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9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一下一下又是一下,直到额头已经红了。
  车速就也随着慢了下来,后面的交警也起着摩托车追了上来。
  “停车!先生你超速了!请你停车!”
  交警的摩托车在旁边,在窗户外边跟在车子里的明日香霖喊话。
  明日香霖眉头紧皱,脸上写满了不耐烦。
  贝尔摩德大人什么都不跟自己说,没关系,他去问别人就好了!
  还有谁?
  朗姆爷爷一定是知道的!
  “前面的车听见速速停下!”
  旁边,交警的声音又传来了。
  哎呀!
  怎么这么烦人!
  明日香霖一手扶着就方向盘,另外一只手在车座旁边的夹层里拿出了一大叠万元现金,打开窗户,将钱全部都撒了过去。
  “交罚款的!不用找了!”
  明日香霖扔下一句话,拉上窗户,一脚踩下油门,把那名交警甩在了身后。
  去找朗姆爷爷!现在就去!
  一定要问出一点什么!
  明日香霖是一个看向未来的人,他从来都没有怎么太过于关注自己的过去,时间不能逆转,知道了又能怎样?
  他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急迫过,急迫地想知道关于自己的一切!
  那明明就是他人生中的一部分!自己绝对有权知道!
  明日香霖用手机拨通了朗姆的电话,电话响了几声被接通了。
  “朗姆爷爷,是我,你现在忙吗?”
  【我下班了,在警察局的宿舍里,怎么了吗?】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你,我现在就要见你!”
  电话的那一头,停顿了一秒,然后朗姆问道。
  【是什么事情?】
  “是......有关于我的身世。”


第127章
  朗姆听见明日香霖的这句话,浑身汗毛都立了起来。
  怎么在这个时候提起这件事情了?
  莫不是贝尔摩德的死对他造成了太大的打击,在精神创伤下想起来了什么?
  就算朗姆现在心中有千万种想法,可表面上他还是表现灯滴水不漏。
  “这样啊,那好吧,那我就在警视厅外面的便利店见你,在宿舍里不是很方便。”
  【好!谢谢朗姆爷爷!我现在已经在路上了!等一会儿见!】
  “好,等一会儿见。”
  朗姆挂断了电话。
  朗姆:..........
  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
  霖一定是知道了什么,不然不可能会在这个时间跟自己提出这样的要求!
  这件事情不能敷衍过去,一定得妥善处理,一个回答地不小心,可能会将霖的怀疑扩大。
  不过好在,当初为了提防这类事情的发生,朗姆早就已经在心中伪造了一份关于明日香霖的身世。
  等一会儿只要如实回答就不会有错。
  然而,前一秒,朗姆还在为了自己有后手准备稍微安心了一点点,下一秒,一通宛如噩耗的电话便出现了!
  朗姆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数字,是一串陌生的号码。
  按照他多年办事的直觉告诉他,在这个时候打进来的电话,多半跟霖的事情脱不开关系!
  最终,他还是接通电话。
  “是谁?”
  【真冷淡啊,明明没过几天就把我给忘了,还是说你也真的相信我会死呢?】
  朗姆:...........
  这熟悉的声音,这句句带刺儿,阴阳怪气的说话方式,除了是贝尔摩德还能是谁?
  “不,你的死没有尸体,我自然是不相信的,同理,Boss心中也没有完全相信。”
  【哈哈哈哈,那就好,你要是真的以为我死了,此时此刻我还得花费时间解释我不是幽灵。】
  朗姆知道贝尔摩德在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肯定由问题,他问:“行了,你也不用跟我扯了,有什么事情就快点说吧,等一会儿我还得出门去见霖。”
  电话的那头,贝尔摩德沉默了一小会儿。
  【果然.......他果然还是去找你了。】
  贝尔摩德说的这句话,也正是朗姆想要听见的,这也不网费他刚才还特意提到了等一会儿要去见明日香霖的事情。
  “我知道你绝对不是会找我闲聊的人,听你的语气,你也知道霖似乎回来找我,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件事情......还是怪我.........】
  事到如今,贝尔摩德没有打算隐瞒,将在列车上发生的一切全部全盘托出,这里面包括了明日香霖知道他们之间的兄妹关系,知道了人体冷冻计划并且将其复苏的事情。
  “什么?!”朗姆拍案而起,目光凶狠,“你呀!你呀!你怎么能在这个时候,让霖知道这些事情啊!难怪,霖刚才打电话给我,说要问我关于自己身世的事情。”
  【他刚才在我这里想要知道,可我没有告诉他,我猜到他下一个要找的人一定是你。】
  【列车上的事的确是我不小心了,不过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用了,现在不是解开一切真相的时候!你就算用哄的,用骗的,也绝对不能现在让他知道!】
  “要是以前说不定还可以,可是现在——”朗姆很快便冷静了下来,他结合现在的事情情况,得出一个接过,“难啊!”
  【.......反正现在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办?】
  朗姆的大脑飞速运转,他短短几秒钟,他的脑海中已经过了好几种办法了,生怕一个处理不得当。
  思考了许久,最终朗姆想到了目前唯一一个办法——
  “我们制定的计划,现在开始吧!”
  【你......认真的?】
  朗姆解释:“虽然现在看起来的确是有点仓促,可是也不是不能,时机往往就是在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的!”
  【万一失败呢?后果怎么办?】
  “没有失败!霖终究还是要自己迈出这一步!在这一点上,是没有改变的!”
  电话那头,贝尔摩德沉默了许久,好像是在下定决心,又好像还是在考虑。
  朗姆似乎看出了对方的犹豫,说:“我知道现在这么说的确是有点着急了,如果不能现在执行也没什么,等一会儿我就编故事,先把人哄走了再说,但是最好还是应该开始了。”
  【开始吧!】
  “你决定好了?”
  【决定好了!你说的也有道理,现在这个时间的确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让以前的霖短暂回来的方法已经达成了一个,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我知道了。”朗姆十分慎重地说道,“那么我会交代我在FBI的人也可以开始行动了,开始了,可就没有回头路了。”
  【那是当然!我日日夜夜都不能忘记那天所发生的事情,我活着,为的就是这一刻!】
  .....
  .........
  明日香霖来到了他与朗姆爷爷越好见面的地方,是一间在霓虹最常见不过的便利店。
  到了晚上这里人来人往都是在警视厅上班或者下班的警察,安全系数一等一,同样也是密谈最不会被疑心的地方。
  明日香霖站在外面站了快要一个小时了,可是朗姆爷爷还是没有出来。
  他也有发过几条短信给他,可是什么回信都没有。
  因为心中有着非常急迫想要知道的事情,让时间过得比平时还要慢,似乎人都要窒息了。
  朗姆爷爷......为什么你还不来?
  明日香霖直接一通电话打了过去,电话是打通了,可就是没有人接。
  一次不行,他又马上尝试了第二次、第三次,接过都是一样的。
  会不会出什么事情了?
  明日香霖抬起头,看着不远处依旧灯火通明的警视厅大楼。
  朗姆爷爷好像说过,所有工作人员也包括保安的宿舍就在警视厅大楼的旁边..........
  要不直接去宿舍里找他吧。
  明日香霖开车直奔宿舍去。
  宿舍外面有舍管,禁止所有外人入内。
  明日香霖努力回想一下,终于想到了朗姆爷爷在外面的化名。
  “请问,一名叫做胁田兼则的保安是不是住在这里?他是我爷爷我想上去看看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