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2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Boss柔和下声音来:“我已经老了,真的真的老了,想当年你还是一个天天只能跟马作伴,是家里最最低下的下等仆人,我看你可怜便让你跟着我,一直到了现在,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亲兄弟。我年级大了,身体不好了,脾气也坏了,还希望兄弟你不要怪我。”
  朗姆在心中过了一遍Boss的话,就知道,是对方又在卖惨,拿出他们当年的事情来说。
  不过就是在告诉自己不要忘记当年的恩情,警告他不要生出不该有的心思来。
  老戏码,一直都是这样的。
  朗姆布满皱纹的脸上扯出一个笑容:“Boss这是哪里的话,我一直都很感激你,我能有今天也全都是您一手的提拔,为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
  两个人都笑了起来,这里面究竟有几分真心,谁也不知道。
  ......
  ..........
  将Boss送回了他的家里,朗姆拿出手机开始各种发消息。
  先得把远在意大利的琴酒给找回来,然后还有通知贝尔摩德的事情,通知波本的事情..........
  这么多年了,朗姆如果真的想过要取而代之不是没有机会,只是这个机会还没到,真正需要取而代之的人也不是自己。
  在真正可以取代Boss的人准备好之前,一切都还是会和从前一样,不会有任何改变的。
  *******
  明日香霖这几天跟着彭格列的人在意大利吃吃喝喝玩玩,过得完全就是快快乐乐享受一般的日子。
  什么任务,什么琴酒大人,全都已经忘记了!
  反正快乐就完事儿了!
  沢田纲吉对他特别好,好像是一个大哥哥。
  刚开始不怎么认识的里包恩和可乐尼洛也是一样!
  他从来没有想过竟然能在意大利度过这么快乐的日子!
  然而......快乐的日子在琴酒大人一封短信的到来下,结束了.........
  【任务提前结束,速回。——琴酒。】
  短信的下面还有一个附带的文件,是琴酒给明日香霖订的机票信息。
  明日香霖:..........
  轰隆!晴天霹雳啊!
  没了!这回是真的没了!快乐的日子结束了!
  明日香霖其实真的还没玩够呢!
  可他知道,意大利这里就算再快乐也不是自己的家,大家是因为自己是客人才会带着自己玩耍,他们在平常肯定也是有着自己的生活。
  那真的是时候道别了。
  可乐尼洛第一个惊讶:“什么?!这就要走了吗?你才来意大利半个月啊!”
  里包恩:.........
  其实旅游旅半个月真的已经很长了,正常的时间都在一个星期那样。
  沢田纲吉知道明日香霖要回去也是有点舍不得,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明日香霖的飞机在明天,今天晚上便好好跟他告别了。
  原本以为什么都不会表示的里包恩却是第一个拿出礼物的人,这一行为震惊沢田纲吉。
  “这个是——”
  明日香霖看着手里一把小巧银色手枪,跟自己使用的那种好像没有什么差别。
  里包恩拿过手枪,给明日香霖展示使用的方法。
  明明是一把小小的手枪,竟然能所以切换成各种各样的样子!可以是狙击枪,也可以是机关枪,就好像是魔法一样!
  明日香霖惊呼:“天呐!好厉害!  好神奇啊!”
  简直就是魔法一样的存在!
  里包恩伸出手,一只绿色的蜥蜴爬在里包恩的手上。
  明日香霖认识那个,这只蜥蜴的名字叫列恩,是里包恩养的宠物。
  沢田纲吉明白了,难怪之前几天都没有看见列恩,原来它是去羽化了。
  里包恩的宠物列恩有一个非常神奇的技能,那就是可以制造出神奇的武器,就比如说沢田纲吉使用的手套。
  明日香霖虽然不是里包恩的徒弟,但既然列恩也羽化了,就说明里包恩也是挺欣赏明日香霖的吧。
  里包恩:“这把手枪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想不到比你更适合它的人了。”
  明日香霖无比感谢:“谢谢你!好神奇!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希望你能早日找回曾经的那个你吧。
  里包恩没有将这句话说出来,明日香霖不会喜欢听见,这也只是里包恩在对方的身上寻找那个人过去的影子而已。
  “里包恩都准备了礼物,我也不能就这么让霖空着手回去了。”沢田纲吉拿出一个长方形的盒子,“这个是用彭格列最新研发出的技术做出来的,没有什么实际用途,可以当作摆饰品。”
  明日香霖惊呼:“好漂亮!!!”
  长方形的盒子中,亮起七种不同颜色的火焰!好像彩虹一样!好漂亮!
  明日香霖光顾着欣赏它的美丽,将琴酒给的任务忘得一干二净,完全不知道他手上的这个,正是琴酒想让他收集到的东西!
  不过.....谁会想这么多呢哈哈哈!
  明日香霖带着满满当当的礼物,高高兴兴踏上飞往霓虹的飞机。
  来意大利旅游真快乐!


第74章
  好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了。
  琴酒坐在车里这么想。
  前前后后加起来也有个三个星期了吧?
  一个星期是他们支援小组先去到了意大利,然后剩下两个星期是明日香霖自己呆在彭格列的时候。
  彭格列十代目首领的为人在业界还是非常有名的,他们不会对那个金发笨蛋怎么样。
  在意大利的那一阵子,他们支援小组的灭鼠行动本来都已经来到了尾声,马上就可以完成了,结果朗姆的一个紧急短信传来,让他们所有人都一脸懵逼。
  信息表达了十万火急的意思,但是当他们人回来了,下飞机的第一天就准备去见朗姆的时候,对方好像又不着急了,简直就跟玩儿似的。
  因为这个基安蒂可没少咆哮。
  就合着三个星期下来,他们几个去意大利来了一场不能随便出门的旅行!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不过这些在琴酒看来都是小事。
  他们不过就是组织手中的枪,指哪里就打哪里,何必要去想为什么要打这个地方。
  琴酒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心里估计明日香霖快要出来了。
  也是难为他了,一个人潜入彭格列总部,虽然知道他没有被发现,但怎么说也是一个人执行那么困难的任务。
  琴酒甚至都想过金发笨蛋会不会在深夜没人的一个人悄悄哭鼻子!
  一定会的吧,他那么爱哭。
  不知道为什么,琴酒的手掌覆盖在心脏的位置。
  心跳有一点点微微加速,并不是像之前那样一下忽然变快,而且随着时间慢慢加快着速度。
  那个主治医生的话,琴酒到现在还记得。
  刚一开始还有点不是很相信,可是随着身体好像渐渐证实了主治医生的说法,琴酒竟然会有那么一种,内心的秘密被窥探,好像小心翼翼不想被触碰的现实被摆在眼前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藏不住的,或许你们现在还只能叫做有好感,不完全是喜欢,但如果琴酒大人想要更近一步却不知道要怎么做的话,就请再来一趟吧,看在是老熟人的份上给你特殊开导。’
  琴酒回忆起之前那个主治医生跟自己说的话。
  喜不喜欢这种说法可能有点太抽象了,不过就算是真的喜欢,他琴酒也不需要别人去教!
  这个时候,机场出口那边忽然出来了很多人,琴酒看时间就知道应该是明日香霖那班飞机的人下来了。
  果然,下一秒,他便在人群中看见了那个三个星期都没看见的人!
  金发笨蛋手里抱着一个超大型的小熊玩偶,一只手推着比出发前大了好几倍的行李箱。
  琴酒:..........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怎么感觉金发笨蛋好像有点......胖了?
  不是那种身材走形了的胖,就是琴酒明显发现金发笨蛋的脸比出发去意大利之前圆了那么半圈。
  手感看起来更好了........
  琴酒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想上手捏一捏。
  不过彭格列那边的人都在做什么?在喂猪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