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3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至于等什么,也不知道.........
  明日香霖接着被东京大学的校长拉走了,他们两个现在跟土门康辉站在一起,并且还是在松田阵平他们的保护下,简直就没有比这里更安全的地方了。
  江户川柯南看到了急得跳脚!
  “土门先生!快远离那个金色头发的人!他是坏人啊!”江户川柯南努力传达自己的想法,可是竟然没有一个人相信自己。
  看着明日香霖那张迷茫又无辜的面孔,江户川柯南只觉得背后一凉,十分惊悚!
  这完美无缺的演技,和无论发生什么都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
  江户川柯南甚至觉得,眼前的这个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明日香霖比把‘我是坏人’明晃晃写在脸上的琴酒还要可怕!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未知的危险才是最可怕的!
  然而现场根本就没有人把江户川柯南的呐喊声听进去,因为刚才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出来的一枪,已经把双方的神经拉到最紧!
  其实除了松田阵平他们坚信明日香霖是个好人,其他人并不是真的那么相信的,可是在同样都是未知情况中,他们更愿意相信手上没有武器的明日香霖。
  另外一群拿枪指着他们的家伙.......怎么能让人相信?!
  就人在极度紧张的时候就会做错事,FBI看到明日香霖正好就站在土门康辉的身旁,已经着急得不行了。
  其中一名脑子不太清醒的FBI想要直接悄悄射杀明日香霖,结果嘭的一下——
  打歪了........
  “啊!”明日香霖看到一枚子弹落在身旁,吓得直接叫了一声。
  “霖!”松田阵平连忙看向明日香霖的方向。
  明日香霖说:“我没事的!你们专心执行任务吧!”
  松田阵平会心一笑,他就知道霖不会有事的!
  明日香霖感叹,幸亏他平时已经见惯了这种,换做是别人可能现在就已经吓倒了,比如说.......东京大学的校长。
  东京大学校长从小就是勤奋爱学习的好孩子,从来就没见过这样的场面啊!
  明日香霖对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自己的老爷爷感官还是很好的,蹲下身护在对方的面前。
  “老爷爷,你没事吧?还能站起来吗?”明日香霖轻声询问着对方的情况。
  东京大学校长:.........
  如果说之前的诸多情况都是建立在已经发生的事情上,那次他是亲身体验到了。
  在这危险关头,这个孩子竟然可以这么勇敢!
  还有......老爷爷?
  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孙子的确就应该是这样的人!聪明伶俐,满腔热血为国为民!
  这回霓虹的警察们是真的怒了!
  “可恶竟然敢开枪!”
  “伤害无辜的未成年人,一看就知道肯定不是FBI!”
  “他们就是什么黑色组织的人!”
  “混蛋!这里可都是我们祖国的花朵!”
  “可恶的黑衣组织......跟他们拼了!”
  不知道是谁先开的枪,大战就此一触即发!
  各种乒乒乒、嘭嘭嘭,子弹到处飞来飞去的!
  在战火打响的那一瞬间,霓虹的警察们悄然有序地指挥着礼堂中来参见颁奖典礼的学生和加上们撤离。
  这件事情被这么多人看见,舆论肯定是控制不住了!
  江户川柯南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明明是稳赢的局面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FBI和霓虹警察打起来,最后受利的只有黑衣组织,没有别人了!
  “别打了!你们快别打了啊!”
  然而在枪林弹雨中,江户川柯南一个人的声音变得如此渺小,根本就无法传递给任何人。
  另外一边,萩原研二没有加入战局,他正在护送台上的所有人跟台下来参与颁奖的嘉宾们进入后台避难。
  江户川柯南看到这一幕,更是淡定不下来了!
  明日香霖和水无怜奈都是组织的人!进去后台之后他们动手的机会就更多了啊!
  江户川柯南从腰带里吹出一个足球,然后踢向明日香霖的方向。
  这回是枪声中夹杂着爆炸的声音。
  在枪林弹雨中,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飞来的子弹把足球打破了!
  江户川柯南气得直跺脚!只恨自己有劲儿无处使!
  混在人群中准备去避难的贝尔摩德再一次默默收起了枪,根本就没有人主意到是她开的枪。
  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霖!任何人都不能!
  后台这边相比还安全了不少,至少那些震耳的枪声减少了不少。
  谢天谢地了就也是。
  明日香霖现在一头雾水,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一些什么了,任务被弄得一团乱,虽然现在土门康辉就在自己的身边,不用两秒就能杀掉他,可是琴酒大人也已经说了计划取消了.......好苦恼啊........
  就在他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的时候,琴酒的电话打了过来,他用传们的方法接通电话,琴酒大人的声音从耳机中响起。
  【等一会儿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要行动,就跟着现在的这群人就行了。记住,无论发生什么!到了需要你行动的时候,我会再告诉你的!】
  好!知道了!
  明日香霖在内心使劲儿点点头。
  琴酒大人已经是听见了自己无助地呼唤,所以才会在这个时候联系他的!
  就是不知道贝尔摩德大人和基尔大人是不是也跟自己一样收到了同样的任务。
  算了算了!不管了不管了!
  琴酒大人都说了自己什么都不用去做了,那就是不用了!
  ....
  ........
  将近过了半个多小时,外面的枪声终于没有了。
  霓虹公安警察这边占据着绝对的人数优势,上网什么的肯定也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比FBI那边要好太多了。
  FBI这边就要更严重一点了,更多伤员倒在地上。
  就是扫尾工作,医生们要开始救治伤员,后续前来支援的警察们也要将犯人们扣下。
  赤井秀一并没有受伤,他还有一部分的FBI搜查官其实还是有战斗能力的,但是他们在赤井秀一的引导下选择了束手就擒。
  现在已经不是能不能打赢的问题,是他们之间产生了误会,而且并不是他们一力解释就可以消除的,需要更有利的第三方。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被抓进去也不是一件坏事,至少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他们好好跟霓虹的警察说一说情况。
  江户川柯南因为形象和年龄问题被当成了跟家长一起来参加颁奖典礼然后走失的孩子,被警方带走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场的各种颁奖嘉宾和教授们都没有收到伤害,最多就是心理上的创伤要多一点。
  因为之后警方还要清理现场,所以在场的人都要先回去,包括在后台的明日香霖他们。
  反正无论是学生还是教授都是可以继续追踪的,他们的详细资料并不难调查。
  当明日香霖走出后台后,看到的景象已经完全不同了........
  原本庄严严肃的大厅变成了混乱的战场残局,椅子东倒西歪,有一些不是缺椅背就是缺个腿,再或者上面都布满了弹孔。
  人就更不用说了,受伤的人有好多,到处都是忙忙碌碌在拯救病患的医护人员们。
  公安警察的增员正好也已经赶到,土门康辉先要跟大家别过了。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而且还有人口口声声说是冲着自己来的,他必须要小心才行。
  大家都在礼貌最简单的告别,就连明日香霖也是其中之一。
  反正琴酒大人已经说了任务结束了,那就没事了。
  不过可不是所有人都像他这么悠闲自在,水无怜奈这边还没解放呢!
  她知道现在是她最后的机会了!
  刚才在后台到处逃跑什么的也都不方便,现在来到了外面,逃跑路线相对来说能多一点。
  而且明日香霖和贝尔摩德也都在附近,到时候他们掩护自己逃走应该是可以的,就是可能会有点艰难.........
  真的不是她想铤而走险,而是她已经没有选择了!
  琴酒也说了那位先生下令,说土门康辉今天必须死在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