置上,“不过就是在还给你当时在暗道房间里做的而已,可惜我现在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