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9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最好的例子就是苏格兰和黑麦的。
  苏格兰的死是重大的精神创伤,杀掉黑麦为苏格兰报仇是在创伤下订下的目标,所以当他见到黑麦,身体潜在能力就好像被唤醒了,可以做到很多平时他做不到的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原本是以运动为前提的网球比赛,变成了一场谁都不服谁的拉锯战!
  冰帝一众人现在在休息,也全都围了过来。
  向日岳人感叹:“明明很瘦小,身高也没有多大优势,是怎样变得那么有力量的?”
  他的眼睛直接就黏在了明日香霖的身上,仿佛想要寻找对方强大的秘诀。
  力量不足一直是他们这种身形小巧的选手心中永远的痛!
  另外一边凤长太郎的眼睛放在了琴酒的身上!
  他们两个身高差不多,或许那个银色长发的男人身高还要再高一些。
  身高过高的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重心很容易不稳,可凤长太郎在他身上却没有看到这样的问题,不仅仅柔软,还有很高的敏捷度!
  忍足侑士觉得他们这个队伍里缺少一个像青学乾贞治还是立海大柳莲二那样的情报型人员,这场没有任何花里胡哨招式的网球比赛让他真的很想知道这两个人以前是什么队伍的,还是哪个俱乐部的职业人网球手。
  其实像他们这么有辨识度的人,如果真的是职业网球手不应该一点印象都没有的。
  “银发,37-36。”
  不知道什么时候,冰帝这边的人给他们当起了裁判,他们不知道明日香霖和琴酒的名字,就靠头发的颜色来分辨了,现在已经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抢七局!
  迹部景吾看了看时间,其实他们的休息时间早就过去了,不过看大家这么有兴致的样子,他也不好去打断,而且观看比赛也是一种学习。
  又是一场拉锯战,到了最后,冰帝众人发现金色头发的这边明显已经体力不足,而银发那边的还没有到极限。
  “胜者银发,7-6。”
  抢七局最后停在56-54,银色头发宛如无底洞一般的体力,让他在后面的拉锯战中占据了优势。
  “啊!”明日香霖直接一个大字躺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满满都是不甘心,“可恶可恶!!!明明就差一点点了!”
  差一点点就能看到双马尾还是丸子头还是大波浪的琴酒大人了可恶!
  没错!明日香霖所谓的答应对方一个条件就是这个!
  这个想法是他刚才在琴酒大人在温泉里绑头发的时候出现的!
  银色的长马尾,雾气缭绕。
  嘶——
  琴酒大人真的好好看!
  可是!现在就差这么一个球,他的美梦就破灭了啊啊啊啊!
  琴酒气息也有点急促,但还没到明日香霖需要大喘气的阶段。
  他走过去,想要将金发笨蛋从地上拉起来。
  当他伸出手的那一瞬间,周围顿时响起阵阵掌声。
  “这两个人好强!”
  “非常精彩的比赛了!很过瘾!”
  “这种兮兮相惜即使对手又是朋友的友情也真的很棒!”
  众人被琴酒走过去将地上的人拉起来的着一举动给感动了。
  他们脑海中已经可以想象到曾经对方也和他们一样征战球场,努力训练变得更强,现在大家都已经成为了成年人,偶尔这样全力以赴一下,怀念青春岁月。
  凤长太郎终于能够明白为什么在借球拍的时候,那个金色头发的人能说出那样一番话了!
  琴酒:........
  他实在是不知道这群人在看什么还是在感动着什么,他把金发笨蛋拉起来单纯是因为这么躺着很尴尬而已!
  明日香霖站起来,将球拍还给了冰帝众人,并好好道谢。
  向日岳人本来还想询问一下关于力量训练什么的,还没等问出口明日香霖就已经被拉走了。
  今天跟琴酒大人一起泡了温泉,还一起打了网球,累是的确有点累了,但也真的太幸福了!
  迹部景吾看着明日香霖的脸,感觉记忆马上要被唤醒了,可是总也还是觉得差了那么一点儿意思。
  就好像是那种,明明就在嘴边,可是又说不出来的感觉,憋得人很难受!
  迹部景吾敢肯定,如果能让他再见到了那个金色头发的人一次,他一定能想起来!
  然而原本以为以为第二天他们还会来这里打球,结果却听前面柜台的人说,那两个人已经退房离开了。
  既然人已经离开了那就算了。
  迹部景吾他们还继续留在了旅馆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训练。
  训练结束之后,冰帝学园专属的大巴车将所有人都送回了学校,然后又在学校各自回去了各自的家。
  迹部景吾回到了他的豪宅。
  年迈又热情的管家接过他手上的东西:“欢迎回来景吾少爷,请问是要先沐浴还是先就餐?”
  “都不用,我一个待一会儿。”
  管家立刻停下了脚步:“明白了。”
  迹部景吾大步走向书房。
  之前在温泉旅馆中遇见的那个金色头发的人,果然就是和眼熟!
  他告诉自己不要去想这些事情,可是这些天这个东西就好像是一根羽毛一样,轻飘飘地落在他的心上,不疼不痒,可就是让人很难受。
  迹部景吾不追星不逛街不看电视剧,那个金色头发的人是明星的几率应该很小,那就应该是什么书本、画作、杂志之类的。
  所以他来到了书房。
  迹部家的书房就好像是国家图书馆一样,足足有三层楼高,只要是能叫得上名字的书这里几乎都能找到。
  迹部景吾先是翻了翻他收藏的网球杂志,确认了明日香霖不是什么职业网球手,还有各种各样的图书、文献,只要是他读过并且有图片的书都大概翻了翻。
  管家听到书房里的动静,不放心地前来查看,他小声问:“景吾少爷是在找什么东西吗?我吩咐人帮少爷一起找吧,会比较快的。”
  迹部景吾一筹莫展的时候看到管家,正好有人可以问了。
  “你经常帮我整理东西,你记不记得在哪本书里还是杂志上还是画册上,有一个金色头发蓝色眼睛年龄大概二十岁出头的男性的图片。”
  眼前的这名管家在迹部家担任迹部家的管家有三十多年了,整个家里的东西就没有他不知道的。
  “金发蓝眼二十多岁........”管家努力想了想,最后犹豫地开口,“家里的确是有一个这样的东西,但是并不是在书上的,不知道是不是景吾少爷说的。”
  一听有希望,迹部景吾赶紧说:“带我去看看。”
  “请景吾少爷跟我来。”
  管家走在前面给迹部景吾带路,他们走出了书房。
  迹部景吾环顾四周,发现这也不是去储藏室的地方,而是通往他的卧室的道路,这条他每天都会经过的道路。
  没过一会儿,管家停下了脚步。
  “景吾少爷看看这个是你要找的东西吗?”
  “这是——”
  管家将他带来的地方正是距离他卧室房门的旁边,那是一堵墙,墙面上挂着一幅油画。
  迹部家的别墅装修风格采用的是英式的建筑,墙壁上也会挂着全家人从各种地方收集到的画作作为装饰品,当然不是什么名画,如果是名画就是放在保险柜里了。
  现在现在迹部景吾面前的这幅画,上面的主人真的跟他在温泉旅馆见到的那个金色头发的人一模一样!
  不过只是半张脸,因为另外半张脸并不在画中。
  管家为迹部景吾介绍这幅画的历史和来源。
  “这幅画是老爷在逛古董市场的时候看上的,画家是谁不详,作画年代不详,是否拥有历史考究不详,当时老爷花了七十英镑便买了下来。画中这位金发少年一半的脸被各种颜色的紫罗兰覆盖,将原本应该是用于记录的画像变得十分神秘,就好像是作画之人不想让世人看见这位金发少年的全部面孔,故意做出的处理,心思和用法都十分巧妙。老爷当时非常喜欢,将画带回霓虹后便用来作为别墅的装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