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7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对啊!”明日香霖被这么一提醒才想起来,还有一个大house等着自己去装修呢,“哎呀,明明是才刚刚发生的事情,结果发生了一些别的事情,我就这么忘了。”
  琴酒见他的转换话题很成功,便顺水推舟:“好了,明天是你开始忙碌的第一天,睡觉吧。”
  琴酒十分熟练地掀开被子,让明日香霖躺进来。
  从什么时候开始来着?好像他们两个就已经睡在一起了。
  嘛,过程都无所谓,结果是这样就行了。
  明日香霖洗完澡后躺在琴酒身边,可是心却没有真的平静下来。
  他其实不是一个疑神疑鬼的人的,可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奇怪,也可能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甚至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想。
  自己究竟是个什么人?
  这个问题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最近却在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明日香霖。
  我是谁?从什么地方来?要到什么地方去?
  听起来似乎是电视剧中经常提到的哲学问题。
  “琴酒大人........”明日香霖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呼唤身边的人,“我不希望贝尔摩德大人死。”
  “为什么?”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不想。”
  不想失去身边的任何人,不希望现在的生活迎来改变,每天这样简简单单的,对他来说这一生已经足够了。
  许久后,琴酒的声音才再次传来:“既然不想那就是改变啊。”
  明日香霖有点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
  琴酒:“用你的能力去到更高的地方,得到更多的权利,获得更高的地位,虽然不能肯定一定就能做出改变,但这是一种尝试和努力。”
  当人想要守护身边的事情,想要得到更多的时候,除了自己努力向上爬,别无他法。
  琴酒的手搂紧了明日香霖:“你的问题我回答了,现在该睡觉了。”
  “嗯。”明日香霖乖巧回复。
  房间里恢复寂静。
  然而在黑暗中,明日香霖的一双眼睛却瞪得老大,琴酒刚才说的话一直在他的脑海中重复播放。
  更高的地位,更多的权利.......意思是说自己需要向上爬吗?需要在组织里继续往上爬.......到那时,一切就还是会一成不变,大家都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这个话题对于明日香霖来说完全就是他未知的领域,这个想要向上爬的想法,甚至这都不是他本人的想法,对他来说都十分陌生,甚至不知道第一步要怎么走。
  抱着各种从未接触过的疑问,明日香霖并不是很安稳地进入了梦想。
  .....
  .........
  第二天早上,明日香霖早早就出门了。
  出门之前他还看到了贝尔摩德给他发来的短信,就是一些道谢之类的。
  对于信息里的内容,明日香霖闭口不谈,但他心中已经做出了决定。
  像琴酒大人说的那样,守护身边的人,让生活一直可以像现在这样。
  明日香霖来到了警视厅,他来找朗姆爷爷。
  “朗姆爷爷!”
  “哎!霖来啦!快坐快坐,外面热不热啊?”朗姆布满皱纹的脸上堆满笑容,还从冰箱里拿出雪糕,“快吃一个凉快一下。”
  明日香霖拿过雪糕,动手思考包装:“我还可以郎姆爷爷,一路开车过来,这里也有空调,不是很热。”
  “那就好,那就好。”朗姆询问,“今天早上霖发短信给我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说,是什么?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明日香霖摇了摇头,可是又马上点了点头:“的确是发生一点事情,但是那都不是重点啦!我今天来是有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想要问朗姆爷爷!”
  郎姆见明日香霖板着一个小脸儿,满脸严肃与认真,说:“好,那你问吧。”
  “我要怎样才能往上爬?”
  朗姆:“哈啊?”
  明日香霖重复一边:“我要怎样才能获得更高的地位和更多的权利呢?!”
  朗姆:..........
  朗姆整个人是愣住的,他没有想到他还能从明日香霖的口中听到这样的话,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惊喜过后,朗姆也冷静了下来。
  现在的明日香霖应该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才对,因为如果是.......不过如果说完全没有可能好像还有点过于决断了,总而言之,还是继续多问一问。
  “霖怎么会忽然这么说呢?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吗?让朗姆爷爷帮你解决!谁也不能欺负我们霖!”朗姆拍了拍胸脯,十分自信。
  明日香霖吞吞吐吐的:“其实......这什么多大的事情的,就是我自己觉得需要一点进步什么的.........”
  其实他真的只是不想让贝尔摩德大人死而已!
  权利还是地位,那这种东西又不能当钱花也不能当饭吃,他要来干嘛?!可是琴酒大人不会骗他,所以琴酒大人说的一定就是正确的!
  明日香霖在心中给朗姆来了一个标准的土下座,他真的不是故意要去隐瞒的,只是这件事情跟Boss有关,明日香霖就觉得跟朗姆爷爷说出来可能不太好。
  反正原因到底是什么他也不知道了,就当做是直觉在让他这么做吧!
  而朗姆的心中也在进行着无数活动。
  怎样才能将收获最大化?既然明日香霖自己提出来了想要往上走,那无论初衷是什么,自己都应该鼎力支持的!
  还有一点就是.......Boss现在对他培养出来的人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不信任,比如说一直表现都很不错的波本。与其让上头全都是Boss的人,让霖上去就也好,Boss也一定不会反对。
  朗姆在电光火石之间已经决定出了利弊。
  “霖有想要上进的心我真的很高兴!正好!过一阵子之后有一个任务,我便让你全权负责,琴酒伏特加从旁协助,还有另外一个你认识的人也会参与进来,只要任务成功了我就跟Boss说,让你的等级再提高一级,如何?”
  明日香霖听着好像不是很满意:“就......一级啊?”
  这么一级一级的提升,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救下贝尔摩德大人啊...........
  万一到时候时间来不及了,贝尔摩德大人死了怎么办?
  能不能有更快的方法?就比如说把朗姆爷爷的位置借给自己几天!等贝尔摩德大人的事情解决之后,就再回到正常的,反正他的初衷也不是真的想获得这么权利还是地位的。
  朗姆见明日香霖好像不是很满意,他心中表示十分欣慰。
  不知道为什么霖竟然已经有了想要进步的心,这个在现在这个阶段看来几乎是不可能事,不过既然已经发生了,那就要抓住这个机会!
  朗姆耐心为明日香霖解释:“这件事情不能太着急,你只需要相信的是你的一定就是你的,无论是谁都无法夺走,一定要记住!”
  明日香霖懵懵懂懂地点点头,他也不知道朗姆爷爷让他记住是什么,反正这个时候点头就对了。
  朗姆拍了拍明日香霖的肩膀:“你先回去吧,任务的事情我之后会安排好然后通知你的。”
  明日香霖离开后,朗姆终于能沉下心去好好思考一下了。
  然而,还没等他刚安静下来个三秒钟,手机就响了,显示的名字是贝尔摩德。
  “怎么了?我不是跟你说没有重要的事情不能找我吗?我们两个的联系如果被发现了——”
  【我要死了,你觉得这个事情重不重要?】
  朗姆的话顿住一瞬:“Boss动手了?”
  【现在还没有,但是我不知道明天,他的短信是已经发来了,估计用不了多久你也会收到命令,又或者是绕过你,直接让别人去执行,都有可能。】
  “那你现在准备怎样?”
  【还能怎么样?当初说好的,我将会一辈子给他卖命,直到我死,就算他让我死,我也要‘心甘情愿’。】
  “是从权益,你也知道,当时的你别无选择,谁都没有选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