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5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安室透从不远处跑过来:“抱歉,刚刚结束了任务就过来了,本以为时间还算是充沛,结果路上还堵车了。”
  明日香霖见到安室透,非常高兴,小跑着迎上去。
  “安室君!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不对不对,现在可不能叫安室君了,得改口叫波本大人了!”明日香霖调侃着他。
  安室透抓了抓头发,好像挺怪不好意思的:“快别的这么说了,这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还是以前的叫法就好了。”
  “好!”
  因为绿间元寿还没到,他们两个变还是站在门口的边上,谈论着一些这半年来发生的事情。
  明日香霖见安室透虽然眉眼间带有一丝疲倦,但精神饱满,而且身材也还和从前一样,就知道他这半年来过的还挺不错的。
  如此,他就安心了!
  明日香霖接着在安室透的询问中又说了一点自己的事情,他也没有什么刺激有趣的任务,都是一些家常小事而已。
  聊着聊着,时间就又过去了半个小时。
  明日香霖纳闷:“好奇怪啊,绿间君难道也遇到堵车了吗?怎么还没到啊.......”
  他看了看手机。
  并没有什么新的未读短信。
  好奇怪啊......绿间君不是那种会迟到了还一声不响的人啊........
  “不会遇到什么麻烦了吧?”
  安室透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说:“没事了,他发了信息给我,说前面发生了交通事故,估计还得再堵一会儿,他说如果自己九点了还没出现就让我们先去点菜。”
  明日香霖一听他没事,便放心了,也没有去要求查看那条短息。
  等着等着,时间已经九点了。
  安室透说:“我们先去吧,苏格兰说他五分钟之后就到了。”
  “嗯,好。”
  明日香霖和安室透两人肩并肩地往餐厅的位置也就是公园的中心走去。
  或许是因为明天并不是休息日,八点钟还热热闹闹的公园,现在便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在昏暗的灯光下竟然还有种阴嗖嗖的感觉。
  经过钓鱼区,他们看见那三个男人竟然还在钓鱼。
  希望在今天结束前他们能钓到鱼吧,不然也太可怜了........
  马上就要到了餐厅了,安室透却忽然改变了方向。
  “那边我记得好像有一个纪念牌什么的,正好来了我想去看看。”
  明日香霖没有多想,说:“那我陪你去吧。”
  反正也都不差这一会儿。
  安室透说的那个纪念牌修修建在小树林里,不知道是因为这边没有人来的原因,路灯坏了好几盏也没有来修理,石子路边的杂草也要比其他地方更高一些。
  明日香霖默默紧了紧拎着袋子的手。
  为什么.....他会感觉到心慌?
  为什么.......
  他们越来越往里面走,隐隐约约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
  好像是人说话的声音。
  “....放弃吧。”
  “不会.....你已经......”
  “我是......如果只是你的话......”
  “苏格兰——”
  前面的对话虽然听不清,但是最后一句明日香霖听清了。
  苏格兰.....是绿间元寿?
  但是他为什么会——
  嘭!
  这是....枪声!
  不好!
  几乎在同一时间,明日香霖和安室透两个人同时奔跑了起来,往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
  明明是炎炎夏日,可是天空却不见晴,漆黑的天空中,厚厚的云朵遮住了来自月亮的光芒,乌漆漆一片挂在头顶上,让人喘不过气。
  咚咚——
  眼前是一片猩红,明日香霖仿佛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那个.....前阵子不久前才跟自己一起看夕阳的人,此时正靠在安室透所说的纪念碑上,胸膛是还在渐渐盛开的血花,那双漂亮的眼睛却.....却闭上了。
  诸星大看到来的人是安室透和明日香霖,瞬间调整好表情。
  “什么啊,原来是你们啊,我还以为是他公安的同伴呢?”
  诸星大用脚踢了踢绿间元寿的尸体:“这个家伙是公安的狗,今天鬼鬼祟祟出来就是为了跟他在公安的人会面,可惜现在他死了,他接头的人估计也不会出来了。”
  诸星大又从绿间元寿的口袋中拿出一个东西,是一个带着弹孔的手机。
  “这个怪我,开枪的时候瞄准的是心脏而不是头,不小心把他的手机也打穿了,什么资料都调查不出来,好像杀死了一个幽灵一般,好没趣——”
  说完,他随手一撇,将已经废掉的手机扔在了草地上。
  安室透:........
  安室透静静地没有说话,除了表情凝重,情绪还算是比较稳定的。
  诸星大问:“你们应该就是来负责扫尾的吧?也好,那这里就交给你们了。”
  明日香霖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在发抖,诸星大说了那么些话,他竟然一句也没听清,耳边好像有成千上万只苍蝇一样,嗡嗡嗡......吵得头疼。
  苏格兰死了.....绿间元寿死了.......
  杀了他的人是黑麦......是诸星大........
  这两条信息好像病毒一样在他的大脑中横冲直撞,将所有的理智全部清空!
  “黑麦——!”
  诸星大转身,还没等看清楚什么,一颗子弹便擦着他的脸颊划过。
  明日香霖掏出他那把随身携带的银色手枪,二话不说对准诸星大就开。
  诸星大早就听说明日香霖是一个天才一般的神枪手,原本还有点半信半疑,现在亲身体验才知道其中的厉害。
  虽然没有打到他的身体,可是每一枪的位置都在逼迫他往空旷的地方移动,仿佛他的大脑中有着周围的3D地图,每一枪都精准地计算在内。
  这样下去的话——
  嘭!
  “唔!”
  又是一枪,这一枪直接打在了诸星大的小腿。
  可凑巧,明日香霖枪中的六发子弹也全部打没。
  明日香霖的眼中失去了高光,仿佛是冰面上的一潭死水。
  他拿出弹匣,装弹,上膛,两秒不到,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此时想要杀到这个杀了绿间元寿的人的心情占据了他全部身心,大过一切!
  安室透也被明日香霖这突如其来的改变吓了一跳,但也很快就反应过来——
  不行!现在不是杀了黑麦的时候!
  如果黑麦真的死了....那才是真的坏事了!
  安室透准备先想办法阻止明日香霖,就在他一步一步满眼只有诸星大,完全没有察觉到身后的明日香霖,对方忽然自己停手了。
  就好像是电池空了一样,刚才拿枪逼得诸星大到处躲闪的明日香霖忽然断电了,手中的枪先落下,紧跟着人也倒下了。
  安室透:.......
  诸星大:.......
  好家伙,这是怎么了?
  诸星大现在没有空去管那么多,他扔下一句“交给你了”,自己便一瘸一拐地走掉了。
  他腿上的伤必须尽快处理才行!
  那个平时连大声说话都很少见的明日香霖竟然会.......
  简直就好像变了一个一样。
  诸星大在将今天绿间元寿会在海滨公园见人的时候告诉了上头,上头的命令是让他悄悄尾随在绿间元寿身后,在与人接头之前便除掉他。
  诸星大是FBI,是个好人,好人怎么可能会杀了好人?
  就在他准备细细劝说让绿间元寿放弃任务现在就离开的时候,他们同时听见了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一个不留神,绿间元寿便自己掏枪自杀了。
  如果来的人只有明日香霖一个人的话,诸星大会如实告知,因为他原本便怀疑明日香霖是卧底,可后面还带了一个神出鬼没的波本,为了保住身份,他就只能说出那一番话来。
  不过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了。
  明日香霖也是公安派来的卧底!
  人在极度悲伤、愤怒、高兴的时候,心里的事是藏不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