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3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哼!”琴酒把烟头扔在地上,一脚踩了上去:“没有兴趣呢!”
  不过就是一个金发笨蛋!
  竟然会被那两个有一身老鼠味儿的人耍得团团转!身份特殊又能怎样?不还是一个笨蛋吗?!
  朗姆对琴酒的回答很满意,他喜欢的就是这样的手下。
  人狠又衷心,与自己无关的事情从来也不好奇,这样的人才能真的走得长远。
  “波本和苏格兰两个的后续会由我直接负责,你就专心带好你的行动小组。”
  “了解。”
  琴酒以为谈话已经告一段落,准备离开了,朗姆又叫住了他。
  “你现在是一个人住吗?”朗姆问。
  琴酒:“......没错,怎么了?”
  朗姆罕见地露出一个稍微和善的笑容:“希望你不会介意搬个家。”
  琴酒:.......
  “哈啊?”
  ******
  明日香霖迷迷糊糊睁开眼,却被白天的阳光照得双目刺痛。
  他在哪里?
  为什么有点记不清了.......
  自己昨天从仓库那边出来之后,然后.....然后呢?
  他只知道自己不想回去宿舍,然后他一直开车,开着开着.....也不知道开去什么地方了。
  “终于醒了啊,你也还真是不客气,大晚上睡在我家门口。”
  这个声音.....明日香霖认识这个声音,所以自己现在是在——
  贝尔摩得靠在墙壁,手中还拿着一杯香槟,脸上没有一点脂粉,好像也是才刚起床的样子。
  对啊,他无处可去,脑海中只知道贝尔摩得家的住址,不知不觉地就开到这里来了。
  说起来也是奇怪.....明明平时跟自己接触最少的人就是她了,可自己竟然会在迷茫的时候来到了这里。
  明日香霖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睡在地摊上,难怪他说怎么浑身上下这么疼.....不过有地毯好过没有,做人不能太挑剔。
  贝尔摩得坐在沙发上,问:“怎么了?为什么会忽然到我这里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
  明日香霖从地上爬起来,坐在贝尔摩得不远处的一个沙发靠椅上。
  这好像还是他第一次进来贝尔摩得家,以前他就是只是做过跑腿,在门口送个东西什么的,从来都没有进来过。
  窗户是一整面的落地玻璃,采光优秀,放眼望去便是东京最最繁华的银座街。
  在寸土寸金的东京黄金地段买下这么一间超大空间的公寓,不知道得花多少钱?
  实在不行租一个也可以吧?
  贝尔摩得见明日香霖一直在看着窗外:“风景不错吧?不过我更喜欢这里的夜景。”
  “是很好,”明日香霖转过头,长时间盯着亮的地方看眼睛会不舒服,他喃喃自语,“我要不也干脆在附近买一个算了.......”
  贝尔摩得问:“为什么?你不是一直都住在宿舍的吗?而且还挺喜欢的,你不是说了你喜欢集体生活吗?”
  明日香霖动了动唇,本想说点什么,可最终还是只是摇摇头:“是挺喜欢的,但是现在的话,好像也就还行了。”
  贝尔摩得:........
  好家伙,这是病的不轻啊?
  从今天清晨她打开门发现躺在门口的人是明日香霖时,她就知道应该是发生了什么。
  稍微打听了一下,得知有三个候补成员拿到了酒名代号。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明日香霖现在这反常的样子,一定跟那三个人多多少少有点关系。
  她其实.....真的很想知道!
  哪个女人不喜欢吃瓜呢?
  “喂,怎么说我也是收留了你一晚的恩人吧,那就跟我说说发生了什么,作为昨晚你睡在我家的租金。”
  明日香霖:.......
  好过份!
  不过现在他也正好很心烦,贝尔摩得这么问了,他也就顺着说了。
  ....
  ........
  “哈哈哈哈!”
  明日香霖委屈:“你笑什么?”
  贝尔摩得笑得手中的酒杯都在抖动:“哈哈哈哈,啊,抱歉抱歉,好久没听见这么有趣的事情了,稍微有点没控制住。”
  琴酒跟警察坐在一起吃麦当劳?!
  哈哈哈哈!这天底下就没有比这更搞笑的事情了。
  一想到琴酒那张生人勿进,连小孩看了都会哭泣的脸,贝尔摩得实在是无法在脑海中将这个画面拼凑起来!
  等什么时候有空去把那家麦当劳的监控录像给盗回来好了,这样有趣的场景不能亲眼看见,真的可惜。
  明日香霖就这么静静地等着贝尔摩得笑完,内心使劲儿吐槽。
  亏他真的把事情的全部都跟她说了,结果她光鼓着笑了,好过份!
  “失礼了,”贝尔摩得终于恢复了平静,仿佛刚才哈哈大笑的人根本就不是她一样,“你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所以你还在伤心什么?”
  明日香霖:“啊?”
  他一时间竟然有点没弄清楚贝尔摩得在说什么。
  “你想救人的目的达成了,他们获得了酒名代号从今往后就是干部,这不是挺好的吗?皆大欢喜啊。”贝尔摩得又接着说,“你说的见不到,又不是阴阳相隔,偶尔还是可以见到的,就算你们住在同一间宿舍中,也并不是天天都能所有人聚在一起的吧?”
  贝尔摩得的话把明日香霖问得一愣一愣的:“啊,是这个道理没错,但是我果然还是——”
  “你果然还是什么?你现在的样子就是一个正在撒娇的小孩而已,因为没人陪你玩那无趣的家家酒游戏就开始抱怨开始哭,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独立砖断的个性还是一点都没变啊,明日香霖!”贝尔摩得从茶几上拿起烟,缓缓突吐出一个烟圈,“只看失去不曾看见拥有,你也依旧还是你啊......这果然就是所谓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吗?”
  明日香霖听贝尔摩得说的这些话,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十分诡异,全身上下好像都在抗拒着一样。
  贝尔摩得对明日香霖现在的反应一点都不意外,每次她稍微提到一点关于过去的事情时,他都会这样,至于为什么......嘛,谁知道呢?
  “我所拥有的.....我还有什么吗?”
  明日香霖觉得记得不是真的漫无目的地来到了这里,就好像冥冥之中,上天知道在这里能找到了解开他心结的答案,所以他来了。
  “你拥有什么这我不知道,但是,”贝尔摩得掸了掸烟灰:“——至少他们活着了,不是吗?”
  人死了才是终点,活着就有希望。
  现在无法相见又怎样?至少人活着。
  每天都能朝夕相处又怎样?说不定下一秒就死去了。
  人生啊,就是这样反复无常。
  上一秒拥有的东西,下一秒没了。
  上一秒还活着的人,下一秒死了。
  不都是这样的吗?
  明日香霖好像明白了,他好像真的明白了!
  “我....我现在就得回去了!”明日香霖急急忙忙地冲去门口。
  贝尔摩得安安稳稳坐在位置上,抬了抬手:“不送。”
  真的是个笨蛋!
  明日香霖坐上车,现在的时间是早上九点多,他们应该都醒了才对!
  还来得及!应该不至于在昨天晚上那么快就搬走,这么说还能遇上!
  昨天他晚上他满脑子想的都是长痛不如短痛,反正之后都要分开了,那就不要再见了。
  可刚才在贝尔摩得那边听了一大堆云里雾里的话之后,他好像还真的听懂了!
  明日香霖回到宿舍,站在门前翻找着钥匙。
  正将锁头转开一半了,门就在里面被打开了。
  明日香霖以为是安室透还是绿间元寿,结果——
  穿着一身家居装的琴酒打开了门:“舍得回来了?去哪里鬼混了?”
  明日香霖:!!!
  “琴、琴酒大人!?”
  为什么琴酒大人会出现在这里啊!?


第27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