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4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每一张纸上都印着对应人员的照片。
  嗯.......
  怎么说呢?
  明日香霖看着这个人,说不出什么,就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琴酒注意到明日香霖脸上的纠结,问:“怎么了?”
  “不....没什么。”明日香霖将那张资料放回了原位,没有说什么。
  琴酒也不继续追问,看了一眼那张明日香霖拿起来的资料,继续他自己的调查。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琴酒所有怀疑的对象都解除嫌疑后,调查进度又陷入了瓶颈。
  这个时候,琴酒回想起来那天在宿舍,金发笨蛋拿起来的那一张资料。
  抱着反正也没有头绪,随便试一试的心态展开了调查。
  然后....然后他的任务就完成了。
  就很神奇。
  真的.......
  时间回到现在。
  伏特加已经习惯了琴酒大哥时不时就会出现的沉默,他从怀中掏出一叠东西。
  “这是刚才那个老鼠调查出来走私枪支的资料,怎么办大哥?”
  “哼!”琴酒打开信封,随意检查了一下,“虽然是个老鼠,在最后也算贡献他最后的一点价值了。”
  伏特加小迷弟附和着说:“那是自然,能给大哥做事是他的荣幸。”
  琴酒站起来,朝着门口走去:“走了。”
  “去哪里?”
  琴酒:“带着那个笨蛋去做任务。”
  笨蛋?
  伏特加稍稍思考了一瞬,明白了。
  是霖啊!
  说起来,自从琴酒大哥跟明日香霖住在一起之后,好像变得没有那么.....不近人情了。
  真的是因为霖而改变的吗?
  ******
  “打扰啦。”
  明日香霖手里拿着一包东西,探头探脑地出现在第四实验室。
  雪莉转身看见了他,招手让他进来:“进来吧。”
  明日香霖踏入实验室,各种化学试剂和消毒药水的味道还是让他感到有一些不适,不过这些在针的面前全部都算是小儿科了。
  “你要的咖啡、奶粉和糖已经送到啦。”明日香霖可爱地做出一个敬礼的动作,宣告这次的跑腿任务结束。
  “辛苦了,让我看看——”雪莉在抽屉里翻找,最后只找到了几块奶糖,“辛苦了,给你吃。”
  “谢谢雪莉姐姐!”
  明日香霖对雪莉的好感顿时又上升了好几个百分比。
  宿舍中只剩下琴酒大人和自己之后,他的日常生活便又回到了从前的各种跑腿工作。
  帮别人送个东西,买买东西。
  轻松又琐碎,明日香霖还是挺喜欢的。
  之后没有别的事情要做,家里的琴酒大人执行任务出去了,明日香霖将东西送到了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在实验室闲逛了起来。
  雪莉看到了也并没有说什么,她知道明日香霖已经有了可以接触实验室的权限。
  暗杀卫生部部长的任务完成后,小组中的三个人都已经得到了晋升,唯独作为队长的明日香霖现在依旧没有酒名代号。
  但其实他的奖励要比一个华而不实的酒名要有意义的多。
  那就是他现在可以自由进出组织大大小小所有实验室。
  差不多等于,在科研部分,组织在明日香霖这里已经没有秘密。
  不过他自己不懂得这是一项多么尊贵的权限,就连强大如琴酒都还没有解锁这一权限。
  明日香霖纯粹把这个当做可以找更多人聊天说话的渠道,闲着无聊的时候就去找雪莉姐姐。
  一来二去,在奶糖帮助下,曾经因为体检抽血打针造成的心理阴影已经消失的七七八八了。
  这或许就是笨蛋的好处吧。
  明日香霖坐在空位上,百般无聊地转动着椅子玩儿,手里还捧着一杯雪莉姐姐给他泡的热牛奶。
  忽然,他的视线被实验室中罕见的鲜艳颜色给吸引。
  “这是什么?”明日香霖走过去,看着桌子上放着的一盒红白相间的胶囊药丸。
  从外形上来看,跟他的那盒完全没有区别。
  雪莉看到后沉默许久,才说:“那是我最新研发出的药物APTX4869,作用跟我预期的有点不太一样,但可以杀人于无形,绝对检查不出死因的一种药,组织觉得很方便,已经拿了一部分去用了。”
  明日香霖一听到是毒药,想要去碰一碰的手立刻缩了回来。
  是毒药的话.....应该就不是他吃的那种吧?
  明明长得还挺一样的。
  要不要让雪莉姐姐帮忙看看他自己的药呢?
  明日香霖知道自己记忆特别不好,很多从前的事情都忘记了,就比如说他从什么地方得来的那一盒救命的药物。
  他还一直都挺想知道那究竟是什么药的。
  反正雪莉姐姐是组织顶尖的科学家,是可以相信的人,那就问问吧!
  “雪莉姐姐!”
  “怎么了?”
  明日香霖悄咪咪地凑过去:“雪莉姐姐能帮我一个忙吗?”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一盒药物,从里面取出一颗放在雪莉的掌心。
  雪莉看着这个跟APTX4869毫无差别的红白相间的药丸,好奇:“这是什么?你从哪里得来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谁给我的我也忘记了,所以我想拜托雪莉姐姐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药!”明日香霖说出自己请求。
  雪莉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没问题,应该不会花费太长时间,等有了结果我发简讯通知你。”
  明日香霖满怀期待:“那就等雪莉姐姐的好消息了!”
  “小事儿,举手之劳而已。”
  她经常要做各种实验,检查一个药物中的成分根本就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电脑会根据药物中的配方在数据库中进行比对,简单摁下几个键盘按钮就能知道是什么了。
  明日香霖的手机这个时候忽然响了一下。
  【赶紧滚回来,有任务——琴酒】
  “啊!”
  雪莉问:“怎么了?”
  明日香霖将被子里的牛奶一口闷下,还不忘记把杯子给洗了。
  “抱歉雪莉姐姐我先走了,琴酒大人说有任务,我得赶紧回去。”
  雪莉一听到是琴酒在找他做任务,也知道时间不能耽误:“那你快去吧,你的事情我会帮你做好的。”
  “好!那我先走了,谢谢雪莉姐姐!”
  明日香霖抓起车钥匙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嘴里还不停在念叨什么‘完蛋了’,‘迟到了’,‘琴酒大人要生气’之类的话。
  噗——
  他真的很有趣,开朗的性格总能带动她的情绪,让她自己也开心起来。
  雪莉将明日香霖送来的东西收进柜子中。
  柜门一打开,里面整整齐齐放着好多还没拆封的咖啡和奶粉,根本就不是需要补货的量。
  雪莉把东西放进去,关上柜门。
  看来下次让他跑腿得说点儿什么别的东西了。
  ******
  明日香霖紧赶慢赶,可回到宿舍时,还是看到了那辆停在宿舍外的保时捷356A,这是琴酒大人的爱车。
  “你去什么地方了?”琴酒摇下车窗,质问道。
  明日香霖立刻解释:“抱歉抱歉,雪莉姐姐让我去帮她买东西,然后我就在第四实验室跟雪莉姐姐聊天来着。”
  琴酒没有多说什么,他知道金发笨蛋这些天不是在家里就是去实验室找雪莉,这两个人好像还相处得很不错。
  “算了,上车。”
  明日香霖:.......
  伏特加:.......
  众所周知,保时捷356A只有两个标准座位,驾驶位和副驾驶位。
  伏特加:那我走?
  琴酒这时也反映了过来,看着前面明日香霖的那辆劳斯莱斯幻影。
  于是,琴酒的保时捷356A被留在了宿舍的停车库,所有人都坐上了明日香霖的车。
  伏特加难得体验了一把,不用当司机可以坐在后座的快乐,特别劳斯莱斯幻影的后座还是出了名的舒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