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9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藏在大衣衣领后的嘴角轻轻扬起一个弧度。
  享受短暂的平静,也不错。
  .....
  ..........
  另外一边,安室透正在去往面见Boss的路上。
  不过这次不是他一个人,朗姆也在。
  两个人坐在同一辆车上。
  最先开口的是朗姆。
  “想不到,贝尔摩德竟然死了,组织中高层替换已经是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事了。”
  安室透谨慎地回答:“组织多年之前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贝尔摩德的这件事,我也一样惊讶,没想到雪莉最后竟然——”
  朗姆的脸上看不出喜怒哀乐,他沉稳地声音好像毫无感情一样:“组织高位空悬,这不是一件好事,组织中能够代替贝尔摩德位置的人也不多。”
  安室透知道在Boss给他安排这个任务的时候,Boss说如果成功,自己将会取代贝尔摩德,但是现在这个任务说完成不算完成,说失败好像也失败了,就不知道现在会怎样了。
  说话的功夫,他们就已经达到了Boss指定要面见他们的地方。
  安室透认识这里,就是上一次他见Boss的地方,两次竟然是相同的位置。
  说起来,这两次的心情还真的是完全不一样呢。
  朗姆走在前面,安室透跟在后面。
  推开了那扇大门。
  朗姆弯下了他高大苍老的身躯。
  “我们来了,Boss。”


第123章
  还是一样的房间,一样的半透光窗帘。
  Boss坐在窗帘的另一头,朗姆和安室透只能看见Boss模糊的身影轮廓。
  “这次的任务辛苦了。”Boss先开口的便是这句话。
  朗姆低下头:“非常抱歉!这次任务是我的疏忽,才导致组织损失了贝尔摩德这个优秀的部下,我朗姆自愿接受一切惩罚,请Boss示下。”
  安室透也赶紧跟着说:“要论责任的话我也有!当时我也在现场,如果我能更快速地差距到事情发展的方向不对,就能及时制止了!”
  面对二人的轮番道歉,Boss并没有动怒:“你们的心意和衷心我都是清楚的,而且这次的主要负责人是霖,他还年轻,经验不足,犯了错误我自然会原谅。反省会什么的等一会儿开也不迟,现在最主要的是未来。”
  朗姆说:“贝尔摩德的情报能力来自于她的易容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替代的人少之又少,新吸收新的成员可能忠诚也是一个问题。”
  朗姆当下立刻道出了各种利弊关系。
  安室透感叹在他这个年纪还能这样高强度地处理事情,真的很不容易。
  Boss没有发表任何看法,直接问:“那按照你的经验,你觉得怎样才是最有效的处理方式?”
  朗姆想了想,他觉得着是把霖推上去的好机会!
  “我觉得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寻找贝尔摩德的替代品,放到底层中,让他们一层一层往上爬,这样展现出的能力才能让组织中的人信服。”
  Boss:“嗯,继续说。”
  朗姆继续说下去:“但是,贝尔摩德身居高位,她的位置如果没有人顶替将会对组织造成损失,我认为现在能将损失最小化的方法,就是在现有的酒名代号成员中提拔有潜力的成员到贝尔摩德的位置。”
  Boss接着又问:“那你觉得谁是那个合适的人?”
  朗姆的眼神不着痕迹地瞟了一眼身后的安室透,回答:“我觉得跟我一同前来的波本就是很不错的选择。Boss可能是第一次见到波本,他是我手下手中一名非常优秀的情报人员,身手、推理能力、侦察能力都十分优秀,而且他也和贝尔摩德的关系十分要好,由他来顶替贝尔摩德位置我觉得非常合适。”
  Boss表示惊讶:“哦?你推荐的人竟然是波本,我以为你会推荐霖。”
  Boss说得也没有错,朗姆刚才的确实在想,但也正是因为那个人是霖,所以才不能轻举妄动,当然,他也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Boss绝对不会伤害霖!
  可是为了长久考虑,让霖太早身居高位也有一定的危险。
  朗姆毕恭毕敬地回答:“霖的确也是非常有潜力的新人,但是他毕竟还是太年轻,而且他的情报能力并不是十分出色,往常都是表现在武力单方面,贝尔摩德的位置给他并不合适。”
  Boss没有说话,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过了许久,终于,结果出来了。
  Boss一锤定音:“既然是你带出来的人,那就没有什么可挑剔的,那么就按照你说的,从今往后波本将会在贝尔摩德的位置上,负责处理她手头上的情报工作。”
  安室透:..........
  惊喜来得太突然,一时之间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或者应该说,竟然就这样进入了组织的高层,这个速度着实出乎他的意料。
  朗姆见安室透不说话,明着提醒也不好,便好像是在训诫自己的手下一样。
  “波本,今天你做事可更要小心,你是我带出来的人,可别把我的老脸给丢尽了。”
  安室透:“是!我一定会尽力的!”
  Boss:“嗯,知道就好。好了,朗姆你先走吧,等过一阵我再来找你叙旧,波本留下,我还有两句话要再嘱咐你。”
  朗姆:“是,请您保重身体。”
  朗姆退出房间,看起来对接下来Boss和安室透之间的谈话当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等过了一会后,才到了安室透自己的表演时间。
  “十分抱歉Boss!我任务失败了!辜负了您对我的期待!这次的晋升,我根本就不配!”安室透一开口就是一波非常诚恳的忏悔,他的表情和感情都极度到位,完全没有一点演技的痕迹。
  “你知道就好。”Boss的声音已经完全没有了刚才朗姆还在这里的时候的那种温和,“贝尔摩德的确是死了,但是你也应该知道,她的死算不上什么,只是让空气中又多了那么一丝尘埃,可我最需要的东西你却没有拿回来!”
  安室透知道那是什么,正是贝尔摩德的心脏和血液。
  其实就算到了现在,他也还是不知道这两个东西的作用是什么。
  血液还有保存的时间和方法,可是心脏的话.......如果要做心脏移植手术,中间不能停留过长的时间,否则手术是不可能成功的。
  安室透低着头,虚心接受Boss的批评:“是,都是我的不对..........”
  Boss现在心中的确有一团火焰在燃烧,这是一股无处发泄的怒火。
  差一点点,明明就差那么一点点!
  只要拿了贝尔摩德的心脏和血液,他就能继续用明日香霖的血液来延长生命了!
  可恶!
  明日香霖是全世界,乃至于全宇宙中,唯一一个长生不老的,他的容貌、身体机能,一切的一切,都不会被时间所影响。
  Boss靠着常年每次少量往体内注射明日香霖的血液来缓解自己的衰老,可是随着次数越来越多,效果也是越来越不行了,这一点他自己能明显地感觉到。
  而贝尔摩德是明日香霖的血缘,他们之间的特殊关联是别人没有办法达到的,所以Boss就想到了这个办法,让自己的血液跟贝尔摩德血液进行调换,这样就能更好地适应明日香霖的血了。
  可惜了,现在贝尔摩德在爆炸中死亡,化为灰烬,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


第124章
  现在说再多也是无济于事,发生的已经发生了,是改变不了的。
  “算了,”Boss这边生气的确生气,可这股气不能发泄在安室透的身上,贝尔摩德已经死了,如果因为这件事情再处置一个波本,到时候组织的人手会不足的,虽然非常不想承认,刚才郎姆说的的确是真的,“你下去吧,今后你坐上了贝尔摩德的位置,这类事情会接触地更多,你做好心理准备就行,只是类似这样的失败我不想再看见第二次!”
  “是!遵命。”安室透全程都是低着脑袋,把自身姿态放到极低,为了能够获取Boss的信任。
  Boss好像是累了,不再说话,只是摆了摆手,意思安室透可以离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