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3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按照组织一贯的做法,如果自己没有完成任务,就这么回去的话,也可能会被当作对组织上头的命令抱有质疑,这会被当成背叛!
  可如果她现在行动了虽然机会渺茫,但是还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的!
  只能还是上了!
  水无怜奈在土门康辉回过头的那一瞬间,掏出□□,直接瞄准背部,打在的心脏的位置上!
  又是一声枪响,众人全部都被吓了一跳。
  不是都结束了吗?为什么还会有人开枪?!
  然而水无怜奈却没有那个时间去观察众人的反应是什么,她已经找好了最好的逃生路线。
  枪响应该就是他们行动的信号!
  “我们快——”
  嘭!
  又是一声枪响。
  水无怜奈:.........
  她缓缓低下头,看着中弹的大腿,然后回头转身。
  明日香霖还是那一脸标准的无辜表情;假扮成女教授的贝尔摩德做出惊讶的表情,他们跟警察站在一起.......跟警察站在一起........
  明明应该是警察最没有关系两个人却好像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审视着自己这个坏人一样。
  在这一瞬间,水无怜奈终于什么都明白了。
  为什么琴酒单独要给自己打电话,明明直接在共享频道的频道中说就好了,现在看来,这就是他们的计划!
  琴酒知道自己多次向他提出要转移到行动小组申请的事情,知道自己立功心切,他正是运用了这个心理,让自己着急立功升职,在短暂的时间里没有办法冷静下来用正常的逻辑去思考!
  琴酒这个混蛋!原来他早就知道了!
  自己现在动了手,土门康辉如果命大没死倒也好说,如果真的死了,杀死了霓虹政治人物的罪名落实,就算是CIA可能也救不了自己.........
  真真是好谋算啊琴酒!
  最后的最后,至少要带走一个——
  水无怜奈到了最后还在坚持着,坚持自己作为正派人物对抗邪恶组织的决定。
  她拔枪,忍着来自腿上的剧烈疼痛,颤颤巍巍举起手中的抢,对准了明日香霖。
  自己的身份是暴露了无所谓,但是她也绝对不能让黑衣组织的人继续这么无法无天下去!


第85章
  水无怜奈把枪对准明日香霖,谁都没有想到她会在这个时候发难。
  距离明日香霖比较靠近的萩原研二赶紧拿起一把散落在旁边的椅子,往前冲去,想要用椅子挡住水无怜奈射出的子弹。
  然而就算他的反应速度再快,也比不过水无怜奈动动手指头的功夫。
  “住手!”
  明日香霖的手已经伸向了口袋,不用一秒钟,他就可以拔枪反击,可是这个时候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身影扑了过来。
  伴随着一声枪响,东京大学的校长捂着肩膀,摔倒在地上。
  “老爷爷!”明日香霖不敢置信,他赶紧蹲下身,将老爷爷的身体扶起来,一边大喊,“医生!快来个医生啊!”
  这么大年纪的人中枪,虽说不在什么要害的部位,可依旧会有生命危险的!
  好在的是警察的医疗队正在附近救助伤员,并没有耽误一丝一毫的紧急治疗时间。
  水无怜奈反扑不成功,被警察死死摁在了地上。
  这次是她中计了,呵,不怪别人,是自己技不如人!
  她本来就是CIA的卧底,现在这种情况被警察抓走也不会有什么危险,可惜的时候最后还给黑衣组织卖命,开枪打中了土门康辉,希望他没事,更可惜的是,没能在卧底结束之前带走一个黑衣组织的人!
  水无怜奈身上所有的武器都被收走,先被警方他们押进了警车里。
  贝尔摩德见对方神色自若,也就直到琴酒的计划是正确的了。
  在几分钟之前.........
  伏特加:“大哥!信息恢复了!”
  “快给我看!”
  伏特加转过电脑屏幕,上面是基尔发出去的短信。
  伏特加尝试修复里面所有的信息,可是只能找到这么一条。
  “看来应该是经常更换手机的缘故。”伏特加分析说,这也是卧底传递情报非常常见的戏码了。
  琴酒看着短信上的内容,很明显,就是他们最后确定下来的执行计划!
  基尔把他们的计划一字不落地发了出去,至于是发给谁的就不知道了,追踪接收的号码也一定不会得到任何结果,但就算是这样,基尔的着以行动也已经可以说是背叛了!
  呵......想不到啊........
  竟然还真的是基尔!
  为什么会怀疑到基尔的头上,这个就要从朗姆跟他们说组织中还有FBI的卧底时说起。
  当时朗姆说了他们暗杀土门康辉的情报泄露之后,琴酒就已经开始着手调查,唯一能怀疑的人也就只有基尔了。
  接着他派出贝尔摩德,让她化妆成基尔日常上班的工作人员,默默监视对方在做什么,并且贝尔摩德的身上还带着信号的检测器,只要在一定范围内,有人发出短信或者打了电话,她手中的仪器就能监测出来。
  贝尔摩德发现基尔总是在她一个人在一个环境中的时候偷偷发短信,而且还不是用她自己使用的那台手机。
  次数越多,嫌疑自然也就越大。
  到了后来,她发现基尔发送信息的次数,跟他们每次更改任务计划的次数相吻合。
  于是,为了证实这一点,在今天任务马上要开始的时候,琴酒又一次更换了计划。
  更换的内容从贝尔摩德假扮成参赛者的家属,变成假扮成颁奖的女教授。
  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变动,不会影响整体的任务。
  接着,在任务开始之前,贝尔摩德化妆成造型师,拿到了基尔扔掉的手机,才有了现在证实了基尔就是在把他们组织的消息传递出去。
  这么大的事情自然需要汇报给那位先生,最终琴酒他们等到了回复:
  ——暗杀土门康辉为最优先,基尔让她消失在组织。
  琴酒看到了这个命令,立刻开始跟明日香霖、贝尔摩德和基尔通话,给他们各自安排了不同的任务。
  直到现在,他顺利地利用了基尔想要更一步接近组织内部的想法,除掉了土门康辉,并且还以为基尔最后的垂死挣扎保住了明日香霖的身份。
  虽然最后面这一项并不在他们的计划中不过无所了,反正结果是好的就行了。
  回到现在。
  【我和伏特加先撤退,你们跟着警方的程序走,不要被怀疑了。】
  贝尔摩德心领神会,然而明日香霖这边......估计是连听好像都没听见.........
  “老爷爷!老爷爷!你怎么样了?你快醒醒啊!你不能死啊!”
  明日香霖抓着东京大学校长的手,使劲儿在那边晃悠。
  旁边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一脸无语:“.......你再晃下去可能真的会死了。”
  “啊!”明日香霖干净松手,东京大学校长的手重重地甩在了地上。
  医生:.........
  医生:“你先走吧,这里有我们不会有事的。”
  要是不走的话......再这么下去结果可就说不好了..........
  明日香霖相信医生,正好松田阵平也在叫自己了。
  他三步一回头地看着躺在地上的老爷爷。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要对自己这么好,明明他根本就不是什么数学天才,明明就连他的身份都是伪造的.........
  任务结束了,以后再也不用学数学了,他又可以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了,这原本应该是意见高兴的事才对的,可是他心就是安静不下来,好像有一种.......好像背叛了什么人的感觉.........
  “没事了。”松田阵平轻声安抚着明日香霖的情绪,牵着他的手往外走。
  今天还没有结束,还有验伤、录口供,说不定还有一堆别的事情啊......想想就好麻烦啊!
  *******
  之后的事情就跟松田阵平想的差不多。
  明日香霖他们在录完口供之后就被放了回去,组织为他做的身份非常扎实,滴水不漏地过完了警察所有的调查程序。
  因为引起了这么大的一场意外,各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都要上电视道歉,接受民众们的批评,并且这件事情还会被众多语言类的节目拿来当话题讨论,接下来的一整个星期,几乎所有的电视台还是节目都要被这件事给霸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