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8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唔——”
  明日香霖皱着眉头,额头上发着冷汗,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原本白里透红好像桃子一样的面色已经呈现苍白,一旁的仪器上也显示着明日香霖的心跳逐渐加快。
  “喂,朗姆——”
  琴酒忍不住出生提醒。
  金发笨蛋是他小队的人,这么把他的人往死里抽血,是当他琴酒是死的吗?!
  朗姆斜眼看了一眼琴酒,说:“放心,霖一定不会死的。”
  琴酒:........
  都这样了?还怎么不会死?
  就凭你朗姆一张嘴叭叭说?
  朗姆走上前,将之前就拿出来的药塞进了明日香霖的口中。
  不到几秒钟,琴酒肉眼可见金发笨蛋的情况变好了!
  脸色回复了红润,呼吸也平静了下来,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只是睡着了一样。
  正好在这个时候,第二波血也抽完了,总共两千毫升。
  这个量,换在任何正常人身上估计差不多离死就不远了。
  金发笨蛋.........
  琴酒自己都没有发现,在看到结束之后,他松了一口气。
  那四袋血液马上被送到了冰库中保存。
  朗姆走到明日香霖的身边,神情不明,他饱经岁月洗礼的手轻轻抚上了柔嫩的脸庞。
  谁知道这一切什么时候能结束......只要你还活着总有一天一定会的........
  似乎意识到旁边还有别人在,朗姆收回手,好像刚才那转瞬一间的柔情从来不存在。
  好了好了,至少这次之后至少有个两年都不用了。
  他转身对琴酒说:“你开着我的车,带他回去。”
  琴酒一言不发,走到靠椅旁,一只手穿过膝盖窝,直接将人抱了起来,直接走向门口,全程好像没看见朗姆这个人一样。
  朗姆对琴酒的表现并不奇怪,因为霖就是这样招人喜欢。
  他说:“给他买点他喜欢吃的东西,我出钱。”
  琴酒:........
  不用你说,他也会做的。
  .....
  .........
  “啊!”
  一声惨叫,明日香霖惊醒了。
  他慌张地看着四周,并没有因为看到熟悉的场景而冷静下来,相反他甚至觉得他的房间无比恐怖。
  又来了......又来了........
  琴酒闻声走进来,看见明日香霖抱着自己,缩在床铺的角落。
  “你怎么——”
  话还没有说完,原本缩在墙角的人已经扑了上来。
  “又来了.....又是同样的事情,我害怕......琴酒大人我害怕.......”
  琴酒的手放在明日香霖的背上,掌心明显能够感受到怀中人的颤抖。
  琴酒知道明日香霖指的是什么,就是不知道这个在对方的眼中是以一种怎样的形式呈现出来的。
  明日香霖伸出他的手臂,看到了上面用棉花和创可贴压住的针孔。
  “我梦见有人再抽我的血!好疼好疼......我感觉身上好像好被吸干了一样,然后当我醒过来,我的手臂上就会出现这个。”
  根本不是第一次了,是好多次!
  具体的时间他也记不清了,每次都是这样,好像马上就要死去了一样,可是睁开眼睛一切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除了留在手臂上的痕迹。
  好可怕......好像幽灵一样,不知道出现在什么地方。
  琴酒明白了,这也就能解释得清为什么金发笨蛋对抽血有着莫名的恐惧。
  雪莉实验室验血那件事发生之后,琴酒以为金发笨蛋只是单纯的害怕打针,但其实他害怕的不是针,而是抽血。
  朗姆就给他在中途喂了一颗不知道是什么的药物,然后下一瞬间各种不适的反映便消失了,可是在那之前痛苦也肯定是存在的。
  琴酒觉得将事情的真相说出去,或许金发笨蛋就不会觉得这是什么灵异事件,但之后又会变成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之类之类的。
  在梦中发生的,肯定要比现实中要好一点。
  “那就是一个梦,你现在好好的在这里,没事了。”
  琴酒放在明日香霖后背的手僵硬着,手掌打开又攥紧,攥紧又打开,最后好像终于结束了纠结与挣扎,好像在给狗狗顺毛一样,一下一下顺着明日香霖的后背。
  明日香霖感受着背后安稳人心的节奏。
  有人在这里,对,有人在这里,这次不是一个人,这次有人在身边。
  明日香霖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次,他从恐惧中惊醒,身边一个人也没有,安静的房子好像鬼屋一样。
  这是第一次,当他发出声音,有人出现了。
  当下他真的什么都不想去想,只想扑进那个人的身上。
  “琴酒大人会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吗?”
  仿佛过度贪恋这份温暖,在说出这句话时,明日香霖自己都没有想到。
  琴酒:........
  笨蛋。
  “嗯。”
  明明只是一句话而已,还不知真假与未来。
  明日香霖就是感觉很舒心很温暖,就像琴酒大人的怀抱一样。
  一个看起来冰冷的人,谁又能想到有这样暖人的体温呢?
  琴酒觉得脖子很痒,这个笨蛋毛茸茸的脑袋正好卡在他颈窝的位置。
  他一把将人扒拉下来。
  “吃东西吧。”
  他整理了一下衣服。
  金发笨蛋的身体为什么.....难么软?
  他是没有骨头吗?
  明日香霖的情绪也恢复地非常稳定,听见有吃的,蹦下床就往外边跑。
  结果还没跑两步,手腕就被人拉住了。
  “琴酒大人?”
  琴酒捏了捏明日香霖的手腕和小手臂,心满意足地松开了手。
  不错,是有骨头的。


第55章
  自从那天之后,琴酒心里就一直有个疑问。
  那个红色的药到底是什么?
  能让一个失血了两千毫升已经濒死的人在吃下之后瞬间恢复健康,说是魔法可能都不为过。
  而且组织中如果真的有这么神奇的药,应该会给他这种在一线执行危险任务的,可琴酒是真的连听都没有听过有这个东西。
  按照常理说,这么神奇的药肯定很宝贵,有一颗已经好像是仙丹一样的救命神器了,然而金发笨蛋不只有一颗,他有整整一盒!
  这个问题在琴酒的心中困扰了好几天,终于,他决定问出来。
  “你身上是不是有一种红白的胶囊?”
  正在沙发上拿着switch打游戏的明日香霖听到琴酒的问题之后愣了,因为这一晃神,游戏也输了........
  “啊.....好不容易玩儿到什么高等级了........”明日香霖随手一扔把switch扔在了沙发上,然后回答琴酒的问题,“对啊,我一直都有啊,怎么了吗?”
  琴酒没想到明日香霖会回答得这么干脆,但话题既然已经带上来了,那就只能继续了。
  可是现在金发笨蛋觉得抽血什么的不过就是一场噩梦,那要怎么样才能问出口呢?
  还在琴酒思考要怎样用词的时候,明日香霖已经自己把药都拿出来了。
  “就是这个,我一直都贴身带着的,怎么了吗?”明日香霖直接把装着药的一整个小盒子放到了琴酒的掌心,好像他自己完全不知道这是一种多么珍贵并且神奇的东西。
  琴酒:........
  琴酒自己也被明日香霖这份无条件的信任给触动了那么一点点。
  真的只有一点点!没有很多!
  琴酒看着手中这个半透明的方形塑料小盒子,那天他在实验中看见了朗姆就是从这个里面拿出来的。
  这个外形......怎么跟组织最新研发的毒药这么相似?
  不是,几乎是一模一样!
  “这个东西你从什么地方弄来的?”琴酒问。
  这么神奇的东西,创作它的人应该是什么世界闻名的顶级科学家,不应该是无迹可寻的。
  明日香霖挠了挠头发:“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有的时候感觉我忘记了很多东西一样,但应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啦哈哈哈哈,我只知道这个东西的用法,只要生命受到危险的时候吃一颗,就会什么事都没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