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5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我这里被组织的人包围了!你那边呢?”
  雪莉连忙回答:“我这边一切正常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他们有没有对你怎么样?你那边现在安全吗?”
  “我现在在自己的家里,是安全的,他们没有进来也没有对我说什么,只是不让我出去。可是好好的为什么会这样......组织里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宮野明美只是组织的最底层人员,她知道的消息少得可怜,每次只有询问她的妹妹宫野志保才能知道一部分的消息。
  雪莉听宮野明美说她现在处境安全,就稍微放心了一点点。
  如果组织的人真的有心想要对她姐姐不利早就下手了,完全不用继续等到现在,那就应该是跟姐姐身边的人有关系。
  这个人真的不难联想。
  黑麦。
  雪莉的大脑快速运转,不管怎样一定要先保证姐姐宮野明美的安全!
  “你现在就呆在家里,什么地方也不要去,照常生活就好,如果我这里知道了什么消息就会立刻告诉你,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什么傻事来!”
  “好,我知道了。”
  通话结束。
  宮野明美虽然很想什么都不去想,可是心中就是特别混乱。
  她又打了一次电话给诸星大,对方还是没有开机。
  阿大.....你在做什么?你在哪里啊.........
  ******
  琴酒五个人来到了与诸星大交接的地点。
  地点还是在组织名下的仓库区。
  明日香霖全程跟在科恩和基安蒂的身后,寸步不离,反正就是不能出错就对了。
  等会儿别人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绝对当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
  这次只要不搞砸了,以后琴酒大人就还会带自己来做任务!
  他绝对不会再被任何人抛下了!
  琴酒现在正在举办作战会议,周围的地形图被铺在地上,琴酒依次用手指着各个地点。
  “科恩是这里,基安蒂在这里,伏特加去那边。”
  最后还剩下两个人的位置还没有公布,就是明日香霖和琴酒自己。
  琴酒看了一眼抱着狙击枪,肉眼可见紧张的明日香霖,指了指跟诸星大约定见面的仓库。
  “霖担任诱饵的角色。”
  明日香霖:!!!
  诱饵?!
  还没等明日香霖自己再问一下,伏特加就先开口了:“大哥,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霖会不会.......”
  “你着什么急?”琴酒看了一眼明日香霖本人,问,“你的想法呢?”
  明日香霖愣愣的,似乎还没要成为诱饵中的安排中缓过来。
  “我.......我其实是想当狙击手的.......”明日香霖唯唯诺诺。
  琴酒问:“为什么?”
  明日香霖低着头,手抓着衣服的边缘,想说实话但是又害怕被琴酒大人骂。
  琴酒也看出来,又说:“你说,我不教训你。”
  这句话在明日香霖这里好像免死金牌一样,他一脸认真:“因为......狙击手听起来就是更帅气一点啊!”
  没错!这个才是他不想成为诱饵的原因!
  就他本人对任务什么的,也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但是既然参加了自然是希望能执行更帅气的任务啊!
  咱们就先听听这个名字,一个叫狙击手,一个叫诱饵。
  从名字听起来知道哪个更帅气一点啊!
  明日香霖就是很单纯的,想要干一个比较帅气的位置而已!
  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
  狙击枪这个东西真的很重很重.....他都背了这么一路了,不用那他为什么要非这么大力气去弄这个?
  琴酒:.......
  琴酒内心扶额。
  他就知道,他从最开始就不应该期待能从这个金发笨蛋的嘴里听见什么正经答案.......
  甚至他现在怀疑这个金发笨蛋根本就不知道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他其实并不介意好好跟这个笨蛋好好说道说道,然而今天的任务很重要,而且时间也不允许了。
  琴酒一把抢下了明日香霖抱在怀里的狙击枪。
  “啊!我的枪——”
  明日香霖伸手去够,然而海拔不够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枪被拿走了。
  琴酒把枪扔进车里,抓着明日香霖的手腕就往目标方位走。
  “不要不要!我要当狙击手!我不要当诱饵!
  琴酒冷冷地说:“抗议无效。”
  明日香霖哭丧着脸:“呜呜呜呜琴酒大人欺负人!说好的让我当狙击手的!”
  琴酒:“现在我反悔了,你给我乖乖去当诱饵。”
  明日香霖小嘴一路叭叭叭,就没有消停过。
  留下伏特加、基安蒂和科恩让他们一脸震惊地看着远处那两个人。
  这......真的是他们印象中的那个琴酒吗?
  伏特加默默吸了一口烟。
  小场面小场面。
  琴酒连拖带拽,把人拉到了任务现场的门口。
  “你给我好好呆在这里。”
  明日香霖知道反抗无效,但是又真的很不高兴,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膝盖,把脸埋在膝盖中间。
  骗子!琴酒大人这个大骗子!
  明明说好了要让自己当狙击手的,但是又反悔了!
  哼!
  他决定三天.....不,五天不要跟琴酒大人说话!
  琴酒见过明日香霖这个样子,就是在刚刚住进宿舍的第七天,准备偷偷溜走的那一天。
  这个金发笨蛋为了挽留自己就是这么耍赖一般地坐在地上的。
  琴酒蹲下身,脑海中努力回想哄孩子应该是什么样的,最后僵硬着手臂,把掌心贴在明日香霖毛绒绒的脑顶。
  手感......真tm好......
  “你的任务可以近距离接触到黑麦。”琴酒使出杀手锏。
  明日香霖一听,果然瞬间抬起了头:“真的吗?”
  琴酒还将一把手枪放在明日香霖的手上,好像就是在暗示着他什么一样。
  “等一会儿你只要进去等着,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说,你的任务就是这些。”交代完一切之后,琴酒便离开了。
  明日香霖:.......
  真的就只有这些吗?不是说好了是一个非常危险刺激紧张的任务吗?
  明日香霖抱着怀疑走进去。
  黑暗的仓库里全都是常年没有人打扫的灰尘,他才刚踏进去就止不住地咳嗽。
  然后自己只要等着就行了吧?
  明日香霖站在仓库的最中间,他看着手里还拿着那个不属于自己常用款式的手枪。
  心慌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点的......但是如果琴酒大人都说了他什么都不用做,那就是真的不用做了。
  ....
  ........
  琴酒回到车里,其他人已经去往了他们的任务地点。
  他的手机响了一下,是伏特加的发来的。
  【黑麦的车已经进入仓库范围——伏特加】
  【继续监视,等待命令——琴酒】
  琴酒将信息的内容发给这次任务的总负责人——朗姆。
  现在就是静静等待。
  这次的任务,明面上是琴酒与黑麦完成“进货”文件的对街,而实际上是一个双重鸿门宴。
  FBI想抓住琴酒。
  组织想要彻底让黑麦的卧底身份曝光。
  根据组织中在FBI的线人汇报,这次的任务聚集了大批FBI优秀的行动搜查官,势必要抓住琴酒。
  如果不是因为这一行动,FBI的线人其实并不需要现在就汇报的,因为这很有可能让他卧底的身份曝光。
  那怎样才能既不暴露组织卧底在FBI的线人,又能让这次FBI抓捕琴酒的任务失败,又能暴露黑麦就是就FBI派入组织的卧底?
  组织智商排名第一的朗姆自然就要出动,这也是明明只是一个文件交接任务却要来这么多人的原因了。
  又过了一会儿,琴酒收到了来自朗姆的电话。
  “诱饵你已经安排好了吧?”
  琴酒回答:“啊,他已经在那边等着了,随时可以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