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3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另外一边,在Boss所在公寓中。
  安室透将乌丸莲耶想要的东西拿来了。
  那是一个非常精美又点古老的盒子,有些分量也有点年份。
  乌丸莲耶摸着盒子上的花纹,说:“好,你出去吧。”
  安室透:“是。”
  安室透退下,就在刚才,他已经接到了公安同事们的通知,所有人都在自己的位置准备就绪了。
  房内,乌丸莲耶支撑着身体费力地从轮椅上站起来,他的腿脚不是很灵活,也没有多少力气。他扶着墙扶着柜子一步一步小心地走着,好像在练习走路的姿势。
  还没等走一会儿,就难受得要停下来休息。
  浑身上下哪里都觉得不舒服,眼睛也很沉重,特别想要睡觉。
  乌丸莲耶靠着意志力让自己不要倒下。
  他打开盒子,里面装着一套黑色的燕尾服。
  苍老的手轻轻拂过布料,动作很小心。
  将衣服从盒子里拿出来,熟练又缓慢地穿在身上。
  有点紧,不是很合身。
  乌丸莲耶不是没有钱再去做一套,只是,再怎么新的衣服,都比不上这一件。
  因为这是他刚刚被任命为执事时,少爷送给他的。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衰老的容貌,浑浊的双眼,一个在世界上苟延残喘的老妖怪。
  手机响起了短信提醒。
  【我已经到楼下了,Boss。——明日香霖】
  是霖发来的。
  乌丸莲耶坐在轮椅上,吃力地弯下腰,扫掉鞋子上的灰尘。
  他又站起来,把轮椅推去看不见的地方,又一把将客厅一分为二的白色窗帘撤下。
  乌丸莲耶站在镜子前,整理着头发,重新系好领结。放在怀中的怀表早就已经坏了,但他还是拿了出来,看了一眼。
  这一整套动作,他不知道做过多少回了。
  见到少爷时要衣冠整齐。
  永远留出充分的时间完成少爷的吩咐。
  当着一切都做完后,大门也终于被打开了。
  .....
  .........
  在明日香霖和乌丸莲耶见面的公寓周围,擦不多已经被公安和FBI的人围得水泄不通。街边是伪装成小贩的便衣警察,周围的建筑的屋顶上全都配备了不同的狙击手。
  为了避免在开战时见底平民的人员伤亡,街道上当上了道路维修的告示牌,行人和车辆只能绕道而行。
  琴酒坐在车上,他的身边是安室透。
  两个人也算是熟人了,不过叙旧是不可能叙旧的,安室透在这里的意义就是监视琴酒。
  明日香霖提出的条件中有一条就是要免除所有琴酒以往的罪行,条件什么的还有待商议,但毕竟是组织有名的杀手,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谁也没办法百分百肯定他不会再策反。
  车内放着一个显示器,里面的内容是从明日香霖身上的针孔摄像头拍摄到的东西。
  因为有旁人在,琴酒表面上看上去好像毫不在意,可他的眼睛却从来都没有从屏幕上挪开。
  安室透询问:“不用紧张,霖不会有事的,公安的狙击手就在附近。”
  “哼,霖当然会没事,不用你一个老鼠说。”琴酒也没有太客气,要不是明日香霖开口,他是绝对不可能这么平静地跟安室透坐在一个车上。
  安室透也不生气,讽刺道:“彼此彼此,大家现在不都是老鼠了。”
  琴酒:..........
  安室透:“不过我从霖那边听说了你竟然也会同意这个计划的时候还的确是有点惊讶。”
  这个绝对服从组织命令的杀手,竟然真的可以为了明日香霖背叛组织。
  琴酒冷哼一声不再说话,他心中可没有什么背叛了组织的愧疚感。原本他就只是一个被不同的身份,给谁办事都是办事。而且如果硬要扯一个原因,明日香霖的身份才是组织真正意义上的Boss。
  在距离Boss公寓不远处的大楼上,FBI的一众人都在这边。
  赤井秀一是狙击手,比起在近处,他更习惯在远处。
  詹姆斯看着不远处的公寓,那边就是Boss和明日香霖约定好的见面地点。
  他已经按照Boss的吩咐把大部分的FBI成员都安排在远距离支援的团队,跟组织有过正面接触的赤井秀一、卡梅隆、朱迪三个人更是让他们直接跟自己待在一起,他自己也知道这样的作战安排很奇怪,但是也已经没有办法了。
  詹姆斯计算了一下他们现在距离Boss的距离,还是有点太近了,完全就暴露在赤井秀一的设计范围内。
  他假装看手机,惊呼:“不好了!我收到下面便衣的消息,明日香霖没有跟Boss见面,他从公寓大楼小门出去,现在正在往隔壁街走去!”
  詹姆斯还特意把手机摊开给大家看,上面显示的自然是他事先准备好的作假短信。
  朱迪看了看周围:“隔壁街的话,正好我们是最近的一组!要去支援吗?”
  朱迪的这句话正中詹姆斯下怀,他点头:“嗯,的确我们这边更靠近一点。”
  卡梅隆也不觉得多奇怪:“真的是狡猾!组织的Boss不会发现了吧?”
  詹姆斯稳住大家的心态:“放心,应该还没有,这只是组织习惯性的做法,总之我们还是快追过去吧!”
  跟其他两个已经相信了詹姆斯的人不同,赤井秀一本人对这个作战抱着怀疑的态度。
  “你们几个先过去吧,我还是在这边就好了。”
  听到赤井秀一这么说,朱迪和卡梅隆都纷纷停下脚步。
  朱迪问:“但是人都走了你在这里不是也没有意义吗,还很危险。”
  詹姆斯连忙附和道:“对啊,还是不要分开行动比较安全。”
  “其他小组都没有行动,恐怕是有什么误会,所有人都从这里撤离不太好,还是我留下吧,”赤井秀一还是坚持想要留下来的选择。
  见赤井秀一如此坚持,朱迪和卡梅隆好像也在变得迟疑了。
  詹姆斯见状感觉不妙,他看着远处:“的确,公安的人竟然都没有行动,而且也没有通知我们,这的确很奇怪,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呢?”
  詹姆斯三言两句便将矛头指向了霓虹公安,虽然没有表明但是字字句句都在摧毁两个组织间的信任。
  原本FBI和霓虹公安在政治立场上就是敌对的关系,因为锻炼的利益让他们可以暂时站在一起,但人与人之间还是不信任彼此的。
  “难道说他们想要独占功劳?!”卡梅隆脑门儿一拍,越想越觉得很有可能,“他故意表面上按兵不动,其实背后里派人去跟踪明日香霖,这样到时候功劳就算都是他们霓虹公安的!”
  朱迪还保持着一点冷静:“应该不会吧,怎么说也是正规的组织部门,不会在这么重要的事情上面乱来的。”
  詹姆斯添油加醋:“很难说啊,黑衣组织的存在一直是各个国家的心腹大患,如果有这个机会将他们铲除并且独占功劳的话,霓虹公安在国际上的地位一定会有一个巨大的飞跃!”
  听到这么一番话,就连朱迪都被说动了:“那我们还是快去吧!要是晚了就跟不上人了!”
  赤井秀一:..........
  公安会抢占功劳吗?安室透是那样的人吗?
  赤井秀一知道安室透看他不顺眼或者看所有的FBI都不顺眼,但他敢肯定,安室透绝对不是一个会为了功劳而不顾全大局的人!
  那么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赤井秀一看向詹姆斯的眼神带有一丝怀疑。
  既然詹姆斯那么想让自己离开这个地方,那他就将计就计,跟过去看看。
  赤井秀一收起狙击枪,假装同意詹姆斯的提议:“你说的对,我们一起过去。”
  见赤井秀一也跟着一起,詹姆斯暂时松了一口气。他能做到的也就是把最棘手的人给带走,如果真的带着所有FBI都撤退,那他的身份也一定会被怀疑的。事情不能做的太绝,这是他一个常年执行卧底工作的一个心得。
  剩下的他就管不了了。
  詹姆斯最后看了一眼Boss所在的地方,带着赤井秀一他们往远处走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