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松田阵平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了。
  躺在病床上的萩原研二缓缓睁开眼睛。
  “研二!是研二吗!?”他反复看着萩原研二的脸,“医生!医生!他是真的醒了了吗?你快看啊!”
  求求你快点告诉他这不是他幻想出来的!
  “这......这简直就是........”医生已经语无伦次了。
  萩原研二也不知道怎么了,他就感觉身上特别有劲儿,自己用手支撑着身体就这么坐起来了。
  这一举动,不仅把松田阵平吓得不轻,也让医生大受震撼。
  在喊来了几乎半个医院的医生、护士长、院士、专家之后,大家在那边七嘴八舌地说着调查结果。
  “萩原研二病人的身体已经重现生机,没有任何问题了。”
  “我不敢相信这竟然是现实,简直已经超越了医学的奇迹!”
  “虽然我们应该相信科学,但我愿意将这个称之为神的救赎!”
  “为了帮助医学的进步,请你务必告诉我们之前发生了什么。”
  松田阵平:........
  他果篮撞击医疗机器的事情说了出来,那些医生还不相信,一个劲儿地重复问,最后发现真的就是这个原因。
  一名白胡子老医生得出结论:“应该是强大的撞击模拟出炸弹爆炸的声音,就好像刺激失忆的病人那样,爆炸的声音让他再次醒了过来。不管如何,这是万分之一才有可能出现的巧合,这就是奇迹!”
  松田阵平脑子晕乎乎的,听着这些专家左一句奇迹,右一句神迹,他忽然想到了什么。
  三步并作两步冲向唯唯诺诺站在角落里,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明日香霖,一把将人抱在怀里。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自从认识了他,炸弹犯解决了,研二也醒了,这不是奇迹还是什么?!
  ——这个金发男孩就是他的奇迹啊!


第11章
  萩原研二能醒过来整个警察上上下下都无比快乐,特别还是听到教授、医生各种神乎其神地夸赞,大家现在都相信一定是做了好事神仙显灵了!
  松田阵平将这些天在警视厅听到这些笑话讲给好朋友听,他现在几乎是天天都要跑一趟医院,好像是想把这一整年的空缺全部都补回来。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快点见到大家了。”
  “急不来,你先努力复建,才能尽快归队。”松田阵平抱怨道,“爆炸物处理班没有你我都快待不下去了,什么活儿都交给我做。”
  “这不是对你实力的一种认可嘛。”萩原研二一边跟好友聊天一边在穿针引线。
  就真的是字面上的穿针引线。
  拆除炸弹需要耐心和灵活的手指,他昏迷了一年,这种肌肉复建是跑不掉的。
  就算萩原研二真的拍着胸脯说自己一点事情都没有,松田阵平还是不相信,给他安排了一个医院全套复建套餐!
  在萩原研二穿完第不知道多少根针后,负责跟进他复建程度的护士小姐姐来了。
  护士小姐姐微笑着说:“来,萩原君,让我看看你恢复得怎么样了。”
  经过各方面简单的身体检查之后,护士小姐姐在档案上将在数据录下来,称赞道:“真不愧是医院中大家津津乐道的天选之子,竟然连康复的速度都这样惊人!照这个速度下去,不出一个月就能完全康复了。”
  萩原研二听到自己很快能康复自然是高兴的,但是....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根本就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听起来的确很玄乎,一个昏迷了整整一年的人醒过来怎么可能身体各项数据都瞬间复原,可这就是真的啊!
  高兴自然是高兴,可他也知道这太违反常规,心里好像总有一根刺儿。
  “对了,”萩原研二想起来自己那个时候醒过来的主要原因是那个金色头发的小少年,他提议,“不管是怎么样,我还没有亲自谢谢他呢,等什么时候叫他出来吧,请他吃个饭。”
  松田阵平对这个决定没有任何异议,甚至双手赞成:“好啊,我记得我还欠着他一顿麦当劳呢。”
  两个人继续聊天,忽然松田阵平手机响了。
  “是我,松田,发生什么事情了?”
  刚接到电话还好好,可一听到接下来的内容,直接让他吓得连烟都掉了。
  “什么!?死了?还是在车上?等等.....押送犯人的车应该是防弹玻璃才对的啊!行了,我现在下去。”
  萩原研二担心地询问:“怎么了?你的脸色看起来好差。”
  “嘛,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刚才电话里说那个混蛋炸弹犯在运送他去看守所的路上死了。”松田阵平收起手机,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虽说死有余辜,但我还是得下去看一眼,你继续训练,我明天再来看你,跟那个奇迹的金发小鬼约饭的事情我再通知你。”
  “好,你去吧。”
  ....
  ........
  距离押送犯人的警车大概九百码的东京铁塔上,诸星大收起来福枪。
  估计警察那边应该很着急吧,但是没有关系,他们应该知道早就做好调查了。
  之所以拖了这么长时间就是为了霓虹警察这边有更多时间调查。
  调查阪上康平究竟知道些什么,让组织这么迫切想要将他灭口。
  将周围的痕迹全部消除后,他给琴酒发了个信息。
  【任务完成——诸星大】
  赤井秀一,现在化名诸星大,是FBI派进黑衣组织的卧底。
  他跟霓虹警察有着立场上的不同,但作为同样对抗着黑衣组织的正方势力,他并不介意经常这么帮忙一下。
  以蹲点为借口拖延了这么多天,总算在组织开始质疑他的能力之前除掉了阪上康平。
  他是真的很不想为了黑衣组织杀人,可现在他在组织中的地位终于迎来了上升期,这是他卧底了将近一年的成果,绝对不能半途而废。
  ******
  明日香霖接到命令,去往组织在东京的某一处实验室。
  “那个....请问有人吗?”他轻轻推开实验的大门,探头探脑地往里面看。
  绝对安静的空间和弥漫在空气中消毒水的气味,每次来到实验室他都觉得浑身不自在,
  雪莉迎上去:“来了?欢迎,进来吧。”
  见到有认识的人在,明日香霖安心了许多。
  只要有人能跟他说说话,他就能缓解不少。
  缓解一下他对实验室的莫名恐惧感........
  雪莉带着明日香霖又穿过了几个小房间,又看到了两个熟人。
  “琴酒大人!伏特加大人!”
  琴酒压低帽檐一言不发,倒是伏特加很乐意跟他说话。
  “又见面了小鬼,你最近的事情还真不少,估计过一阵子就能升职了吧。”伏特加根据他在组织中多年的经验判断。
  明日香霖激动地点点头:“嗯!我也想要快点升职!跟你们一样都成为拥有酒名代号的人!”
  伏特加不讨厌这个每次说话眼睛都亮晶晶的人,对方这种开朗、热情的性格在组织中各种狂拽酷的成员中简直是一股清流。
  他鼓励道:“嘛,能不能升职就看你等一会儿的表现了。”
  明日香霖歪了歪头:“等一会儿的表现?有什么是需要我做的吗?”
  “这个嘛.......”伏特加想着说反正人都到了,透露几句应该没什么问题,然而他已经察觉到旁边来琴酒大哥警告的眼神,直接将要说出口的话又吞了回去,“反正你等一会儿就知道了。”
  明日香霖脸上的问号似乎又扩大了一圈。
  究竟是什么?
  可恶.....越不让他知道他就越是好奇啊!
  在说话的这会儿功夫,雪莉那边已经准备好了:“明日香君对吧?你过来。”
  “是。”
  “现在在你面前有两杯是普通的清水,还有一杯是那种会浴火自燃的特殊液体,你能分辨出哪一杯才是特殊液体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