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6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站台上全都是电车中的乘客和依旧在努力维持秩序已经毫无队形的警察,赤井秀一放下狙击枪,在这种情况,开枪才是最愚蠢的行为。
  真的是好计划啊,明日香霖!
  相信凭借他的身手和大脑,很快便能继续往上爬。
  赤井秀一没有丝毫被打败的不甘心,心中反而产生出期待的情绪。
  期待着他们下一次的见面,下一次的交手,同时也期待着......他们终于可以放下手中的武器,站在同一边为正义而战的时候。
  明日香霖见现在根本就没有人注意到他们,待着琴酒他们跳上经过着一站的电车,站在电车的上面。
  在这个速度下,想要追赶几乎不可能,抓捕也是大海捞针。
  明日香霖坐在电车的上面,还不忘调皮地朝着远方挥挥手。
  拜了个拜!
  ....
  ........
  站台内的骚乱终于在更多的警察到场后被终止了,然而犯人却全身而退。
  这个结果简直就是他们警察的耻辱!
  在□□处理班到达现场之后,他们很快便找到了炸弹,并且成功拆除了,而跟那群家伙做交易的人也找到了。
  就是在江户川柯南怀疑名单中的那个女社长。
  她与黑衣组织交换的东西其实只是她老公出轨的证据,她的老公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社长,有了这些证据之后在离婚分到的钱别说两亿,就算是二十亿也是轻轻松松,这才让她愿意用这么庞大的金额与那群恐怖的家伙做交易的。
  可是.....可是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从一开始就不打算公平交易.........
  在那名女社长要被警方带走时,江户川柯南跑到了她的面前。
  “呐,关于你做交易的那群家伙,你还知道他们更多别的信息的吗?”江户川柯南急迫地问,这是他目前离那些家伙最近的一次,他不会放弃任何可能获得有用情报的机会。
  女社长摇了摇头:“他们是什么组织我并不清楚,但他们在商业圈和里世界都算是比较出名吧,组织的名字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听别的社长说过想要知道什么消息还是想要什么证据都可以去找他们,当然要满足他们的条件,更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了。”
  说完,女社长这回真的被带走了。
  江户川柯南:........
  又回到了原点啊......但也不完全是,至少知道了三名高层的名字和长相。
  这次的事件发生在电车和电车站内,这里可到处都是监控摄像头,相信过不了多长时间他们的长相就会被公布出来的。
  然而此时江户川柯南并不知道的是,过几天这些消息都会神不知鬼不觉得全部消失了。
  赤井秀一刚才在告诉这里的负责人琴酒他们的行动时出示过自己的FBI证件,原本他不应再露脸了,但是为了这个小朋友的安危他还是得让琴酒他们看见自己。
  ——这一切就是FBI在背后搞得鬼。
  这是赤井秀一希望组织得下的结论。
  江户川柯南见赤井秀一要走了,连忙跑过去:“大哥哥,你——”
  “啊!柯南君!终于找到你了!你跑到什么地方去了啊,刚才发生那么大的事情,我真的很担心你的!”
  毛利兰从远处跑过来一把就将江户川柯南抱在怀里,天知道她有多担心害怕。
  江户川柯南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随手指了指旁边的赤井秀一:“刚才我一直跟这位大哥哥在一起的!”
  毛利兰连忙鞠躬道谢:“非常感谢你,麻烦你了非常不好意思!”
  “没事的。”赤井秀一随口回应了一句,拿上自己的东西消失在人群中。
  江户川柯南伸出手想要叫住对方,他还有好多话都还没有跟对方说!
  毛利兰以为江户川柯南是舍不得人家,说:“刚才你已经麻烦人家了,不可以淘气了!”
  江户川柯南心里真的各种委屈,可是无奈,小学生真的就是没有话语权。
  刚才在那个叫做赤井秀一的FBI搜查官打中对方其中一个同伴的时候,他们准确叫出了赤井秀一的名字,也就是说他们是认识的,而且好像还有着不浅的认识。
  可惜刚才小兰过来了,不然就可以获取到更多关于他们的情报了!可恶........
  不过说起来,那真的是一群非常恐怖的家伙,特别是那个金头发的!
  明明看上去傻傻呆呆的,没想到一出手,直接就是王炸级别的!
  越是具有挑战性的东西江户川柯南就越兴奋!他已经忍不住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了!
  ....
  .......
  “呜呜呜呜!伏特加大人!你不要死啊啊啊!”
  明日香霖趴在病床的边上,活脱脱一副哭丧的样子。
  他们乘坐电车的顺风车成功逃离了警察的包围,之后的事情便全都是琴酒在指挥,因为他从金发笨蛋那充满智慧的眼神中就知道他已经把这一个月的脑子全部都用完了。
  伏特加的伤势徐雅及时就医,他们来到了离他们当时所在位置最近的一家医院,给伏特加接受治疗。
  伏特加躺在病床:........
  “我在只是因为取出子弹时的神经麻药还没过不能动而已,其实我还没死的.......”
  明日香霖猛吸了吸鼻子,抬起头:“你知道当时看到你流血了我有多担心吗!我以为你下一秒就要死了!”
  伏特加:........
  快来个人告诉他,手背中弹只要没有失血过多是不会死的!
  然而琴酒这个时候带来了新的消息。
  “组织损失的两亿,你们谁付?”


第41章
  两亿?
  明日香霖呆呆地问:“什么两亿啊?我们有欠组织钱吗?”
  他在小脑瓜里努力搜索相关记忆,他好像没有欠别人钱的经历啊?
  因为大多数情况都是他送钱出去给别人.......
  琴酒就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所以已经事先准备好了录像。
  他拿出手机,横向播放了一条视屏。
  正是在电车站台上的画面,从角度上来看是监控摄像头记录下的画面。
  明日香霖看着自己亲手把组织应该得到的钱宛如天女散花一般地扔了出去,然后还说了那么多羞耻的话!
  最关键的是,竟然还被人做成视屏给保留下来了!
  不行不行!真的不活了!
  “啊啊啊!关掉关掉快关掉啊!”明日香霖满脸通红,双手捂着眼睛拒绝再看这个自己的黑历史,“我给我给!  两亿我给行不行?呜呜呜呜快关掉!”
  琴酒被金发笨蛋这有点呆呆傻傻的行为给逗乐了,明明就是他自己,自己看自己有什么好鬼叫的。
  明日香霖拿出手机,转了个两个亿到琴酒指定的账户。
  反正也就两个亿,又不是什么大钱........
  “你看!我转了哼!快把这段视频给我删掉删掉删掉!!!”明日香霖将转账成功的消息提醒拿给琴酒看。
  钱什么的都是身外之物,可是那个视频关系的可是面子的问题!
  就算是笨蛋也是需要面子的!
  琴酒看了余额:“的确收到了。”
  但是视频嘛,删不删就不一定了。
  其实从最开始,他就没说过转账之后把视频删了的。
  琴酒追债成功,准备走了。
  伏特加只是伤在了手上而已,现在躺着完全就是在等麻药效果过去,等过去了也会从医院离开。
  明日香霖站在门口扒着门,好像很不放心的样子,三步一回头。
  “那伏特加大人我们就先走了,伏特加大人要乖乖听医生的话好好吃药,不要任性快点康复哦!”
  伏特加觉得又好笑又来气,咆哮着:“你快点走吧!我又不是小孩字!而且这也不用吃药!”
  两个人一番吵吵闹闹后,明日香霖最终还是被琴酒拎着后衣领给拎走的。
  病房一下子安静了。
  伏特加躺在病床上,内心感叹。
  终于.....清静下来了.......
  ....
  .......
  “所以我们现在去哪里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