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5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Boss气得浑身都在发抖:“你......混蛋!你.........”
  说着说着,Boss忽然呼吸急促起来,他的胸口上下起伏,旁边的仪器发出刺耳的警报声。
  朗姆也依旧是不慌,他手脚麻利地打开了Boss床边床头柜的第一个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支装着血液的针管,手法熟练地打进了Boss手肘中间的血管中。
  当针管中的血液被全部打进去之后,Boss的呼吸才慢慢恢复了平静。
  朗姆将用过的针管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这个垃圾桶是一天一清理的,现在的时间连中午都还没到,可是垃圾桶里面已经有着两支空掉已经使用过的针管了。
  究竟是Boss的身体没有办法再继续拖下去了,还是说霖那边出现什么问题了?
  这个疑问没有办法被证明,因为朗姆他自己就好好的。
  其实他自己也没有办法证明什么,他自己只打过那么一次而已。
  Boss知道朗姆一定是看见了垃圾桶里的针管,他也不隐瞒什么了:“是抗药性还是已经到达了极限,我真的不知道了,我的梦想还没有完成,我不可以死。”
  朗姆问:“请您下令。”
  Boss说:“派出除了贝尔摩德以外你手中最好的情报员!出动你一切你能使用的战力,把雪莉抓回来!”
  “是。”朗姆十分平静地答应了。
  反正每次都是这样,只要身体出了一点问题就会像疯了一样去找雪莉还是去想一些其他的办法,他都已经习惯了。
  这样的事情发生的频率也不算小,可是每次人还是活了下来,就这么一直到了现在、
  然而这次跟平时不一样的是,Boss又下达了一个新的指令。
  “把医疗团队聚集起来,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可见作用注射对我的作用已经微乎其微了。”
  “您的意思是.........”朗姆在那边一瞬间猜到了Boss要做什么。
  Boss语调冰冷:“组织不养闲人!这么多年来,我对他也是有情有义,可是他却对我做了什么?!我也是忍够了!快去行动!”
  朗姆知道自己多说无益,可是还是多多少少对Boss做下的决定表示诧异。
  他还是不带任何感情地答应了。
  Boss摆了摆手,意思让他可以退下了。
  朗姆从Boss的住所中走出来,还不忘记再检查一下手机,终于他所等待的短信来了。
  【找到了。】
  短短的三个字,直接让朗姆的心情明朗起来。
  他马上回复了短信。
  【按照安排好的计划行动。——朗姆】
  过了一会儿,对方回复:
  【是。】
  .....
  .........
  第二天早上,明日香霖舒展着四肢,缓缓睁开眼睛。
  特别困或者特别累之后睡觉就是特别舒服!
  浑身好像被充满电了一样!
  明日香霖正想要爬起来,手臂就好像感觉被什么东西给钳制住了一样,又躺回了床铺上。
  低头一看,发现是琴酒大人的手正牢牢抓着自己的手腕。
  明日香霖稍微用了一点力气,扭动了两下,竟然纹丝不动。
  他有点着急了。
  不是因为他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而是因为他要上厕所啊啊啊!
  救命救命!
  不过说起来.......睡着的琴酒大人也还是好帅啊!
  可能因为闭上眼睛的缘故,琴酒带有一点混血儿的面孔,更加棱角分明,眉眼深邃,英俊又帅气。
  明日香霖好像着迷了似的看着对方的脸。
  视线就这么从眉眼一直到高挺的鼻梁,再到琴酒大人抿在一起的双唇.........
  明日香霖觉得自己怎么好像是老变态似的!
  不管了不管了!
  反正他们不都是亲友了吗?
  琴酒大人可以这么做,那自己也一定可以!
  明日香霖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在轻轻颤抖,一点一点低下头,感觉好像应该快要碰到了。
  早就醒过来的琴酒抓着明日香霖的肩膀,把人直接摁在了下面,位置瞬间颠倒。
  明日香霖嘟嘴:“过分!琴酒大人怎么可以装睡!”
  琴酒可不管这么,他只想知道:“你刚才在干嘛?”
  明日香霖脸上一红,磕磕巴巴地说:“没有......没干什么唔........”
  昨天晚上刚品尝到一点滋味儿的琴酒就仿佛是第一次尝到荤腥的狼崽子,二话不说低头就朝着猎物咬过去。
  明日香霖被亲得七晕八素,眼神涣散,双唇晶莹剔透,透着自然充血的红色。
  琴酒眸底仿佛藏着惊涛骇浪,他正要再低下头去——
  明日香霖可怜巴巴地开口:“琴酒大人........”
  琴酒好脾气地停下来,想听听对方说什么。
  “我要去厕所QAQ”
  人有三急!真的要憋不住了呜!QAQ
  琴酒:........
  把他的气氛还给他.......


第96章
  琴酒和明日香霖磨磨蹭蹭下楼的时候,大部人那个时候好像也才刚刚起床。
  现在的时间差不多刚过九点,毛利小五郎的眼睛下面有着一个大大的黑眼圈,坐在餐桌前搅拌着浓缩咖啡,时不时打一个哈欠。
  大家脸上好像多多少少都待着那么一点疲倦之色,估计是都没有休息好。
  现在女仆姐姐死了,所有人的口粮都是明日香霖带来的那些真空包装的食物,糯米饼干什么的的确很抗饿,可难吃也是真的很难吃........
  大家都这么凑合对付了一口,然后一起来到了关押运动装男的房间。
  昨天要救人的去救人,要睡觉的去睡觉,很多事情都还没有问出来。
  现在终于可以好好聊一聊了。
  大家去到房间里之后,运动装男已经奄奄一息。
  腿上的枪伤被紧急包扎了一下,其实就是缠了几圈纱布,没有继续流血而已,他们这边也没有医疗专业的,设备也不够,子弹也没办法取出来。
  这个疼痛自然就是可想而知。
  毛利小五郎问:“你为什么要杀害女仆?”
  运动装男脸色惨白,他抬眼看了一眼昨天晚上开枪的那个男的,被他关在冰柜里的金色头发的人也毫发无伤地出现在这里。
  他颤颤巍巍地说:“我.....我想独吞宝藏......虽然巴古先生说了谁找到了就是谁的,但是大家一起处在这里,如果真的找到了也很有可能是大家平分.........”
  随后,运动装男又交代了一些事情,他在晚上出现在厨房就是去找女仆询问线索,他觉得对方既然是在这里工作的人,那么多多少少肯定是知道点儿什么别人不知道的事情。
  去到厨房后,他看见女仆正在给第二天备菜,他用语言诱导,说可以跟她联手,等找到宝藏之后两个人平分。
  女仆相信了,于是真的说出了自己知道的情报。
  运动装男在知道情报后背信弃义,趁着女仆没有防备时,将人杀害了。
  还没等他处理好尸体,清理好现场时,明日香霖就走到了厨房想要煮糖水,他就只能一个人翻窗逃跑,在慌乱之中,运动装男不小心弄出了一些声响,之后的事情就是尸体被发现种种..........
  尸体被发现后,运动装男担心自己行凶的过程还是逃跑的时候被看见,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想要把当时最先发现尸体的两个人毛利兰和明日香霖也杀掉。
  毛利兰在那之后就一直躲在房间里根本就不出来,他无从下手,但是明日香霖却又再次只身一人走进了厨房。
  运动鞋加上他自己将脚步放轻,根本就不会有任何声音,他便把人推进了冰柜里面。
  做完这件事之后,运动装男在寻找着杀死毛利兰的机会,他贴着自己房间的大门,这种老式建筑用的材料都是没有隔音效果的,外面的声音他能听得一清二楚,于是他就这么听见了琴酒和夏油杰说了要去找失踪的人。也正跟之前大家分析的那样,他把女仆的尸体给藏了起来,转移大家的视线。
  “.......全部的事情我已经交代清楚了。”
  江户川柯南对他说的都表示认可,只有一点还没有弄清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